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欣榮之旅 結果共19筆

  • 《總統大選民調報告》短兵相接 中間選民成關鍵

    方念華:「好的,謝謝向榮,在這裡跟觀眾也補充說明,那麼三立電視台在這個禮拜五晚間所發表的,最近一次的總統大選民調,連宋也是以9個百分點的差距,領先陳水扁總統的陣營,而TVBS今天公佈的民調,是以10個百分點來領先,宋楚瑜下跪之後,三天之內再做的民調,從原本的拉平,變成領先10個百分點,陳學聖委員,你覺得連宋自己在這個禮拜,也為宋楚瑜這噗通一跪,做什麼動作救了球,還是因為他們沒有做任何事情,但是對手有犯錯,使他們加了分。」 陳學聖:「我覺得對手有犯錯,尤其是民進黨的一些委員,常開一些記者會,我想造成民進黨黨中央,不時要出來澄清,我覺得對陳水扁有造成一些負面的效應,倒是這一個禮拜,陳水扁沒有做什麼錯事,所以我覺得週遭的效應,陳水扁不能夠忽視,那對於泛藍來講的話,這一個禮拜只有做兩件事情,一個就是我們重新恢復了一個大型造勢活動,雖然在台中,可是看到在高屏澎有回升的趨勢,所以就黨內來講可能會認為,大型造勢活動再度凝聚人心,是有重要的這個意義在,第二個就是我們公投轉向,從公投有設定議題,跟總統大選這個脫鉤,到現在總統大選可以掛鉤在一起,同時不設限議題,那好像看得出來民調有回升,所以如果就泛藍來講,如果要檢討,那這一個禮拜,大概只有這兩個正面的動作讓我們增加分數,可是我覺得不能夠那麼,忽略的,那麼大略的就去確定就是這兩個因素,造成我們民調的回升,我覺得應該還要再仔細分析,尤其不能夠太過於得意,因為一得意忘形的話,我們可能還會有下滑的機會。」 方念華:「看的出來這個陳委員,是非常的戒慎,寶傑兄你的看法,那麼特別是,這個劉寶傑記者,他也隨著陳水扁的欣榮之旅,一路從過境紐約跟到了巴拿馬,我們在這裡比較好奇的是說,在上一次打成五五波,這個民調是欣榮之旅一個禮拜之後,整個輿論,其實不管民眾認為,台灣各個媒體,像是報紙,他支持傾向這個哪一種政治立場,但是輿論普遍是肯定,作為一個總統把台灣的尊嚴和普世價值掛鉤,那麼那個時候打成五五波,那個欣榮之旅的熱潮,它的延續性沒有延續到這一次民調。」
    2003/11/16 21:04
  • 總統府高分貝回擊 金援巴拿馬說

    陳總統的欣榮之旅被外界視為相當成功的一次外交突破,親民黨立委孫大千卻提出巴拿馬當地報紙質疑,陳總統此行其實花了1700萬美元金援巴拿馬。對於孫大千的指控,總統府出面澄清,說孫大千的說法並不正確,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黃志芳說,他懷疑孫大千這麼講話,是為了轉移宋楚瑜下跪的焦點。
    2003/11/13 12:48
  • 質疑欣榮之旅吹牛 國親砲轟簡又新

    外交部長簡又新今天在立法院答詢時,明確宣示政府可以接受邦交國同時跟台灣與大陸建交的「雙重承認」模式。不過由於在野黨立委不滿簡又新高度評價陳總統欣榮之旅的態度,因此立委們還是藉著質詢機會,輪番砲轟簡又新。
    2003/11/12 12:13
  • 宋楚瑜砲轟陳水扁 欣榮之旅是作秀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天晚間才在台中參加國親中部大會師的活動,上午又馬不停蹄的前往雲林縣,尋求鄉親的支持,今天他不再針對毀謗他的光碟批判,而是對陳總統這次的欣榮之旅砲聲連連。
    2003/11/09 12:45
  • 欣榮之旅結束 總統彰化視察基層

    陳水扁總統完成欣榮之旅後,經過一天休息,今天又前往彰化視察地方基層,同時也在當地的挺扁後援會成立大會上致詞,這也是陳總統登記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後,參加的第一場基層造勢活動。
    2003/11/08 17:58
  • 邱義仁代陳總統 登記黨內總統初選

    陳水扁總統才結束欣榮之旅,馬上就投入選戰!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今天代表陳總統到民進黨中央,登記參加黨內總統初選,截至目前為止,民進黨內只有陳總統一位參選人辦理登記。
    2003/11/07 11:58
  • 欣榮之旅劃句點 民眾熱烈歡迎總統

    結束為期七天的「欣榮之旅」,陳水扁總統晚間返抵國門,受到支持民眾熱烈歡迎。陳總統說,此行非常感謝國內2300萬同胞,當然也包括那些批評他的人,至於亞錦賽雖然沒能贏球,總統還是希望中華隊能夠再接再厲。
    2003/11/06 23:14
  • 陳總統出訪睡眠不足 鼻頭冒出青春痘

    陳總統的欣榮之旅進入第三天,雖然陳總統在公開場合看起來都神采奕奕,不過還是有些小細節可以看出疲累。
    2003/11/03 19:59
  • CNN:陳總統欣榮之旅 布希政權憂心

    針對陳水扁總統這次欣榮之旅,過境紐約的行程,美國有線電視網CNN也做了深入分析報導。CNN駐亞洲特派記者齊邁可指出,近年來,美國為了解決北韓或伊拉克問題,開始拉攏中國大陸,而陳水扁總統最近選舉造勢和出訪行程,讓布希政權非常擔心。
    2003/11/03 10:34
  • 離美前 總統再度與僑胞近距接觸

    陳總統「欣榮之旅」結束在紐約的過境訪問,轉往巴拿馬,離開紐約前,當地僑胞熱情歡送,總統再度主動走向群眾致意。而根據TVBS獨家掌握的消息,總統這次過境紐約,美方給予元首級待遇,專機停放在空軍基地,由美軍24小時戒護;對於宋楚瑜批評沒有高規格禮遇,駐美代表處也首度出面回應,TVBS採訪小組來自紐約的衛星報導。
    2003/11/03 07:13
  • 當家主播方念華 深度報導觀點分析

    陳水扁的「欣榮之旅」,過境美國領取國際人權獎,突破過去過境美國的慣例,進一步推進台美關係,陳總統的外交成果,美國媒體爭相報導,更是台灣民眾矚目的焦點。TVBS派出優秀的新聞工作者,包括:主播方念華、記者張維銘、林宏宜、范琪斐,深入記錄、解析陳水扁總統過境美國的各項效應。
    2003/11/02 15:59
  • 陳總統紐約行 參觀911世貿遺址

    正在美國紐約展開欣榮之旅的陳水扁總統,在搭乘精神號之前特別前往世貿大樓遺址參觀,同時他也收到了一塊具有紀念意義的世貿遺址石塊。面對記者詢問他對此行美國高規格接待的看法,陳總統只有以微笑回應。
    2003/11/02 12:55
  • 欣榮之旅 大陸低調以新聞乾稿反應

    面對陳總統的欣榮之旅大陸方面反應低調,今天(1日)只在新聞上以乾稿方式,報導旅美大陸僑民反對陳總統到紐約訪問,至於大陸官方的反應則是絕口不提。
    2003/11/01 16:56
  • 致電呂副總統 總統:出訪一切順利

    副總統呂秀蓮下午在出席民進黨宜蘭縣黨部舉辦的座談會演講時,主動向媒體透露,目前正在美國進行欣榮之旅的陳水扁總統打電話向呂副總統表示出訪過程一切順利,顯示扁呂2人互動相當良好。
    2003/11/01 16:06
  • 總統女婿下鄉打桌球 對手臨時棄權

    陳水扁總統女婿趙建銘醫師上午應朋友邀請,到台中縣清水高中參加桌球錦標賽,不過他的對手臨時棄權。趙建銘說陳總統訪美欣榮之旅前一天晚上一家人到官邸吃飯,閒話家常。
    2003/11/01 13:20
  • 總統抵紐約 僑胞飯店外盛大歡迎

    陳水扁總統出訪的「欣榮之旅」第一站已經抵達美國紐約,海外扁友會動員大批僑胞,前往總統下榻的旅館盛大歡迎。而原本車隊安排的動線並沒有直接經過歡迎群眾,陳總統下車後一時興起,走向僑胞,現場一度相當混亂,讓美方的安全人員捏了一把冷汗。
    2003/11/01 07:25
  • 美國眾議院通過 歡迎陳總統過境

    陳水扁總統今天(31日)啟程前往巴拿馬,展開為期7天的「攜手同慶,欣榮之旅」國是訪問,總統上午從中正機場出發的時候,五院院長都沒有到機場送機,陳總統說,是他主動要求五院院長不必來送行,總統指出,精簡元首出訪送機接機的規模,以後這就是總統出訪慣例。
    2003/10/31 11:56
  • 攜手同慶欣榮之旅 總統今啟程赴美

    陳水扁總統中美洲的「欣榮之旅」今天(31日)啟程,為期7天的訪問行程,預計11月6日返國,今天送機行列,有夫人吳淑珍、副總統呂秀蓮、秘書長張俊雄、副秘書長李應元等,在總統的要求下,五院首長今天未列席送機的行列中。而陳總統在發表演說之後,也隨即跟大家辭行出發。
    2003/10/31 11:06
  • 陳總統明出訪中美洲 專機待命

    陳水扁總統中美洲的「欣榮之旅」,明天即將啟程,所有的準備及安檢工作,進入最後階段,目前總統專機已經在桃園中正機場待命,相關機組員今天也首度露面,對於能夠在總統專機上服務,每個人都顯得相當興奮。
    2003/10/30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