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梁又琳 結果共8筆

  • 梁又琳赴陸因「台灣國語」碰壁!過年借錢硬撐辛酸史曝光

    曾經因為演出《藍色大門》、《我的秘密花園》等戲劇打開知名度的36歲女星梁又琳,8年前赴大陸發展後,就鮮少在台灣公開露面。5年前她嫁給大陸演員趙錦燾,陸續生下2個孩子。近日梁又琳受訪時透露當初隻身前往北京,不僅因為台灣國語到處碰壁,還曾有1年多的時間沒收入,過年還得「硬撐」跟朋友借10萬元包給父母。
    2018/08/27 11:43
  • 女演員夜敲房門「對劇本」 她挺孕肚飛大陸救老公

    藝人梁又琳2013年與大陸演員趙錦燾結婚,兩人現育有4歲和2歲女兒,而老公常在大陸拍戲,梁又琳透露,她懷大女兒時,有次老公急叫她到劇組探班,沒想到是因為有位女演員晚上以「想對劇本」為由,直敲老公房門,讓她二話不說買機票,隔天就飛過去。
    2018/07/24 15:35
  • 還記得嗎?《我的祕密花園》經典台詞 網友直呼:好懷念

    林依晨出道以來形象正面,鮮少有負面新聞傳出,被網友封為「零負評女神」,從2002年演出《18歲的約定》後開始走紅,之後演出不少當紅偶像劇,13日她在臉書PO出出道初期演出的《我的祕密花園》劇照,讓不少粉絲表示「超懷念」。
    2016/12/14 10:53
  • 新生代大使 美唇秘訣大公開

    今年春夏,彩妝重點在於迷人的雙唇,國際品牌香奈兒在推出新一季彩妝品的同時,也選出了新生代偶像的美唇代表,分別由梁又琳、安比軒等美少女獲得。
    2005/04/15 19:32
  • 梁又琳、楊謹華 都愛完美女人張曼玉

    近來可說是炙手可熱的梁又琳和楊謹華,應邀出席時尚雜誌所舉辦的完美女人座談會,而無論外型或氣質都分屬於完全不同類型的二個人,卻異口同聲地將影后張曼玉視為最完美的形象化身。
    2004/06/07 21:27
  • 林依晨慶生三喜臨門 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

    甜姊兒林依晨10月29日歡度21歲生日,因林佑威前往香港為新專輯做宣傳,林依晨特邀擔任TVBS-G「娛樂新聞」的代班主播。為了給小美女一個驚喜,製作單位特地準備了2個大蛋糕,在節目中為她補辦慶生會,好朋友林立雯、梁又琳、張天霖、楊謹華、施易男和10位幸運的影迷都到現場祝賀,而好友袁詠儀也遠從香港CALL IN進棚,讓依晨又驚又喜。
    2003/10/30 20:20
  • 單身宿舍連環泡 李威、梁又琳大熱天談情

    在單身宿舍連環泡裡飾演一對青梅竹馬的李威和梁又琳,耐著酷暑的大熱天,卻還得談情說愛,演出兩小無猜的純情感,不過一下了鏡頭,梁又琳立刻都起小嘴大發嬌嗔。梁又琳:「我發現我開始煩躁,很熱!」
    2003/07/22 22:10
  • 梁又琳代言洗面乳 化身清涼小辣妹

    戴著復古俏麗的假髮,活脫脫地就像一個可愛洋娃娃的梁又琳為了接拍洗面乳廣告,不但得先把自己的臉搞得油膩膩的,一向以清純裝扮示人的她更難得化身辣妹,小秀性感。
    2003/06/26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