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歐萊德 結果共4筆

  • 地球解方/打破圍牆讓教育無所不在 串接跨世代永續力

    「2023地球解方:永續設計行動年會」以「Let’s Action 串接跨世代力量」為討論主軸,如何進行跨越世代的對話,落實永續行動。此論壇由《學習的理由》導演楊逸帆擔任主持人,邀請慈濟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台南企業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葉重利、台灣青年氣候聯盟理事長張寒瑋、歐萊德董事長葛望平與會交流。
    2023/04/25 21:34
  • 暖化「解凍格陵蘭」 難檔千年高溫氣候變遷衝擊

    今年格陵蘭偵測到上千年以來的最高溫,2021年一向不會下雨的格陵蘭,甚至出現罕見的大雨。全球暖化在北極也造成極端的天候狀況,為了呈現暖化現況,解凍格陵蘭紀錄片由ESG企業歐萊德,邀請聯合報系、願景工程基金會共同倡議拍攝。採訪團隊走訪當地11個鄉鎮,發現因為氣候變化,格陵蘭儘管有更多水利、漁業以及農牧資源,但當地民眾依舊積極在國際上積極呼籲減碳,減少極端氣候的衝擊。
    2023/04/18 13:57
  • 台企不缺席!前進COP26分享台灣減碳成果

    對抗氣候變遷,台灣不缺席,由台積電等八家科技業組成的「台灣氣候聯盟」,前進格拉斯哥COP26大會,展現台灣減碳決心,而參與RE100全球再生能源倡議之一的台灣綠色髮妝品牌歐萊德,是全球最早達到零碳的美妝企業,在COP26大會論壇上分享減碳成果,讓現場主持人大讚,終於可以使用一瓶沒有罪惡感的洗髮精。
    2021/11/15 15:15
  • 號稱「天然」卻遭抹黑? 歐萊德告網友「不起訴」

    以綠色天然為宣傳的知名洗髮品牌歐萊德,日前遭網友爆料,其實並沒有很天然,疑似有廣告不實嫌疑,歐萊德公司因此對這名謝姓網友提告,沒想到後來不起訴處分,遭到檢察官打臉,但歐萊德公司也反控,這名網友其實是同業,只是為了抨擊他們達到宣傳效果,將會再繼續上訴。
    2020/02/19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