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民眾黨黨主席 結果共58筆

  • 柯文哲當眾調侃黃國昌「太離譜了」 被幕僚衝康氣喊:要把他宰了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今(25)日音樂劇《倒垃圾》記者會,現場除了帶來唱跳演出,還模仿同黨立委黃國昌的招牌迷因,當眾喊「太離譜了」,只是他對於挑戰新領域,無奈表示是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先斬後奏,自己完全不知道接了這個工作,玩笑說:「我要把他宰了!」
    1天前
  • 前市長互撕!轟市政爭議案「柯文哲都沒回答」 郝龍斌嗆:心裡有鬼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日前遭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日前質疑,柯任內提供京華城案的容積率是有史以來最高,疑圖利廠商上百億元,柯文哲回嗆「不要質疑啦,有問題就去告,實在懶得回應」。對此,郝龍斌今(24)日怒轟,「我質疑柯文哲的問提到現在都沒回答,因為他心裏有鬼!」並在聯訪結束後再回頭補一句「叫他(柯文哲)回答!」
    2024/04/24 12:04
  • 獨/柯文哲宣布新身分!成「徐巧芯學弟」 偷關心王世堅私下動態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跨界演出音樂劇《倒垃圾》,今(20)日首度正式彩排,在演員賴盈螢(辣子)、王鏡冠(大冠)帶領下練習唱跳、台詞,他在劇中本色演出民眾黨黨主席,並帶出都市更新議題,屆時將在900人面前表演,也是繼立委徐巧芯、黃捷後,接下舞台劇演出的政治人物,他獨家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分享參演心得,柯文哲表示:「只要有時間練習就可以,怕練一練又忘掉,我覺得最乾脆的是,當天演當天彩排就可以。」對於臨場演出很有信心。
    2024/04/20 16:56
  • 柯文哲突穿清潔隊制服現身!曝「賴佩霞邀約內幕」喊:我被騙來

    資深女星賴佩霞先前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她今(27)日在退選後首度露面,與前台北市長、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出席音樂劇《倒垃圾》記者會,柯文哲首度挑戰舞台劇演出,穿著清潔隊制服表演唱跳,被問到挑戰新領域,他笑說「我是被騙來的!」
    2024/03/27 16:05
  • 柯文哲進軍演藝圈!竟同台賴佩霞演戲 「柯賴配」合作內幕曝光 

    資深演員賴佩霞先前因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成為媒體關注焦點,隨著選舉落幕,她的政治生涯暫時畫下句點,她將進入音樂劇《倒垃圾》演前準備,而前台北市長、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竟也在演出名單。
    2024/03/22 14:46
  • 楊寶楨淚辭黨職不意外!柯文哲曝:她在考慮「選台中或台北」

    民眾黨在年初大選時表現不俗,除了總統票奪下300多萬,立院也搶下8席次,不過選後黨內屢傳分裂,昨(19日)民眾黨黨團副主任暨發言人楊寶楨更開記者會宣布請辭,雖然她強調沒有內鬥,仍啟人疑竇。今(20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問到此事,直呼工作久了有感情哭很正常,也透露楊還沒決定要選台中還是松山信義。
    2024/02/20 17:53
  • 柯文哲爆2026選台中市長 他驚吐內幕:民眾黨這人提的

    2024總統大選才落幕,各陣營著手佈局2026地方選舉。如今傳出民眾黨有意推派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去選台中市長,對此,媒體人董智森驚爆提出此意見的背後主使者
    2024/02/19 09:41
  • 民眾黨挺誰當立院龍頭?沈富雄驚吐「柯文哲早決定」 曝背後盤算

    2月1日將登場的立院龍頭之爭,國民黨由新科立委韓國瑜和江啟臣組「韓江配」,民進黨則派立院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角逐。民眾黨握有8席的關鍵少數,最終如何投票引各界關注。對此,前立委沈富雄28日分析,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背後盤算。
    2024/01/29 09:45
  • 柔性政黨硬了!「黃珊珊條款」斬雙重黨籍 民眾黨高層:非新規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表示,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仍具親民黨籍,擔任要職、不分區並不妥當;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強調,「柔性政黨」允許雙重黨籍,還嗆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沒有欠謝立功什麼。而民眾黨中評會今(25)日上午召開會議,同意不分區立委要在2月1日前放棄別黨黨籍,否則無法接任。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表示,今天為例行性會議,並邀8席不分區準立委交流,只是依循黨本來的地方組織規範精神,也得到與會委員同意,並無制定、通過新規。
    2024/01/25 21:02
  • 2028首投族出籠「柯文哲穩贏了」?媒體人驚吐3字揭關鍵

    2024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3日選後深夜在臉書向支持者道謝,並誓言贏回四年後總統大選。而近期有粉專透露高中生班上有多名同學拿到類似民眾黨黨政的「小草識別證」,據稱繳交500元就能得到一張,引發議論。對此,媒體人黃暐瀚就直言該訊息「不要再傳了」,更點出柯文哲四年後贏選戰的關鍵。  
    2024/01/18 13:08
  • 傳柯文哲爽約!天后宮主委怒槓 彰化黨部「曬照」澄清:溝通誤會

    民眾黨主席、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積極跑行程,昨(12日)特地南下造勢,原先預計參訪鹿港天后宮卻臨時取消,引起宮廟主委張偉東不滿,憤而在臉書寫下「裝肖ㄟ,就一次,也不必再來拜訪」,貼文目前已刪除。對此,柯文哲競辦發言人火速澄清「可能是溝通上有誤會」,另彰化縣民眾黨黨部主委張雪如也曬出合照闢謠。  
    2023/11/13 22:19
  • 柯黨慶組「空姐應援團」 工會怒轟性騷擾

    民眾黨黨慶找來女性穿上空服員服裝,短裙熱舞,但現在空服員工會痛批,這是對女性空服員集體性騷擾,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道歉,而原被只是負責找來舞團的黨籍議員張志豪,則是出面喊冤,說不是他找的,和柯主席也絕對沒有歧視之意。
    2023/08/07 13:44
  • 美學者預言2024選戰結局!「他」將成棄保對象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大致底定!目前總統參選人包括國民黨籍新北市長侯友宜、民進黨籍副總統賴清德、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因應即將到來的大選,各黨無不積極展開政治攻防。近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聲量持續竄升,有美國學者指出,柯文哲是個有利的參選人,勢必會瓜分掉一些票源。他也預言雖現在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調看似敬陪末座,選民或許會採取策略性投票,屆時柯文哲將成「攪局」角色、並產生棄保效應,變成是賴清德與侯友宜之爭。
    2023/07/06 09:14
  • 日本前外相評柯文哲:如同「颱風眼」 是動盪社會風雲人物

    日本「國民民主黨」眾議員、前外務大臣前原誠司(MAEHARA Seiji)率日本在野黨跨黨派國會議員,於昨(3)日傍晚拜會民眾黨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雙方就台海問題、青年政策及總統大選議題交換意見。會談中,前原誠司以日文「颱風眼」來形容柯文哲,意指在動盪社會中的風雲人物。
    2023/07/04 10:48
  • 館長、黃國昌凱道淪造勢? 柯文哲:政治上不需蹭

    「館長」陳之漢跟前時力立委黃國昌,舉辦716凱道集會,親自送邀請函給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柯文哲承諾支持並下令民眾黨黨公職當天只能以個人名義參加,但是否當面延攬黃國昌加入民眾黨,柯文哲說動作太多沒用,反而會惹人厭。
    2023/07/03 13:53
  • 捐1億否則送慶記!顏清標被冒名怒求償 僅判賠8萬原因曝

    日前台中大甲鎮瀾宮的董事長顏清標,被一名70多歲的李姓老翁冒名寄恐嚇信,寄給台中市長盧秀燕、總太集團吳錫坤、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立委游毓蘭、立委傅崐萁等人,「捐1億現金給媽祖、否則送慶記給您」,震驚全台,顏清標因遭冒名而忐忑不安,並且受精神上的痛苦,向李翁求償80萬,經台中地方法院一審判決後,判定李翁應賠給顏清標48萬元,李翁再上訴到二審,判決結果改判賠8萬元。
    2023/06/15 16:00
  • 陳宗彥否認「常態性召妓」!謝龍介:賴清德曾斥責官員喝花酒

    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上任不到1個月內閣醜聞連環爆,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今(17)日遭民眾黨立委陳琬惠踢爆,曾於11年前任職地方政府期間「常態性召妓」,因此呼籲行政院長陳建仁徹查,且要求陳宗彥下台。對此,謝龍介提到,事實上當年即有聽說現任民進黨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斥責市府人員喝花酒,與今日爆出的報導內容完全不一樣。
    2023/02/17 21:23
  • 郭台銘拚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竟喊「越亂越好」:不會影響我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昨(6)日偕同妻子、聯合醫院小兒科醫師陳佩琪接受MOMOTV《大雲時堂》李四端專訪。談到了郭台銘、王世堅與黃珊珊三人,其中問到2024大選希不希望郭台銘出馬角逐?柯文哲表示「沒意見,不會影響到我」,他甚至是樂見「正常的選舉可能也選不上,越亂越好,這樣更好選上。」
    2023/01/07 19:00
  • 館長突黑底白字「謝謝媽媽養育之恩」 柯文哲:館長節哀

    網紅「館長」陳之漢,經常在社群對社會議題發表看法,豪邁嗆辣的風格獲得不少粉絲喜愛,不過總是給人爽朗、硬漢形象的他,昨(28)日晚間突然PO出一篇黑底白字文,疑似家裡出現狀況,就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也留言「館長節哀!」 
    2022/12/29 08:06
  • 特稿/藍營大勝是靠「總教練」?朱立倫想爭總統大位挑戰正開始

    2022九合一選舉除了嘉義市長之外,各縣市已開票結束,身為「總教練」的國民黨黨魁朱立倫帶領全黨一舉拿下13縣市首長席次,也成功翻轉台北、桃園市達成六都過半的目標,是否意味著離總統大位愈來愈近?面對國民黨最大諸侯、新北市長侯友宜風光大贏40萬票,成為朱立倫挑戰大位的第一道關卡,兩人極可能在黨內初選終須一戰,再者,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蓄勢待發參選總統,朱立倫若無法整合非綠陣營,也恐在2024難勝出,依舊困難重重。
    2022/11/27 11:31
  • 柯嗆「薛瑞元是婦產科」! 台大醫嘆:大老心態該改一改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風波不斷,日前她自稱身心俱疲住院,隔天卻因帶著點滴針頭會見新竹縣長楊文科,遭質疑濫用醫療資源。衛福部長薛瑞元與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隔空交戰,薛表示,當一個公眾人物這樣的行為不太可取;柯文哲則反酸,高虹安住院是他決定的、薛瑞元是婦產科,自己才是急重症外科,應該相信他的判斷。對此,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就嘆,「柯P示範了如何一句話惹惱所有婦產科醫師。」
    2022/11/14 12:23
  • 柯文哲母雞帶小雞 一早赴宜蘭陪掃街

    距離投票日剩下一個月,宜蘭縣長選戰聚焦藍綠兩黨,民眾黨推派的候選人,人氣完全被比下去,台北市長兼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今天(10月30日)一早趕緊到宜蘭陪同掃街拜票,菜市場攤商看到他現身都興奮搶合照,人氣相當高。
    2022/10/30 13:36
  • 決戰2024?最新民調出爐郭台銘排第二 這個人奪冠

    2022九合一大選腳步逼近,各政黨也已開始布局2024總統大選,根據《震傳媒》最新民調支持度結果出爐,副總統賴清德以21.9%奪冠,第二名為21.6%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第三名則是藍營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而先前就表態參戰的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則以12.1%拿下第四名,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僅獲2.8%墊底。
    2022/10/20 10:56
  • 「柯柯會」助了誰? 從藍白合看兩黨企圖

    今年年底九合一選戰牽動2024年的總統大位,柯文哲儘管要準備卸任市長了,但身為民眾黨黨主席,超前部屬規劃可不能少,除了中間選民外,也趁著這回在沒有派出參選人的縣市選區,用"藍白合"的彈性,試圖吸取泛藍選票。
    2022/08/30 22:32
  • 民眾黨12月選下屆主席 最晚8/9入黨可投票

    台灣民眾黨今天公告,將於今年12月10日舉行第二屆黨主席及黨代表選舉,並採網路投票;根據民眾黨黨職人員選舉辦法,入黨連續滿4個月、18歲以上者始具選舉權,選舉人最晚須於9日完成入黨程序。
    2022/08/08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