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殭屍電影 結果共16筆

  • 撞臉謝賢!63歲「御用殭屍」男星近況曝光 女粉熱情獻抱抱

    八十年代參演過多部殭屍電影的「洪家班」成員張榮祥,早前開通抖音帳戶跟粉絲戶動,現年63歲的他竟然跟「四哥」謝賢撞臉,有女粉絲約見面熱情送抱,雖然在香港知名度不高,但於大陸就大有發展市場!
    2023/08/26 14:03
  • 宗教團體抗議沒用!台南殭屍展擠爆 道士袍、護身符進場

    台南美術館舉辦「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未開展就因宗教團體抗議,引發話題,今(25)日開展首日果然吸引大批人潮,有人特地凌晨1點多,從中壢開車南下,還有民眾特地穿道士服,COS已故演員林正因殭屍電影中飾演的九叔。由於看展民眾太踴躍,館舍人數,中午12點多,館方也暫時停止售票,要大家暫時停止前往。
    2022/06/25 12:44
  • 「韓式喪屍」風潮襲台!網熱議韓十大殭屍電影排行出爐

    怎麼在殭屍群裡求生存!從2016年的轟動全球的電影《屍速列車》開始,全球逐漸掀起「韓式喪屍」風潮,不管是電視劇還是電影,開始大量出現各式各樣以「活屍」為題材的作品,就連不少古裝劇也加入活屍的元素,特效精細程度不輸好萊塢大片,讓許多劇迷是又怕又爽又愛看~
    2022/02/23 14:04
  • 睽違10年! 「屍樂園」續集原班人馬鍍金回歸

    由艾瑪史東、伍迪哈里遜,主演的喪屍電影《屍樂園》,睽違10年推出續集,原班人馬強勢回歸,要搞笑殺殭屍,另外還有黑豹女星露琵塔尼詠歐,也拍了《校外打怪教學》,飾演幼稚園老師,邊打殭屍邊哄小孩。
    2019/09/22 11:48
  • 林正英「御用小殭屍」驚傳中邪 消失20年近況曝光

    香港的殭屍電影在20年前超火熱,尤其是已故男星林正英主演的系列電影,當年可說是無人不知,就算現在電影台也還是會重播,相當經典。其中1位固定班底何健威,當年以童星身分飾演小殭屍,原本被外界認為將在演藝圈發光發熱,沒想到卻沒有再出現於大銀幕,甚至有消息傳出他是因中邪才會消聲匿跡。
    2019/08/04 14:49
  • 暗夜驚見清朝人開趴 網友嚇傻:蔗姑快救我!

    「那麼晚了還在迎娶,辛苦你們了」暗夜中怎還有迎親隊伍?這樣的場景讓人聯想到香港殭屍電影的恐怖情節,讓人毛骨悚然,有網友目擊大半夜裡竟還有人在舉行娶親儀式,讓不少人驚呼「夭壽,這是要嚇誰」。
    2017/12/23 16:28
  • 當代殭屍片之父睡夢中辭世 享壽77歲

    1968年創作恐怖片「活死人之夜」(Night of the Living Dead),開啟當代殭屍電影先驅的羅梅洛(George A. Romero),今天在睡夢中走完一生,享壽77歲。
    2017/07/17 10:04
  • 殭屍道長只剩他 曾經失憶也要幹這行

    好久不見的資深港星錢小豪,31年前憑殭屍恐怖喜劇《暫時停止呼吸》紅遍大街小巷。然而隨著殭屍電影式微,錢小豪也度過一段乏人問津的時期,直到4年前他靠著麥浚龍執導的《殭屍》重新翻紅,掀起第二波殭屍風潮,他也因此連拍多部殭屍電影,包括這次來台宣傳的《救殭清道夫》。
    2017/03/27 17:36
  • 都是假的!錢小豪:糯米、停止呼吸是亂編的

    堪稱香港殭屍電影始祖的演員錢小豪,新作品《救殭清道夫》即將上映,有趣的是,裡頭有不少道具都是向過去的經典致敬,錢小豪也揭密,直說像是暫時停止呼吸可以躲殭屍,糯米可以治殭屍毒,這些都是當時編劇亂掰的,沒想到造成轟動,也讓這些日常生活中就看的到的治殭屍法寶,成為殭屍片的經典道具。
    2017/03/17 18:07
  • 屍速列車導演來台 替台中動畫影展站台

    韓國殭屍電影《屍速列車》全球賣座,導演延尚昊其實有深厚的動畫專業背景,這次特別受邀來台中參加動畫影展,台中市新聞局卓冠廷,還喬裝成台鐵列車長,趁機邀請導演到台中勘景,開拍屍速續集。
    2016/10/15 14:27
  • 古裝美女聯手打殭屍 殭屍電影風潮再起

    電影《傲慢與偏見與殭屍》在英國舉行首映,現場請來演員扮成殭屍助陣,殭屍題材的電影近年來一直很夯,有專家就說這股殭屍潮流可能跟全球動盪,民眾相信末日論有關。
    2016/02/04 15:02
  • 「殭屍」香港夯賣3千萬! 錢小豪再翻紅

    港星錢小豪主演的新疆屍電影,上週在香港上映,雖然是20年前的舊題材,不過由於加入大量特效跟現代元素,香港觀眾很買帳,一週創下4千萬台幣票房,即將在台上映,錢小豪跟劇中飾演道長的陳友,下午來台宣傳,錢小豪表示,過去他因為殭屍片暴紅,也賺了不少錢,後來隨著這一類的電影沒落,他跟著低潮,如今靠殭屍片再受到關注,他很感恩。
    2013/11/05 20:32
  • 〈獨家〉片名翻譯有學問 符合劇情+創意吸「睛」

    電影片名翻譯有學問,以往有許不少鬼片,都因為片名引人遐想,反倒成為話題,現在有一部新的殭屍電影,英文叫作Warm Bodies,台灣翻成殭屍哪有這麼帥,這個片名是改編自原著小說,加上參考漫畫,才產生的創意,而向來愛直接翻譯的大陸,則叫作溫暖的屍體,其實不管怎麼翻譯,只要符合劇情,解釋合理,都能成為吸引影迷掏錢進戲院的關鍵。
    2013/02/24 19:15
  • 「殭屍教你CPR」 加國另類宣導超吸睛

    CPR心肺復甦術,一般常見的宣導短片就是用假人安妮,不過為了加深民眾印象,加拿大就仿效殭屍電影,用殭屍來教導正確的急救方法,還找來好萊塢名導演和編劇一起合拍,簡直就是殭屍電影的製作等級,儘管結局實在太跳TONE,但卻也話題十足,放上網,短短幾天就超過10幾萬人次的點閱率。
    2012/10/08 19:29
  • 不景氣鬼怪片當道 殭屍攻佔大銀幕

    美國好萊塢電影這幾年來鬼怪當道,前2年是吸血鬼橫掃影壇,最近大銀幕開始被殭屍攻佔,吸血鬼和殭屍的銀幕魅力歷久不衰,觀眾似乎百看不厭,尤其現在正是全球經濟不景氣的時候,觀眾愛看殭屍電影,一來不必多花腦筋,二來也暫時一掃現實生活中的挫折感。
    2009/08/06 22:42
  • 活人生吃票房奪冠 就連女生也愛看

    改編自1978年恐怖老片的「dawn of the dead活人生吃」,在全美一上映就登上當週票房冠軍,證明觀眾還是相當喜歡老掉牙的殭屍電影,有趣的是片商還發現觀眾有不少是女性,看來女性看恐怖片已經變成潮流,就連在片中遭遇一連串慘絕人寰慘事的女主角莎拉波麗,也覺得殭屍挺可愛的。
    2004/04/09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