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殺三人 結果共5筆

  • 中壢鬧區冷血槍擊! 行刑式槍殺三人後自戕

    桃園中壢,昨天晚間發生駭人的行刑式槍擊案,而且地點還是在中壢鬧區一棟商辦大樓內!一名20歲的槍手張峻豪,晚間8點多進入8樓網路行銷公司,拿槍對著裡頭兩男一女,行刑式朝三人頭部射擊,再朝身體連開多槍,擺明置對方於死地。另外還有一名楊姓股東逃過一劫,連忙報案。槍手行兇後下樓逃逸,一度和員警搭不同電梯,擦身而過。然而還是被其他趕到支援的警察發現怪怪的,但槍手先是假裝要對員警開槍,之後逃到巷弄。最後被逼到無路可走,自轟太陽穴。
    2017/06/23 12:30
  • 圍捕畫面曝光! 警匪擦身過 一度掏槍對警

    冷血槍殺三人的張峻豪,從進入大樓行兇,到離開,全程不到20分鐘,只是槍聲,早一步驚動警方趕來圍捕,因為上下電梯而錯過,過程中,還一度拔槍要對員警開槍,最後在逃到死巷內,舉槍自戕。
    2017/06/23 12:19
  • 揭密/張鶴齡一夜殺妻女三條命為何免死? 

    一夜殺害妻子、兩個女兒共三條命的汐止張鶴齡,今(19日)天被最高法院處無期徒刑,定讞,為什麼?因為法官認為他是臨時起意,不是故意謀殺兩個女兒,罪質比較輕;以及一罪一罰的規定,讓他逃過一死。
    2016/09/19 21:27
  • 情殺三人對峙 兇嫌手拿刀情緒激動

    新竹城隍廟情殺案,最新畫面曝光!嫌犯呂漢堂和前女友陳恆娟,以及她的男性友人邱耀賢,在攤販內對峙,邱耀賢奮勇擋在陳恆娟前面,但他的雙手被兇嫌緊緊拉住,無法抵抗反擊,這時候的陳恆娟和邱耀賢,已經滿身傷痕都是血跡,令人觸目驚心。而目前嫌犯和邱耀賢都還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陳恆娟則先做筆錄,她向警方表示,完全不清楚兇嫌會如此狠毒,更不知道他為何要下手行兇。
    2014/09/29 13:20
  • 美國工人開槍行兇 殺三人後自殺

    美國密蘇里州昨天傳出一起槍擊事件,一名工人在槍殺三人後,遭到警方圍捕,自知逃不過舉槍自盡。
    2003/07/03 0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