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演員夜敲房門「對劇本」 她挺孕肚飛大陸救老公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4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4 15:35
圖/翻攝自梁又琳微博
圖/翻攝自梁又琳微博

藝人梁又琳2013年與大陸演員趙錦燾結婚,兩人現育有4歲和2歲女兒,而老公常在大陸拍戲,梁又琳透露,她懷大女兒時,有次老公急叫她到劇組探班,原因是有位女演員晚上以「想對劇本」為由,直敲老公房門,讓她二話不說買機票,隔天就飛去大陸!
 
據《自由時報》報導,梁又琳和小孩在台灣與家人同住,老公趙錦燾則常在大陸拍戲,被問及劇組誘因多,是否會怕老公被勾搭?梁又琳笑回「剛結婚時會,畢竟一分開就是3個月起跳」,只有偶爾拍戲時才會飛到大陸與老公見面。

 

圖/翻攝自梁又琳微博

她更爆料,有次接到老公的「緊急電話」,急要求她飛到中國探班,原因竟是有位女演員晚上一直敲他房門,說想要對劇本,梁又琳耳聞後,不顧當時正懷著身孕,直接訂好機票隔天飛過去。後來那位女演員碰見她,還裝沒事地向她打招呼「嫂子好」。
 
梁又琳說道維持夫妻之間的關係,讓她更明白「男人就是要面子」,去年她曾拍老公執導的戲,當時在片場無論如何,只答「導演說的是」,連一旁的工作人員看了都虧她「夫妻還搞這齣」,但回到家就是「她說了算」。梁又琳提到老公、公婆都很尊重她,同意農曆過年一年在台灣、一年在大陸,相當開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又琳#趙錦燾#結婚#懷孕#導演#女演員#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750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