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球解方/打破圍牆讓教育無所不在 串接跨世代永續力

作者 聯合新聞網倡議家
發佈時間:2023/04/25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21:34
2023地球解方:永續設計行動年會:「Let’s Action 串接跨世代力量」論壇。(圖/張皓婷攝)
2023地球解方:永續設計行動年會:「Let’s Action 串接跨世代力量」論壇。(圖/張皓婷攝)

「2023地球解方:永續設計行動年會」以「Let's Action 串接跨世代力量」為討論主軸,如何進行跨越世代的對話,落實永續行動。此論壇由《學習的理由》導演楊逸帆擔任主持人,邀請慈濟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台南企業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葉重利、台灣青年氣候聯盟理事長張寒瑋、歐萊德董事長葛望平與會交流。

《學習的理由》導演楊逸帆。(圖/張皓婷攝)

 
《學習的理由》導演楊逸帆表示,自己在拍攝紀錄片,投入十幾年的教育研究與考察,發現我們往往把教育和學校劃上等號,並引述教育學家杜威(Dewey)所言「教育即成長」,呼籲大眾意識到教育無所不在,且人人有責,所有領域皆蘊含教育本質,邀請大家共同打破圍牆,讓教育無所不在。

台南企業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葉重利。(圖/張皓婷攝)

台南企業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葉重利:永續時代教育轉型,是迫切國安問題

台南企業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葉重利自述,永續時代的教育轉型,是迫切的國安問題,今年台南企業著手準備「小南人來伴桌」,引領孩子透過參與風土辦桌,讓孩子透過美食,介紹家鄉土地的故事,食農教育從小做起!
 

歐萊德董事長葛望平:《解凍格陵蘭》上映,北極融冰速度已快七倍

歐萊德董事長葛望平表示,歐萊德從2006執行一系列綠色永續計畫,今年進入第十七年,致力做到全產品、全組織達成全面碳中和,歐萊德於2018年正式加入RE100,不僅是台灣第一家加入RE100的中小型企業,同時也領先全球,致力於2025年達成100%使用再生能源的企業承諾。

台灣青年氣候聯盟理事長張寒瑋。(圖/張皓婷攝)

台灣青年氣候聯盟理事長張寒瑋:賦權青年 發揮氣候影響力

台灣青年氣候聯盟理事長張寒瑋分享,身為台灣第一個青年自主成立關心氣候變青的非營利組織的一員,組織夥伴雖然都是志工,但組織在過去15年來,連續參與國際峰會(COY、COP),針對氣候變遷議題發聲,組織的使命便是賦權台灣青年,發揮氣候影響力。

慈濟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培育跨國青年 落實全球化的夥伴連結

慈濟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表示,多年來,慈濟積極投入氣候倡議行動,遵循台灣2050淨零轉型的四大策略與兩大基礎,包括能量轉型、產業轉型、生活轉型、社會轉型,以及科技研發與氣候法則,慈濟雖然是NGO組織,但投身淨零排放不遺餘力。

 
文章出處:倡議家/地球解方/打破圍牆,讓教育無所不在 串接跨世代永續力
活動資訊:《地球解方 2023永續設計行動年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學習的理由#楊逸帆#2023地球解方:永續設計行動年會#顏博文#葉重利#張寒瑋#葛望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1292

0.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