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梅開3度 結果共6筆

  • 比大S還猛!《麻辣鮮師》女星梅開3度 嫁32年前初戀

    女星大S(徐熙媛)與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靠一通20年前未換的電話號碼,牽起這段情緣,世紀重逢的過程被外界形容有如電視劇般浪漫。而以長壽校園劇《麻辣鮮師》出道的48歲女星胡凱欣今(12)日傳出梅開三度的喜訊,和認識32年的初戀男友Alan郭重逢結婚,打破大S紀錄。
    2022/04/12 08:59
  • 賴弘國爆梅開3度!首任妻「華航林依晨」發聲:要先試婚

    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賴弘國和第二任妻子女星阿嬌離婚後,近日爆出向空姐女友Alice求婚成功,甚至傳言Alice已經懷孕,對此賴弘國的第一任妻子「華航林依晨」Ivy(趙筱葳)最近坦言對婚姻的看法,呼籲「一定要先試婚」。
    2022/02/05 17:40
  • 掰了阿嬌兩年!賴弘國驚爆「梅開3度」 絕美新歡身分起底

    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醫美醫師賴弘國2018年與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結婚,但婚姻僅維持14個月,以離婚收場。昨(3)日傳出已向新歡求婚成功,女方還大方在個人IG秀出鑽戒,如今新歡身分曝光。
    2022/02/04 09:52
  • 生命中女人逾3輛遊覽車!雷洪曝「公司化經營」風流內幕

    堪稱演藝圈「一尾活龍」的73歲金鐘視帝雷洪,過去曾大享齊人之福,擁有1妻5妾,合共為他生下8名子女,只是後來他欠下千萬債務,又爆出耳朵中風才全部跑光。2年前雷洪「梅開8度」娶50歲的紅粉知己,自此才一改風流性格。近日雷洪上節目自爆,生命中的女人數目「超過3輛遊覽車」,而且採用「公司化經營」家庭,讓在場來賓全驚呆。
    2021/11/25 14:41
  • 小彬彬梅開3度 兒怨「老婆換太快」:喊陌生媽很困難

    童星出身的41歲藝人小彬彬(溫兆宇)去(2020)年梅開3度,和小13歲的越南籍女友小英在越南登記結婚,不吝分享家庭生活的他,近日卻被兒子小小彬在節目中大膽「建言」,希望爸爸別一直換老婆,「對陌生人從姐姐叫到媽媽是件很困難的事情」。
    2021/01/25 19:11
  • 認了3度離婚!男星「經濟條件差」再爆遭兒封鎖

    過去以模仿李登輝、宋楚瑜走紅的藝人薛志正(現改名薛子騛),近年來淡出演藝圈,專心經營雞排店副業。曾有2段婚姻的他,3年前「梅開3度」再娶台中地產女大亨黃師廷,沒想到後來又爆出2人離婚。昨天(6日)薛志正鬆口去年底就已離婚,他也坦承經濟條件差虧欠前妻,甚至自爆慘被大兒子封鎖。
    2019/11/07 0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