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桶後溪 結果共8筆

  • 洪水猛襲2男困溪床 近60警消搏命組救援網搶救

    近來午後雷陣雨頻繁,山區出現溪水暴漲,新北市傳出2名男子受困在烏來國中旁的河道,救難人員獲報到場時,2人就站在湍急的溪水中進退兩難,狀況十分危險,最後出動50多名隊員,先提供2人救生衣,並下游加裝防護網,救援時間整整花了超過1個小時。
    2020/07/09 11:17
  • 拉繩涉水救援!桶後溪烤肉受困 5人獲救

    新北市烏來桶後溪,昨天下午過後溪水暴漲,五個人溪邊烤肉受困,消防隊員涉水拉繩搭救,才順利把人救上岸。溪水容易在上游下獄之後,突然暴漲,水面要是出現一條線的齊頭水,就是溪水要暴漲了,消防局還引用國外案例,不到一分鐘溪水暴漲,受困民眾就在眼前,也無法搶救,遭洪水沖入下游瀑布。
    2017/09/02 12:55
  • 淹怕了!家當搬2樓 烏來居民開車撤離

    去年蘇迪勒、杜鵑颱風重創烏來老街,這回尼伯特來勢洶洶,附近居民和店家也如臨大敵!遊客匆匆離開,老街顯得冷清,商家提早打烊,有的溫泉旅館甚至完全沒人住宿;業者說,由於桶後溪疏浚還沒完工,就怕溪水又暴漲,他們被沖毀的房間、包廂如今也不敢重新裝潢,而距離老街的17分鐘路程的廣興路,之前新店溪支流溢流,水淹一樓高,7戶居民趁颱風前,把重要搬到2樓,打包提早下山躲颱風。
    2016/07/07 19:14
  • 危險桶後溪!水溫低、石苔滑 暗藏奪命漩渦

    學生溺水的地點就在烏來桶後溪!每到假日總是吸引許多遊客到這玩水烤肉,但轄區警方說,溪水看似平靜,其實有很多漩渦,而且石頭都長滿青苔,一不小心就會滑倒,再加上水溫低,沒做暖身或者體力透支,遊客都很容易溺水,要命的是4名大學生到這玩水,沒戴安全帽、沒穿救生衣
    2015/05/03 18:52
  • 不諳水性!溯溪沒裝備 台科大生溺斃

    溯溪游泳,差點溺斃!4名台科大學生,上午相約到烏來溯溪,4個人沒穿溯溪鞋等裝備,從烏來國小走到桶後溪,其中一名鄧同學看見旁邊水比較深,臨時起意說要游泳,但游到一半溺水,警消救上岸後,一度沒有呼吸心跳,醫院搶救後轉入加護病房,但3日晚間宣告不治
    2015/05/03 18:48
  • 烏來大雷雨 9大人1小孩困桶後溪

    下午一場雷陣雨,溪水瞬間暴漲造成烏來桶後溪上游有9名大人和1名小孩受困山區,台北縣消防隊出動人力救援,一個小時後遊客都安全下山。
    2004/05/16 16:43
  • 烏來溪水暴漲 8名烤肉客受困沙洲

    台北烏來山區,因為下午一場大雷雨,造成溪水暴漲,8名在桶後溪烤肉的民眾全部受困沙洲 還好路過民眾協助報警,順利將人員救出,只是他們已經被淋的全身濕答答,驚魂未定。
    2004/05/13 17:15
  • 全班烏來遊 17歲學生溺斃桶後溪

    新店烏來山區下午傳出學生溺斃的意外,一群東南技術學院的學生到烏來玩水,其中3人突然被溪水漩渦捲入,其中2人獲救,另一名17歲的陳姓學生送醫後不治。
    2003/10/10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