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桑拿浴 結果共7筆

  • 熱!日本摩天輪貼心提醒「這件事」 搭一圈恐烤熟

    摩天輪是許多人到遊樂園時必搭的遊樂設施,相當受歡迎。一名網友近日到日本知名的遊樂園時,卻發現摩天輪前沒有任何人排隊。當他打算搭乘時,看到入口放著一張告示牌,寫著車廂內溫度「37度」,立刻打消念頭。他將照片放上網路後,網友看到紛紛表示「這是空中桑拿浴吧」。
    2022/07/23 16:58
  • 「猴痘疫情延燒」歐洲病例累計破百 西班牙桑拿浴關閉

    與天花症狀相似的「猴痘」(monkeypox)近日在歐洲的感染案例增加,根據《路透社》報導,包含疑似感染者在內,目前已經有超過一百起案例。西班牙衛生當局也宣布,當地時間20日新增24起案例,主要集中在馬德里地區,一間與多數案例有關的桑拿浴(sauna)也宣告關閉。
    2022/05/21 13:34
  • 每週做4次這件事 降低患心臟病風險!

    氣溫寒冷,若下班後泡上一個桑拿浴(又稱芬蘭浴、三溫暖),不但可以好好的放鬆身心,還有研究人員發現,一週洗4次以上的桑拿浴,不但有益心血管健康還可以有效減低罹患心臟疾病的風險,可說是好處多多!
    2018/12/11 22:06
  • 堂弟遭棕熊襲擊 少年捨身誘敵遭分屍肢解慘死

    一名16歲少年日前帶著年僅13歲的堂弟去洗桑拿浴(Sauna),返家途中經過一處樹林,突然遭到一隻棕熊攻擊。為了拯救堂弟,他不惜用自身當誘餌挑釁棕熊,分散棕熊對堂弟的注意力,讓堂弟能夠順利逃脫,但自己最後卻慘遭棕熊分屍肢解,將部分遺體埋在土中,當作食物保存。
    2018/11/08 11:45
  • 俄女遭2男性侵殺害 遺體被殘忍肢解分食

    俄羅斯一名女子日前和兩名男子一起喝酒洗了桑拿浴後,待女子醒來後發現自己遭到撿屍性侵,憤而向兩名男子理論,沒想到卻被他們狠心殺害,甚至肢解了她的遺體,邀請其他食人癖同好一起食用。
    2016/10/22 12:40
  • 陸賣淫業者「企業化」 小姐手拿「祕笈」

    大陸廣西警方大動作掃黃,破獲市中心一間以桑拿浴所為掩護的賣淫集團,這個賣淫集團分工精密,除了讓旗下小姐都偽裝成按摩師,每個月固定接受銀行轉帳的工資以外,還準備了「賣淫秘笈」,寫出小姐們各種可能遇到的情況,讓她們大部分時間,面對客人和臨檢都能「全身而退」。
    2010/06/28 17:57
  • 北歐風情芬蘭館 道地桑拿香氛溢

    上海世博會中,北歐國家的場館,都特別受到歡迎,今天介紹的是「芬蘭館」。講到芬蘭,大家想到的都是Nokia,確實芬蘭的通訊產業相當發達,不過芬蘭還有另外一項非常著名的「芬蘭桑拿浴」。在世博的芬蘭館中,有一間VIP才能進入的桑拿室中,今天帶你一窺究竟。
    2010/05/28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