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橋拱 結果共13筆

  • 拍網美照不要命?遊客攀「跨海大橋拱門」

    澎湖知名地標跨海大橋,假日總是擠滿人拍照留念,16日下午卻有4名遊客很失控,爬上了跨海大橋的拱門上,開心比YA拍照,不過其他人卻很擔心他們會摔下來,但其實沒有法律明文規定「不能攀爬」,就算員警到場,也只能勸導。
    2023/09/17 18:04
  • 苗栗龍騰斷橋驚見鋼架挨轟 縣府急滅火:會噴消光黑漆

    苗栗縣定古蹟魚藤坪斷橋(亦稱龍騰斷橋)因部份結構出現裂痕、位移,存有安全疑慮,苗栗縣政府緊急進行加固工程,不過其裝在橋拱下的銀色鋼構支撐架卻挨轟穿越古今看起來相當突兀,讓人大失所望。對此,縣府文化觀光局強調目前加固工程還未完工,最近會噴上消光黑色噴漆來降低違和感,並拆除工程圍籬完工。
    2023/05/03 10:17
  • 你眼睛看哪!關渡橋驚險救援 雙載看熱鬧摔慘

    騎車上路,真的要專心看路!29日早上8點多,新北淡水的關渡大橋出現一名男子,卡在20米高的橋拱,警消忙著交管救人。結果,一輛雙載機車經過時,好奇往右邊看兩眼,不慎撞上三角錐,慘摔一跤。由於上班、上課尖峰時段,這個車禍小插曲,也讓原本夠塞的車流,變得更塞了。
    2021/03/29 19:42
  • 大雨影響 南方澳橋拱拆除延後3小時展開

    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原定今天上午8時開始拆除橋拱,受大雨影響,前置吊耳焊接作業延後,預計橋拱拆除作業延至上午11時展開,至於規劃明天上午8時解除封港則暫不受影響。
    2019/10/09 11:24
  • 南方澳斷橋9日封港開拆 黃玉霖籲漁民提前出海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預計明天上午8時進場拆除橋拱,交通部政務次長黃玉霖今天說,屆時南方澳漁港航道將封閉24小時,呼籲漁民提前出海作業。
    2019/10/08 17:06
  • 南方澳大橋9日啟動拆除 封港24小時

    南方澳大橋1日坍塌釀6死10傷,1萬噸級平台船「宏禹一號」今天抵達蘇澳港,交通部政務次長黃玉霖表示,9日上午8時起將啟動橋拱拆除和移置,預計需24小時,屆時南方澳將封港。
    2019/10/05 17:27
  • 通航!百名人員徹夜水下作業趕工 清航道

    南方澳大橋斷橋後擋住了漁船唯一通道,攸關漁民生計的問題,今天暫時解決了,經過百名現場人員徹夜輪番水下作業切割搶通,早上9點24分第一艘測試船成功通過,11點正試通航,目前只要是兩百噸以下的船隻都能順利出海,航道上方的橋拱,也有十幾條鋼索、鋼條來拉撐加強結構。
    2019/10/03 13:22
  • 男爬橋頂逼女友再見一面 2小時後…中暑昏倒了

    大陸有名男子日前被女手提分手,心有不甘的他為了逼對方見面,竟然冒險爬上大橋拱頂上,卻因為天氣太炎熱,在拱橋上中暑昏倒,最後動員警消人員將他解救下來,才結束這場鬧劇。
    2018/08/18 09:45
  • 鎖住愛情!七夕好浪漫 宜蘭三星也有愛情鎖橋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宜蘭三星地區的柑仔坑橋畔將舉辦「七夕情人節」活動,橋面設置有2座心形鵲橋拱門,橋身旁可以讓情侶們鎖上愛情鎖,還可以在夜間燈光投射下一起看見五彩光影,預計成為情侶們放閃、打卡的好去處。
    2016/08/02 16:40
  • 〈獨家〉「塗鴉」大橋!15公尺高橋拱 竟遭亂寫

    斥資1億5千萬元搭建的「北港觀光大橋」,竟然變成塗鴉大橋,不管是橋的扶手欄杆,橋的地上,有人簽上名字,標示到此一遊,有人罵髒話,有人向某人示愛,更匪夷所思的,連距離地面15公尺高的橋拱上方,都有人想盡辦法爬上去塗鴉,北港當地居民,痛罵沒有公德心,希望縣府想想辦法,恢復橋的原貌。
    2010/09/17 00:31
  • 「馬屁」文化重出江湖 永和橋拱九馬奔騰

    又傳出公股公司和公家機關大搞馬屁文化的爭議!先是台鹽在520當天推出了520毫升瓶裝水,取諧音慶祝馬總統就職週年,被綠營立委痛批是馬屁水,台酒也在報紙上刊登慶祝馬政府就職週年的半版廣告,引發質疑,綠營民代還發現,北縣永和市公所在永福橋上新施做的9支拱形立柱,上頭都鑲上了金馬,簡直成了一座馬屁橋。
    2009/05/26 12:27
  • 登「世界第一拱」完婚 上海新人盼圓滿

    上個週末TVBS曾經帶您先睹為快的欣賞了上海新觀光景點「盧浦大橋」,而趕在通車之前,有20對新人就在大橋拱頂上舉行了別開生面的集體高空婚禮。其中有一對新人就是因為盧浦大橋相識,進而結為連理,成為佳話。
    2003/06/17 09:28
  • 世界第一拱盧浦大橋 上海觀光新景點

    橋樑是紓解交通的要道,也可以是一座城市的指標建物。上海最近就興建完成了世界第一拱拱橋,盧浦大橋;和其他跨江大橋相比,這座橋不但是世界上為一採用全焊接技術的全鋼拱橋,還更具有觀光價值,未來民眾可以登上大橋拱頂,居高臨下欣賞上海灘景緻。
    2003/06/14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