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桃園市選戰 結果共11筆

  • 2024大選/民眾黨區域立委「全軍覆沒」 保住不分區8席

    2024大選投票日今天(13日)登場,投票結果陸續出爐。台灣民眾黨本屆推派參戰區域立委候選人,包括台北市第八選區的張其祿,新北市第二選區李有宜,新北市第八選區邱臣遠,桃園市第五選區賴香伶,桃園市第六選區李慕妍,台中市第一選區蔡璧如,高雄市第一選區曾尹儷,宜蘭縣選區陳琬惠,金門縣選舉區尚文凱,連江縣選舉區曹爾凱。另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胞妹,柯美蘭雖保有黨籍,但以無黨籍身分參戰新竹市選區立委。晚間9時12分,本島、外島各區域立委候選人宣布當選、落選;包括柯美蘭在內,民眾黨區域立委選戰毫無斬獲,以0席收場。
    2024/01/13 21:37
  • 鄭寶清非特例!民進黨「這25人」全違紀參選 慘被除名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其中桃園市選戰出現「四腳督」狀況,甚至脫黨參選的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慘被開除黨籍。不過實際上非鄭寶清一人,還有其餘25人違紀參選,現在一律以除名作為處分。
    2022/09/09 08:56
  • 出來講清楚!綠委重砲張善政「當教授很丟臉」:別硬拗了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其中桃園市選戰尤為激烈,不料身為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的張善政卻被踢爆,擔任宏碁副理期間的研究計畫涉嫌抄襲,即便他PO千字文澄清,仍遭民進黨接連攻擊,甚至今(1)立院黨團召開記者會,立委王美惠、黃世杰和羅致政接連大罵,還狠酸根本「烏龍踅桌」要球退選也不可能。
    2022/09/01 12:35
  • 曾斷言鄭寶清不會出來選! 沈富雄吐「8字」道歉

    2022九合一大選即將在年底登場,像是台北、桃園市選戰備受外界關注,其中桃園市從一開始「三腳督」到現在形成「四腳督」的局面。然而,先前曾斷言鄭寶清不會投入選戰的前立委沈富雄為此表示「深感羞愧,是我的錯」還一度90度鞠躬向大家道歉。
    2022/08/31 09:07
  • 鄭寶清參戰「起手式」這樣做 他看傻狂吐槽

    2022九合一大選即將在年底登場,其中桃園市選戰備受各界關注。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27日拋震撼彈宣布脫黨參選,更揚言「年輕人在桃園買房,由政府來備款」。針對鄭寶清「買房政策」前立委林濁水傻眼直呼「這起手式未免太過火」。
    2022/08/31 08:15
  • 桃園選戰第5人!曾喊「想跟漂亮妹妹愛愛」的他這次要選市長 

    2022九合一大選即將在年底登場,今天桃園市長選戰再添第5人!桃園市民游良福今(29)日上午光著腳,穿著自製「總統游良福」紅色背心走進桃園市選委會,宣布參選桃園市長。據了解,8年前他曾參選桃園市第10選區市議員選舉,當時他脫口而出「想跟路上漂亮美妹愛愛」,如今又現身宣布參選市長,再度成為現場焦點。
    2022/08/29 15:50
  • 「智慧連線」斷! 綠營竹市陷基本盤保衛戰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宣布不參選桃園市長之後,現在對綠營來說,不僅桃園市選戰得重新調整步伐,新竹市長選情也變得更不樂觀。因為現在要代表綠營參選新竹市長的,就是林智堅時期的副市長沈慧虹,如今,在林智堅自身難保的情況下,沈慧虹恐怕將陷入苦戰。
    2022/08/13 18:52
  • 風向不對「換堅」止血 柯志恩酸:民進黨很會選舉

    民進黨籍原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因論文被台大學倫會認定抄襲,碩士學位遭撤銷,總統蔡英文表態「力挺林智堅」,也引來黨內、國人議論,今(12)日下午民進黨召開記者會,林智堅宣布退選,改換立委鄭運鵬出線。對此,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就跳出來大酸,民進黨很會選舉,見風向不對就止血,她也直指,不管換誰來選,綠營都欠台灣社會,和台大一個道歉。
    2022/08/12 17:28
  • 論文+球場兩頭燒!林智堅宣布退選 羅智強:大快人心!

    民進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因論文風波今(1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退出桃園市選戰,改由同黨立委鄭運鵬接棒。原本也有意參選桃園市長的國民黨籍台北市前市議員羅智強,發聲明直呼「大快人心!」,羅智強也指出,經歷論文加上棒球場爭議後,綠營讓林智堅退選,是因為敵不過人民的聲音,是得來不易的公道和是非勝利。
    2022/08/12 15:34
  • 國安局長呢?阿共侵門踏戶 謝龍介:不見陳明通講半句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讓大陸氣到跳腳,一連4天的環台軍演,還發射4枚飛彈劃過台北上空。一連串的挑釁行為,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也表示,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侵門踏戶」,謝也痛批國安局長陳明通,先前為護航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論文門,發千字文,現在共軍恫嚇,卻不見陳隻字片語。
    2022/08/05 18:14
  • 藍營隱憂?桃民調遭超車、羅智強被放冷箭

    國民黨在桃園市選戰出現隱憂了嗎?最新民調指出,民進黨籍的立委鄭運鵬獨占鰲頭。另一方面,有意願參選桃園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近期勤跑桃園基層,也傳出遭到地方人士「圍強」。桃園這一戰,藍營不管是在內、外,似乎都浮現危機。
    2022/03/18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