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歷史得分王 結果共23筆

  • 觀點/復仇者集結!三巨頭領軍美國男籃 星度更勝京奧「救贖隊」

    Netflix在2022年推出美國男籃於2008北京奧運救贖隊紀錄片,紀錄美國在奧運舞台重返王者的表現。過去4屆奧運美國男籃完成奧運四連霸,不過在世界盃舞台屢次失利,這也讓NBA歷史得分王「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去年就放話要號招史上最強夢幻隊為美國男籃討回世界霸主顏面。美夢隊這次籌組「夢十六」也一改過去幾次的籌組時程,少了集、選訓階段,直接公布12人名單,其中除了詹姆斯外,還有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坐鎮,這三名過去統治NBA超過10年的超級球星;另外9名成員也都入選過NBA明星賽,這是美國男籃夢幻隊相隔28年再度推出「真‧全明星陣容」!
    2024/04/22 16:47
  • NBA/歷史第1人!詹皇對金塊火力全開 生涯總得分破4萬

    NBA洛杉磯湖人看板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上季超越「天鉤」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登頂NBA歷史得分王,本季高齡39歲仍維持高檔狀態,今(3)日面對去年西區決賽對手丹佛金塊,首節他火力全開,一次切入上籃命中後,生涯總得分正式突破4萬分,成為歷史首位生涯至少4萬分、1萬籃板、1萬助攻傳奇。
    2024/03/03 10:22
  • 「女柯瑞」克拉克轟49分成NCAA得分王 黃牛票還飆破15萬

    美國NCAA一級女子籃球(NCAA Division I Women’s Basketball)愛荷華大學(Iowa)主將、有「女咖哩」之稱的克拉克(Catlin Clark)16日正式打破紀錄,除了成為NCAA女子籃球歷史得分王之外,她還在創造歷史的這場比賽中狂砍49分並送出13次助攻,這場受到矚目的比賽的票價也隨之暴漲。
    2024/02/16 15:09
  • NBA/噴完喬神嘴詹皇!皮朋再談「史上最佳」:我也是最偉大的球員

    作為公牛王朝實現二連霸的絕對功臣之一,曾有「天下第二人」美名的公牛名宿皮朋(Scottie Pippen)近日再度開砲,除了再次提及前搭檔喬丹(Michael Jordan)是一個「糟糕的球員」之外,也將槍口指向本季登頂聯盟歷史得分王的「當代G.O.A.T.」詹姆斯(LeBron James),稱其向來不擅長、也不會去承擔最後一擊的責任,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2023/05/27 13:51
  • 盛讚詹姆斯成就!艾佛森喊「年輕人都想成為他」:這混蛋太優秀

    若要說到當之無愧的「現役第一人」,相信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想必會是呼聲最高的人選,無論是征戰聯盟20年仍保持絕佳狀態、亦或是成功在本賽季超越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成為聯盟歷史得分王都可能是後人難以企及的成就,而作為詹姆斯一直以來的偶像之一、76人名宿「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也再次發聲,盛讚詹姆斯的偉大。
    2023/05/04 22:17
  • 樂天桃猿髮香區火力展示!全場只拍李多慧 籃籃狂聞這味像癡漢

    韓職啦啦隊大物李多慧重磅加盟樂天女孩,昨(14)天迎來首場應援,李多慧穿著一身黑色樂天女孩制服大跳開場舞,比賽開始後移動到觀眾席髮香區應援,只要李多慧一站起來跳舞,內野觀眾就會跟著起立,將鏡頭對準李多慧猛拍,有網友分享全場一起舉手拍李多慧跳舞的壯觀場面,有人形容上次看到這種畫面,應該是詹皇成NBA歷史得分王的那一刻。
    2023/04/15 11:10
  • 將軍挺皇帝?稱詹姆斯史上最佳 亞瑞納斯:喬丹已被超越

    在打破了由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所保持的歷史得分王紀錄後,有關於「現役聯盟第一人」詹姆斯(LeBron Jmaes)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之間的G.O.A.T爭論始終未能止歇,雙方各有擁護者,大多數人則認為「數據體現偉大、但無法代表偉大」;對此「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也提出了自身的看法。
    2023/02/24 15:28
  • 誰才是GOAT?2份民調「喬丹獨霸榜首」 詹姆斯遭擠出前5

    台灣時間8日,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對陣雷霆一役中,以一記翻身後仰砍下生涯第38388分,正式超越名宿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榮登NBA歷史得分王寶座,而爭論了萬年的「G.O.A.T話題」也再度被帶起,紛紛討論詹姆斯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之間究竟誰才是真正的史上最佳。
    2023/02/12 15:18
  • 衛少自由了?賈奈特評交易「三隊獲益」:大家都能向前走

    在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正式從名宿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接過歷史得分王的傳承火炬隔天,湖人、灰狼、爵士也迅速達成三方交易,超級第六人「衛少」威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被送往爵士,而在這筆外界普遍認為「三贏」的交易中,名人堂球員賈內特(Kevin Garnett)也發聲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2023/02/09 11:59
  • 悲劇英雄?詹姆斯轉戰湖人後6度創紀錄全吞敗仗

    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昨(8)日在主場轟下38分,生涯累積得分達到38390分,打破高懸38年的「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38378分總得分紀錄,成為NBA歷史得分王,不過球隊卻以輸球收場,這已經是詹姆斯轉戰湖人以來,第6度創造歷史紀錄但球隊卻輸球。
    2023/02/09 09:20
  • 【今晚熱搜】湖人/張斯綱/優格姐姐/蝦皮當機/李奧納多

    今(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湖人」。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的詹姆斯今天轟下38分,超越賈霸成為歷史得分王,但屬於他的紀錄之夜,卻在球隊130比133敗給奧克拉荷馬雷霆的情況下徒留遺憾。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08 21:01
  • 觀點/NBA歷史得分王傳承之夜 居然只有一次的擁抱

    經過了39年,NBA有了新的得分王,洛杉磯湖人詹皇LeBron James,在2023年2月7日(美國時間),在生涯的1409場NBA例行賽,交手奧克拉荷馬雷霆的對戰,第三節剩下10秒,一記高難度的中距離後仰跳投,拿下了個人單場第36分的同時,NBA生涯的第38388分也正式入袋,超越了NBA傳奇球星JABBAR的38387分,登上NBA歷史的得分王。
    2023/02/08 17:46
  • 躍居NBA得分王 詹姆斯紀錄之夜湖人吞敗留遺憾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的詹姆斯今天轟下38分,超越賈霸成為歷史得分王,但屬於他的紀錄之夜,卻在球隊130比133敗給奧克拉荷馬雷霆的情況下徒留遺憾。
    2023/02/08 15:38
  • 詹姆斯NBA歷史得分王 與喬丹最偉大球員有得爭

    就在詹姆斯成為NBA歷史得分王之後,詹姆斯和喬丹的「最偉大球員」之爭又再度浮上檯面,得分技能滿點的喬丹,和得分、助攻、籃板樣樣行的詹姆斯,都各有死忠擁護者。
    2023/02/08 14:30
  • 詹姆斯登基成NBA得分王 再拚寫「40000分障礙」

    NBA洛杉磯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今天正式超越湖人名宿賈霸,登基成為NBA歷史得分王,如無意外,詹姆斯的下一個目標,將成為聯盟史上唯一生涯累積得分突破4萬分大關的「活傳奇」。
    2023/02/08 14:11
  • 超越賈霸!詹皇「THE後仰」封神 登基NBA歷史得分王

    NBA湖人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今(8)日於主場迎戰雷霆,賽前僅差36分即可超越「天鉤」賈霸(Kareem Abdul-Jabbar)高懸38年的總得分紀錄。在這票價最貴被喊到將近280萬元新台幣,且全球矚目的「封神之戰」中,詹姆斯並未讓球迷失望,終於在比賽進行到第3節時,靠著一記後仰跳投,正式登基NBA歷史得分王寶座。
    2023/02/08 13:00
  • 登基倒數?差36分超越賈霸 詹姆斯自認「史上最好籃球員」

    隨著生涯總分來到38352分,38歲的湖人老將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場對陣雷霆目標明確,就是拿下超過36分、在洛杉磯主場登頂歷史得分王;萬眾矚目的「封神之戰」將在台灣時間8日上午11時拉開帷幕。而再度談到這項成就,詹姆斯也自認已經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籃球員」(I feel like I’m the best basketball player that ever played the game)。
    2023/02/08 09:57
  • 預防詹姆斯提前創紀錄 聯盟宣布湖人與鵜鶘之戰提前2小時開打 

    NBA洛杉磯湖人隊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距離超越傳奇球星「天鉤」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38387」歷史總得分紀錄只剩下89分,外界推估他會在主場完成此一壯舉,不過聯盟為了「預防」詹姆斯大飆分提前達標,昨(2)日宣布湖人5日作客紐奧良鵜鶘的比賽提前2小時開打。
    2023/02/03 08:20
  • 球迷搶看詹姆斯成為歷史得分王 湖人主場球票喊價225萬

    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季最大目標就是超越傳奇球星「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成為聯盟歷史得分王,而他也正一步步朝著目標邁進,並且相當有機會在自家主場達成這項壯舉,為了見證新紀錄誕生,球迷也開始瘋搶球票,外媒表示近期湖人主場的球票已經飆漲至7.5萬美元(約225萬新台幣)。
    2023/02/01 14:23
  • 史上第二人!詹皇生涯38,000分達陣 可惜湖人輸球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16)日在主場迎戰費城76人,當家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開啟「The不讓」模式,火力全開轟下35分8籃板10助攻,雖然湖人112:113惜敗,不過詹姆斯的生涯總得分正式突破38000分,來到38024分,不僅成為史上最年輕達標球員,也是繼「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後的第一人,距離歷史得分王寶座僅差364分。
    2023/01/16 17:25
  • 最後484分!將登歷史得分王 詹姆斯認沒想過:更喜歡傳球

    紫金軍團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儘管年過38,火熱狀態卻仍不輸年輕球星,更在台灣時間7日坐鎮主場、贏戰老鷹十繳出25分7籃板10助攻的準大三元表現,距離由湖人名宿「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所保持的歷史得分王只剩下484分的差距。
    2023/01/07 16:57
  • 詹姆斯將成歷史得分王 魔術強森:賈霸恐難接受

    美國職籃NBA湖人傳奇球星魔術強森表示,詹姆斯本季可望超越名人堂中鋒賈霸,成為NBA歷史得分王,但屆時賈霸恐難以接受。
    2022/10/25 15:49
  • 詹姆斯朝歷史得分王邁進 開幕日湖人力拚衛冕軍勇士

    NBA將於18日揭開新球季序幕,朝歷史得分王邁進的「詹皇」詹姆斯將率湖人到客場挑戰尋求衛冕的勇士;總教練因桃色風波遭禁賽的塞爾蒂克將對上76人,試圖再次拚搶總冠軍。
    2022/10/18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