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科破百! 7成扛罪頂包無人知?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29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郭榮輝前科紀錄172件,所扛的罪包括煙毒、槍砲,甚至連毀損屍體都有,上法院或是接受警方偵訊,幾乎成了家常便飯,頂罪的事情爆發之後,檢方馬上逮捕了郭榮輝,他所涉及的所有案件,都有可能重新翻案。

專門幫人頂罪,強調公正無私的司法還有警察單位,等於是被重重的甩了一個耳光。板檢襄閱主任檢察官黃玉垣:「是不是繼續保外就醫,檢察官都會視情況而定,儘可能將漏洞彌補。」

的確是個大到不能再大的漏洞,警察偵訊過程當中,遇到郭榮輝大方承認犯罪,完全沒有發現;而檢察官在複訊時,也沒有主動調查追究相關當事人。

這樣的錯誤幾乎是一連串的,法院依照警方和檢察官的筆錄判刑確定,郭榮輝頂替的罪越多,在黑白兩道間名氣就更響亮,前科紀錄一整疊,172件當中,大部分都是毒品,或是槍砲罪。

民國90年蔡姓藥頭,因為賣假安非他命,被殺害後焚屍,郭榮輝也被控毀損屍體,這些案件都要重新追查,包括大安分局、中山分局、中正一分局,中正二分局,還有中永和甚至是楊梅分局,所有相關的移送紀錄,都很可能面臨翻案。

整個司法體制出現大漏洞,到底誰要為這些頂罪案件負責,還要層層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頂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563

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