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檢測能量 結果共12筆

  • 電子後視鏡法規明年上路!ARTC備妥檢測能量搶佔商機

    隨著即時影像技術的進步,許多車廠陸續規劃為新推出的車款配備電子後視鏡 (Camera Monitor System, CMS) 來取代傳統後視鏡。為確保系統能即時精確的提供駕駛者資訊,歐盟地區已於2016更新ECE R46要求其產品性能,我國針對電子後視鏡的法規要求也預計於明(112)年1月1日起實施。對此,車輛中心(ARTC)已建置相關檢測能量,可協助業者在產品開發階段進行改良,以確保上市後符合國內外標準。
    2022/12/26 14:54
  • 行人安全防護實驗室啟用 蘇貞昌盼降低車禍傷亡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參加車輛中心行人安全防護實驗室落成啟用暨檢測能量展示典禮;蘇貞昌說,希望實驗室啟用後,車禍死亡數字降低,讓民眾駕駛更安全,用路更安全。
    2022/08/26 15:41
  • 香港增1.7萬確診創單日新高 第5波疫情逾8萬人染疫

    香港今天新增COVID-19確診逾1.7萬例再創新高,第五波疫情已有超過8萬人染疫。由於病毒核酸檢測能量不足,當局調整強制檢測策略,改為廣發快篩試劑,由市民自行檢測上網登記。
    2022/02/26 18:25
  • 公衛學者建議「雙疫調」分層分流 納疫苗保護力調查

    台大公衛學者陳秀熙今天建議針對Omicron採雙疫調分層分流,調查確診者的非密切接觸者時,可納入疫苗保護力調查,有助於減少醫護檢測能量。
    2022/01/19 13:30
  • 林昶佐質疑「為何一個月前不做PCR?」柯:因能量不足

    台北市政府今(4)日下午舉行防疫因應記者會,市長柯文哲針對日前立委林昶佐,在環南市場記者會上質疑,「為何不一個月前就做PCR核酸檢測」,而是採用先快篩,再打疫苗,最後才是PCR核酸檢測。柯文哲表示,坦白來講原因是在今年的5月15日以前,「台灣的PCR核酸檢測能量是很差的」。
    2021/07/04 15:59
  • 防疫優等生與病毒對抗 新加坡的抗疫策略3部曲

    民眾拿起手機掃描QR碼,通過店員檢查後才能進入商場,為的是強化接觸者追蹤;不僅如此,新加坡還有擴大檢測能量及加速推動疫苗接種2大防疫策略。一年多來,星國政府以防疫3部曲與頑強的冠狀病毒對抗,在這場全球抗疫戰爭中,堪稱優等生。
    2021/06/04 13:31
  • 黃偉哲突襲校園廚房 抽查肉品萊劑檢測作業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到校園視察中輟生復學輔導工作時,順便突襲檢查學校營養午餐肉品的萊克多巴胺檢測作業,黃偉哲說,市府會視實際需要增加檢測能量,做好分流讓民眾選擇。
    2021/01/04 14:07
  • 新加坡擴大檢測能量 加強篩檢移工及前線人員

    新加坡武漢肺炎疫情居高不下,星國官員指出,病毒檢測是防疫工作中很重要的部分,新加坡持續強化檢測能量,將加強從事必要服務工作的移工,以及醫療人員等前線人員的檢測。
    2020/04/28 15:06
  • 為何日本拒絕普篩? 國際記者:透漏做下去醫療會崩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日本的確診人數已經超過1萬2千人,醫療體系面臨極大的壓力。資深國際記者郭展毓在《T台政經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即時連線表示,日本疫情的確讓人非常擔心,而為什麼日本一直沒有辦法提升檢測量以及實行普篩?可能是日本政府為了控制整個檢測能量不要讓醫療體系崩潰,他在節目中更表示日本每天確診的數字雖然控制的非常好,但恐有黑數病例,可能面臨更加嚴峻的狀態。
    2020/04/24 18:48
  • 土耳其武漢肺炎 累計確診躍全球第10共214死

    土耳其提高武漢肺炎疑似病例檢測能量後,今天通報2704起病例、46人不治,檢測、確診、死亡數都創單日新高。累計確診1萬3531例已躍居全球第10,累計死亡214例。
    2020/04/01 09:28
  • 美國確診破千人 紐約州紐羅希市劃區封鎖

    美股掃除黑色星期一的陰霾,從谷底翻身,因為受到總統川普將祭出紓困措施的喊話激勵,三大指數周二收盤漲幅都接近5%。但同時疫情還在延燒,美國確診人數突破一千大關,累計1025人確診、其中31人死亡;病例這幾天迅速增加,被認為是與檢測能量擴大有關。全美至少13個州因為疫情爆發進入緊急狀態,其中紐約州紐羅希市出現超級傳播者,超過百人確診,將劃出方圓1.6公里範圍,封鎖14天。
    2020/03/11 19:56
  • 美國武漢肺炎疫情升溫 確診病例倍增至千人

    美國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數據,截至昨天,美國確診病例已突破千人。確診人數激增被認為與檢測能量擴大有關,美國政府已開放州實驗室也能進行檢測。
    2020/03/11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