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民主秩序 結果共6筆

  • 期中席次贏太少 共和黨釀開除川普 佛州州長接替

    美國期中選舉結束,民主黨選得比預期好,總統拜登和副總統賀錦麗在選後向全國人民謝票,拜登認為這次選舉最值得慶祝的事,就是美國恢復民主秩序。共和黨期中選舉結果不如預期好,川普的紅潮未現,共和黨內開除川普的聲浪起。佛州州長德桑提斯以壓倒性勝利擊敗對手連任,成為共和黨的明日之星,他很有可能取代川普,成為2024總統提名人選。
    2022/11/11 19:56
  • 美國駐日大使藉影片發聲 暗批中俄威脅民主秩序

    美國駐日大使伊曼紐23日抵日履新,正在隔離的他,在推特上傳一段自我介紹影片,內容暗指美日同盟是帶給印太地區無限可能性與希望的燈塔。
    2022/01/25 15:39
  • 美駐日大使稱獨裁者「威脅民主秩序」 日媒分析暗指中俄

    美新任駐日大使易曼紐(Rahm Emanuel)於23日抵達日本。隔日,他在推特上傳一隻影片,對日本民眾發聲。他在影片中闡述日美關係未來的走向,並暗批中俄在威脅美日推動的民主秩序。
    2022/01/25 10:55
  • 賴清德會孫曉雅談國際挑戰:台灣希望積極有貢獻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接見AIT台北辦事處新任處長孫曉雅表示,面對國際越來越多的挑戰,包括COVID-19疫情及未來傳染病挑戰,以及中國對民主秩序的破壞,都需要美國結合民主陣營國家共同解決;台灣非常希望能夠成為積極、有貢獻的一員。
    2021/08/13 16:37
  • 巴西外長批委內瑞拉政府立憲會議

    巴西外交部長努尼斯今天表示,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捍衛召開立憲會議的主張是一場「政變」,代表民主秩序的中斷。
    2017/05/03 09:05
  • FOCUS/向第四任挺進 德總理梅克爾宣布參選

    在英國決定脫歐、川普贏得美國總統大選之後,德國總理梅克爾,被認為是守住歐盟和民主秩序的最後一道防線,隨著德國聯邦議會大選即將在明年9月登場,各界都在猜近來支持率下滑的梅克爾,會不會再次參選?20日梅克爾打破沉默,正式宣布要競選第四任總理,而最新的民調也顯示有5成5的民眾支持,看來梅克爾提出的難民政策,雖然讓所屬政黨的支持率從42%跌到只有32%,不過過去11年來,她帶領德國和歐盟走過風風雨雨,加上明確的政治作風和豐富的從政經驗,在德國還是累積了一定的支持率,而如果真的競選連任成功,梅克爾還會追平前德國總理科爾執政16年的紀錄  。
    2016/11/21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