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標靶新藥 結果共7筆

  • 血癌3成低存活率!醫師揭「症狀像感冒」出現5徵兆小心

    老人臉色蒼白、容易疲倦,可別認為理所當然!根據統計,每45名癌症患者中,就有1名是白血病患者,也就俗稱的「血癌」,尤其好發於65歲以上年長者。
    2021/12/16 23:50
  • 肺癌標靶新藥最快4月納健保 850名癌友受惠

    健保署今天宣布,健保通過肺癌第三代標靶藥物泰格莎納入給付,在藥費控制在新台幣2億元前提下,若與藥廠議價順利,最快4月起給付,近850名癌友受惠。
    2020/03/03 11:51
  • 肺癌標靶新藥讓存活期破3年 高價成副作用

    研究發現,第一線用第三代EGFR標靶藥可讓肺癌病人存活期突破3年。有醫師指出,高藥價是新藥無可避免的「副作用」,但不建議病人使用孟加拉製作的「學名藥」,以免加速奪命。
    2019/12/14 18:07
  • 老公癌末...她求醫生幫「說謊」 心酸原因逼哭網友

    治療癌症的過程中,許多療程與標靶新藥沒有健保給付,為了治療有些人可能會耗盡畢生積蓄。外科名醫江坤俊近日在臉書發文透露,一名40多歲的婦人告知因丈夫癌末關係,卻擔心對方遭醫療費限制,請他「幫忙說謊」,江坤俊表示,婦人背後心酸的原因讓他不忍拒絕,甚至眼眶泛淚:「人的這一輩子能有一個人這樣對你,不管結果如何,應該也無憾了吧」,貼文一出逼哭大批網友。
    2018/09/13 21:19
  • 花蓮慈濟長弘生技攜手 造福腦瘤病患

    統計顯示,台灣每年約有400個惡性膠質腦瘤新病例,長弘生技與花蓮慈濟醫院今天簽署新藥開發合作意向書,將由慈濟執行惡性腦瘤標靶新藥臨床試驗第一期人體試驗,盼幫助需要治療的惡性腦瘤病人。
    2017/01/26 15:27
  • 〈獨家〉首見腦瘤標靶新藥 本土草藥提煉!

    對許多癌症病患來說,標靶藥物稱的上是救命仙丹,只不過目前醫界獨獨沒有針對腦瘤的標靶藥物!國內醫界,最近開始研發從台灣本土中藥提煉,專門治療腦瘤的標靶藥物,現在已經進入動物實驗階段;在白老鼠身上發現,使用1個月之後,腦瘤重量減少為原來的一半,讓腦瘤治療露出一線曙光。
    2007/10/11 19:16
  • 〈獨家〉試標靶新藥 轉移癌細胞消

    現在的陳太太,氣色還不錯,是因為轉移的癌細胞縮小甚至不見,雖然還沒完全康復,能換得和孩子更多相處的時間,陳太太已經很感謝,不過醫師強調,在類似病患當中,只有2到3成的人,在癌細胞表面有特定的接收體,也就是「標靶」,這種新藥的治療也才能出現反應。
    2007/09/24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