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樂天棒球隊 結果共6筆

  • 桃猿前領隊浦韋青「私找樂天女孩接案」遭提告 球團回應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前領隊浦韋青今(30)天傳出私下安排樂天女孩接案,並未事先告知公司,遭公司報案、浦韋青列被告。桃園地檢署證實,已通知浦韋青及數名樂天女孩到案說明,全案將朝背信罪、違反稅捐稽徵法等方向偵辦。樂天球團回應,目前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台灣樂天棒球隊針對此事不便做任何回應,本公司將會全力配合調查。
    2024/01/30 17:15
  • 影音/倪暄昔捲祕戀風波退隊 談林襄:感情無法控制

    2023/08/30 12:18
  • 老司機暴動!李多慧超辣「雪白上圍」全露出 腰臀S曲線震驚:超頂

    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效力於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一身性感的S曲線與甜美臉蛋深獲台灣粉絲喜愛,只要有她在的應援場,粉絲絕對會擠爆現場,搶著要離她近一點。昨(13)日晚間,李多慧就在個人IG曬出一組身穿雪白比基尼的清涼照,上圍呼之欲出,加上纖細的腰身、臀部曲線,不少粉絲直噴鼻血。
    2023/08/14 12:21
  • 男歌手喉嚨如同被「刀」割!急找醫求救 嘆:別再雪上加霜

    創作歌手「一隻魚」推出全新單曲〈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並與桃猿樂天棒球隊的應援團長Rina謝艾娜合唱並擔任MV女主角,這是兩人第二次的合作,變成知心朋友,於公於私都會互相打氣、支持,也因此「一隻魚」在今年一開春的新歌,就邀請合作很有默契的Rina加碼對唱,而「一隻魚」更預告將於下半年推出個人最新專輯,令人相當期待。
    2023/02/20 17:55
  • 「樂天女孩」倪暄宣布退隊!經紀人曝身心俱疲 前隊友林襄不捨發聲

    梁赫群、林襄今(14)日出席士林「森SPA足體養生會館」開幕活動,身為樂天啦啦隊的林襄現場被cue跳一段應援舞,將球場上活力四射的樣子展現在粉絲面前。同為樂天啦啦隊成員的倪暄先前捲入感情風波,球團在今日宣布倪暄合約已滿,確定退出待滿11年的樂天啦啦隊,對此,昔日隊友林襄也發聲了。
    2023/01/14 15:38
  • D級啦啦隊女神大解放「該露的會露」 赴日見面會吸上百鐵粉朝聖

    擁有「隱乳女神」封號的樂天女孩筠熹,超萌外表與D罩杯好身材,她力挺「2022仙境西拉雅山海圳-大圳之路」健走活動,表示維持身材最大秘訣就是健走,她所屬的樂天棒球隊,在角逐中華職棒年度總冠軍失利,她鼓勵球迷,可以與她一起到大圳之路散心,她也不忘對樂天桃猿的10號隊友們(粉絲暱稱)信心喊話:「我們球隊明年一定會拿下總冠軍!」
    2022/11/12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