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欣裕 結果共48筆

  • 年終無望?藍營敗訴確定 中投、欣裕台將充公

    不當黨產委員會2016年認定,國民黨附隨組織中投、欣裕台公司156億元股權為不當取得財產,須全部轉為國有,不過當時國民黨不服,走法律途徑,不過昨天(25日),最高行政法院昨駁回國民黨上訴,全案確定,中投、欣裕台股權全數充公!
    2024/01/26 15:20
  • 快訊/賣大孝大樓要追徵7.8億! 國民黨抗罰敗訴

    黨產會成立後,第一個行政處分就是認定「中投」和「欣裕台」兩間公司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事後國民黨和兩間公司不服,提起行政訴訟,不過高等法院判國民黨敗訴,另外已經拆除的大孝大樓,國民黨也被處分追徵超過7.8億,同樣官司也輸了,兩件案件仍可上訴。
    2021/11/25 12:37
  • 黨產會認定中投、欣裕台為附隨組織 國民黨興訟敗訴

    黨產會於民國105年間,認定中投、欣裕台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國民黨等不服興訟,法院今天宣判,認定黨產會處分並無違誤,判國民黨等敗訴,可上訴。
    2021/11/25 11:23
  • 興訟撤銷國民黨持股移轉國有 中投、欣裕台敗訴

    黨產會5年前對國民黨做出處分,其持有中投及欣裕台公司股權應移轉國有。中投及欣裕台主張為原處分利害關係人,提撤銷訴訟,法院今天認2公司非受處分人、不適格,判決駁回。
    2021/10/21 17:41
  • 國民黨支付資遣費來源 與黨產會無共識

    黨產會15日同意國民黨處分名下約5.6億元不動產,用於支付解僱黨工資遣費。黨產會今天說,國民黨原本想從已被認定不當黨產的中投、欣裕台公司拿錢給付,經多次協商未達共識。
    2019/02/18 14:54
  • 黨產會召開聽證會 三大基金會:本金不得移轉國有

    黨產會今天針對民族、民權及國發三大基金會召開聽證會;三大基金會委任律師均強調,欣裕台公司捐助的新台幣9000萬元為本金,依法除了不得動支,更不得移轉國有。
    2018/08/15 13:02
  • 違憲? 法院裁定「黨產條例」釋憲前停訴訟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2016年認定中投跟欣裕台2間公司,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事後2家公司提起行政訴訟,台北高等行政法院現在裁定,黨產條例部分有違憲疑慮,3位停審要求釋憲的法官就認為,在大法官釋憲前暫停訴訟,對此黨產會強調,不排除抗告。
    2018/06/16 13:08
  • 黨產會聽證 3基金會強調非國民黨附隨組織

    黨產會今天針對民族、民權及國發三大基金會召開聽證會,三大基金會委任律師均強調非國民黨附隨組織,且欣裕台捐助的9000萬元為本金,依法除了不得動支,更不得移轉國有。
    2018/03/29 14:05
  • 查民權民族等三大基金 黨產會本週公布報告

    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今天表示,本週將公布民權、民族及國家發展等三大基金會的調查報告;不具名人士透露,由於欣裕台已被黨產會認定國民黨附隨組織,報告走向是可預期的。
    2018/03/12 17:58
  • 舉同婚釋憲例 律師聲請附隨組織案停審

    法院今天審理黨產會認定中投和欣裕台為國民黨的附隨組織案,欣裕台律師舉例同志祁家威就同婚案聲請釋憲,致法院停審3件同婚案,監察院已就黨產條例聲請釋憲,本件也應停審。
    2017/12/19 17:10
  • 中投收歸國有案訴訟 國民黨:應停審

    國民黨不服黨產會決議中投、欣裕台收歸國有的處分,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天開庭,國民黨律師主張監察院已就黨產條例聲請釋憲,請求庭上審酌是否將本案停審。
    2017/10/02 16:42
  • 快訊/法院裁停止中投收歸國有 黨產會不抗告

    最新消息,不當黨產委員會去年11月底有意把國民黨持有的中投、欣裕台資產收歸國有,遭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裁定「訴訟終結確定前,須停止執行」,對於這項裁定結果,黨產會徵詢各界意見之後,決定不抗告。
    2017/01/03 17:08
  • 中投附隨組織案被駁 國民黨要抗告

    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駁回中國國民黨針對中投、欣裕台為附隨組織聲請的停止執行。國民黨今天表示深感遺憾,將依法向最高行政法院提起抗告,以維護權益。
    2016/12/23 18:05
  • 快訊/中投、欣裕台行政訴訟遭駁 國民黨首敗

    黨產會和國民黨之間的司法戰獲得首勝,中投和欣裕台公司因為被黨產會認定是國民黨附隨組織的公司,156億的財產遭到禁止處分;公司股權也遭黨產會決議,要在1個月內移轉為中華民國所有。
    2016/12/23 16:10
  • 黨產會又敗 中投、欣裕台充公停止執行

    16日下午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裁決,國民黨持有的中投、欣裕台公司充公停止執行,理由是中投及欣裕台公司若股權移轉,不論是標售或是轉換經營,都會涉及公司董監事的改派,甚至公司的解散,影響2家公司依照憲法受保障的訴訟權,這也讓背水一戰的國民黨,得到喘息空間,但專家說黨產會還會逐漸拉大戰線,國民黨最好主動放棄黨產,重新向支持者募款,才能避免左支右絀的窘境。
    2016/12/16 20:18
  • 黨產會再敗?中投轉國有 法院判停止執行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決議要求,30天內中投、欣裕台2家公司全部股權收歸國有,國民黨提告要求撤銷黨產會的行政處分,另外聲請在訴訟定讞前暫時停止執行,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裁定停止執行中投、欣裕台收歸國有的行政處分,面對這樣結果,顧立雄回應肯定法院判決,因為不是永遠停止而是暫時停止而已。
    2016/12/16 17:40
  • 顧立雄:法院肯認黨產會落實轉型正義

    黨產會主委顧立雄今天表示,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裁定肯認黨產會與黨產處理條例落實轉型正義;由於中國國民黨目前已無法從中投、欣裕台股權中獲利,黨產會還要討論是否提出抗告。
    2016/12/16 17:23
  • 國民黨批黨產會 過程太草率粗暴

    中國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今天表示,辦場聽證會、幾個人講講話,就將中投、欣裕台收歸國有,過程太草率、太粗暴,感謝法院裁定;黨產會已經三連敗,未來是否修正處理方式?
    2016/12/16 17:17
  • 中投欣裕台收歸國有案 法院裁定停止執行

    國民黨不服黨產會決議中投、欣裕台收歸國有的處分,向法院聲請停止執行,行政法院認定屬緊急狀態,不停止執行將造成難以回復的損害,今天裁定行政訴訟確定前停止執行。
    2016/12/16 16:54
  • 中投欣裕台收歸國有 法院裁定停止執行

    中國國民黨不服黨產會決議中投、欣裕台收歸國有的處分,向法院聲請停止執行,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認定本案屬緊急狀態,今天裁定行政訴訟確定前停止執行。
    2016/12/16 15:46
  • 快訊/國民黨再勝! 中投欣裕台充公停止執行

    黨產會決議將中投、欣裕台收歸國有,國民黨向法院聲請停止執行,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剛才宣布裁定,黨產會處分書關於移轉國民黨持有中投跟欣裕台股權,在本案終局確定之前都停止執行。
    2016/12/16 15:24
  • 快訊/中投欣裕台充公案 法院下午3點裁定

    最新消息,黨產會決議將中投、欣裕台收歸國有,國民黨向法院聲請停止執行,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今天下午3點將裁定。
    2016/12/16 10:11
  • 國民黨不服中投充公興訟 法院將裁定

    中國國民黨不服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決議中投、欣裕台收歸國有處分,向法院聲請停止執行,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日前開庭聽完兩造陳述後,今天下午將裁定。
    2016/12/16 10:06
  • 以「吸鴉片」形容黨產 國民黨批黨產會

    國民黨行管會副主委李福軒今天表示,黨產會律師高涌誠將黨產比喻為「吸鴉片」,入人於罪,無所不用其極;現在執政黨比文革時期的共產黨還壞,根本是當年東德共產黨翻版。
    2016/12/08 19:30
  • 黨產收歸國有 國民黨:會變植物人 黨產會:吸慣鴉片

    黨產處理委員會決議,將國民黨金雞母中央投資、欣裕台股權收歸國有。國民黨連提三案聲請「停止執行這項行政處分」,法院今天開庭審理,國民黨辯稱若股權收歸國有,國民黨將「形同植物人」,黨產會律師反批國民黨「吸鴉片吸慣了」。
    2016/12/08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