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毀損屍體 結果共8筆

  • 扯!殯葬業者「燒錯遺體」 兒再見亡父已成骨灰怒提告

    若家中有親人離世,總會想圓滿地辦個喪禮,陪親人走完最後一段,不過有民眾今(20)日凌晨在網路上控訴,他已逝的父親昨在某殯儀館出殯,中午卻發現父親的遺體不見了,結果竟是另間殯葬業者「誤領遺體」,還推去別家的喪事「燒成骨灰」,他質疑業者沒確認好還想推卸責任,氣得將離譜過程PO上網,而桃園市殯葬管理所也對此回應了。
    2021/09/20 08:37
  • 自尊受挫!狠夫遭責罵不滿「弒妻分屍棄海上」

    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2019年發生殺妻分屍命案,當年26歲平楓吹被人發現陳屍海灘,而且屍體雙腿以下全部被切斷,當天她丈夫平聖也就前往神奈川縣警局自首,隨後檢方也以殺人、遺棄屍體以及毀損屍體等罪名起訴,橫濱地方法院28日進行初次審理,據悉,平聖也坦承犯行,不過卻表示未把屍體丟進海裡,只是不小心「遺失了」。
    2020/07/29 21:05
  • 殺妻剁7塊分屍!狠夫被「判死」 法官:無期違背正義

    去年(2018年)5月25日,桃園一名67歲陳姓老翁因房產問題,殺害簡姓妻子後,還分屍7大塊,放進冷凍庫,手段十分凶殘。桃園地院審酌再三,認為若判無期徒刑不足彰顯罪責,將違背正義,今(5日)依家暴殺人罪、毀損屍體罪,判處陳翁死刑,褫奪公權終身。
    2019/07/05 21:33
  • 〈快訊〉殺親妹頭顱命案 陳二哥二審判無期徒刑

    新北市女子陳婉婷遭殺害分屍的頭顱命案,今天二審宣判,合議庭認定死者的二哥陳佳富為了詐領保險金,殺害親生妹妹還肢解棄屍,但考量被告從小遭家暴,人格扭曲,加上陳母為兒子求情,及國際人權公約對生命權的尊重,依殺人、遺棄毀損屍體、詐欺取財未遂等罪嫌,仍然維持無期徒刑判決,褫奪公權終身
    2015/03/04 13:01
  • 分屍男友蛇蠍女求重刑 藍家失望

    震驚社會的蛇蠍女黃靖雯,不滿開工廠的同居男友藍坤俞食言不娶她,加上投資工廠沒有拿到分紅,狠心對男友大卸7塊後焚屍,檢方偵結起訴,依殺人及毀損屍體起訴,起訴書上寫「分屍焚燒,手段兇殘,偵辦過程中還營造很多假象,誤導檢警偵查,建請法官判重刑」,不過藍坤俞的父母得知消息,氣憤的說沒有判死刑,他們真的很不甘願。
    2014/06/27 17:29
  • 拖屍300公尺!非「過失致死」 男無罪

    台東一名男子前年開車行經台九線鹿鳴橋,失控撞上護欄,人因此彈飛數十公尺外,再遭一名林姓男子輾過還拖行300公尺,林姓男子因此被依「過失致死」及「肇事逃逸」起訴,但法院檢視驗屍報告後,認為死者頭頸骨折、顱內出血,應該是彈飛撞擊地面致死,而不是被輾斃,因此判林姓被告無罪,但有沒有涉及輾屍毀損屍體?檢方可能將另行起訴。
    2012/02/13 12:28
  • 前科破百! 7成扛罪頂包無人知?

    郭榮輝前科紀錄172件,所扛的罪包括煙毒、槍砲,甚至連毀損屍體都有,上法院或是接受警方偵訊,幾乎成了家常便飯,頂罪的事情爆發之後,檢方馬上逮捕了郭榮輝,他所涉及的所有案件,都有可能重新翻案。
    2007/08/29 14:32
  • 〈獨家〉駭人吃嬰屍! 北京藝術家來台展出

    2005年的台灣國際行為藝術節,月底就要展開,不過主辦單位邀請到大陸一位行為藝術家「朱昱」!他的作品竟然是駭人聽聞的「吃嬰屍」,甚至還將整個烹煮過程拍成影片要播放,朱昱在大陸已經觸犯毀損屍體罪,這次他親自要來台傳達所謂「生死關係」,即將引爆爭議,TVBS的獨家報導。
    2005/07/20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