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桌球天才 結果共8筆

  • 「有欣喜也有不甘」林昀儒東奧後IG發感謝文 盼創驚嘆號

    19歲的桌球天才林昀儒,結束東奧賽事後,收穫滿滿,不僅拿回桌球混雙銅牌,也讓自己的世界排名從第六爬升到第五,小林同學也在IG發文,引用名言,你若精彩、天自安排,說奧運之旅只是先畫下逗點,期待未來能創造驚嘆號。
    2021/08/05 14:18
  • 2年前決戰林昀儒「精彩畫面」曝 江宏傑讚他這點厲害

    19歲桌球天才林昀儒征戰東京奧運桌球男單銅牌戰中,雖然惜敗德國好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但昨(3)日在團體賽8強賽第2點成功復仇奧恰洛夫,可惜最終中華隊以2比3不敵德國,止步8強。對此,曾在108年全國運動會對決林昀儒的前桌球好手江宏傑昨晚在直播中稱讚對方表現。
    2021/08/04 16:39
  • 桌球男團殺8強!莊智淵、林昀儒「反手擰」贏3局 對手怕到暫停

    東京奧運桌球團體賽今(1)日開打,中華隊男團由奧運5朝元老「桌球教父」莊智淵領軍,攜手「桌球天才」林昀儒、陳建安廝殺16強,首戰克羅埃西亞。中華隊運氣也不錯,抽籤抽到「主隊」,第1點派出莊智淵、陳建安先攻,靠著「反手」等絕活拿下第1點賽事;第2點由林昀儒出戰,連勝3局再拿下聽牌;第3點由莊智淵扛起關鍵賽,逆轉連贏3局奪下,中華隊桌球男團成功殺進8強。
    2021/08/01 09:03
  • 打疫苗坐左邊!專家教戰「看奧運10重點」網有感推爆

    東京奧運賽事陸續展開,連日來包括「羽球球后」戴資穎、「麟洋配」李洋、王齊麟羽球男雙4強賽及「桌球天才少年」林昀儒的賽事,都讓觀眾看得揪心,許多人紛紛直呼「心臟快無力了!」為此,名醫特地整理出「看奧運賽的10點提醒」,網友一看超有感狂推。
    2021/07/31 11:16
  • 兩度阻斷中華隊奧運桌球奪牌路!德國奧恰洛夫賽後道歉

    桌球天才林昀儒,昨(30)日出戰奧運男子單打銅牌戰,對上德國好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兩人激戰七局,最終林昀儒戰敗。而這也是奧恰洛夫二度在奧運銅牌戰,阻止中華隊拿下獎牌。賽後他坦言,「我真心抱歉」。
    2021/07/31 10:18
  • 奧運中華隊連3場「8強+4強+銅牌戰」 鹹酥雞、外送員忙翻了

    東奧中華隊捷報頻傳,今天下午(7/30)還連續3場精彩賽事,包含「羽球球后」戴資穎的八強賽、羽球男雙「麟洋配」的四強賽、還有「桌球天才」林昀儒的銅牌戰,從下午四點開始,南北縣市不少鹹酥雞業者,訂單都爆炸,外送員也跟著忙翻。
    2021/07/30 23:57
  • 天才林昀儒! 人生中四位教練扮重要角色

    桌球天才林昀儒,除了從高中開始有大陸教練綦戈盯技術外,國小到國中時也都有不同的教練協助他,從一開始的基本功、心理層面,再到高中時細心雕琢他的各項球技,總共約有4位教練扮演他成長的推手。
    2021/07/30 14:00
  • 快訊/苦戰七局!桌球男單林昀儒3:4惜敗 將爭銅牌

    中華隊桌球天才少年林昀儒對上世界球王樊鎮東、兩人四強賽老將對新秀,互有領先、兩人苦戰七局,林昀儒首局掌握優勢以11比6領先,第2局樊振東用強勢正手拍壓迫將比數追成8比9,使得樊振東喊出暫停,但可惜最終林昀儒仍以9比11落敗;打完6局時,雙方3比3,在搶第7局時,林昀儒以8比11雖敗猶榮,無緣金牌戰。
    2021/07/29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