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弘國爆梅開3度!首任妻「華航林依晨」發聲:要先試婚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5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5 17:40
Ivy(右)與賴弘國短短半年就離婚收場。(圖/翻攝自微博、Ivy IG)
Ivy(右)與賴弘國短短半年就離婚收場。(圖/翻攝自微博、Ivy IG)

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賴弘國和第二任妻子女星阿嬌離婚後,近日爆出向空姐女友Alice求婚成功,甚至傳言Alice已經懷孕,對此賴弘國的第一任妻子「華航林依晨」Ivy(趙筱葳)最近坦言對婚姻的看法,呼籲「一定要先試婚」。

賴弘國與阿嬌婚姻僅維持14個月。(圖/翻攝自阿嬌IG、賴弘國微博)

 
更多新聞:百萬網紅全家確診又傳給另一家 曝高燒5天「酷刑症狀」

Ivy過去和賴弘國交往1年半,於2016年結婚,可惜婚姻僅維持半年就破局,隨後賴弘國2018年再與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閃婚,但婚姻依舊短命,只維持14個月,雙方於2020年3月離婚;近日賴弘國被爆出梅開三度,對象是前阿聯酋航空的空服員Alice,女方還在社群分享喜訊,疑似兩人即將結婚。

Ivy認為先試婚很重要。(圖/翻攝自微博、Ivy IG)

更多新聞:還我永琪!48歲蘇有朋「臉腫一圈」崩壞 網嚇:這誰啊
 

對此賴弘國的第一任妻子Ivy最近在前《大學生了沒》班底唐葳的YouTube頻道分享感情觀,坦言現在選擇交往對象時,一定會優先考慮對方的個性,因為個性好壞攸關能不能走得長久,至於婚前是否要同居,她則呼籲「一定要先試婚啊,我覺得試用、試車也是需要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阿嬌#華航林依晨#Ivy#趙筱葳#離婚#結婚#梅開三度#試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0

0.1155

0.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