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核部隊 結果共5筆

  • 俄軍演模擬核打擊!普欽傭兵團送罹病囚犯上戰場

    俄羅斯戰略核部隊週三舉行年度軍演,儘管是例行演習,但是烏戰後首次,俄羅斯總統普欽遠距視察,也首度親口指控烏克蘭將使用放射性髒彈挑釁,讓外界憂心烏戰可能進一步升級。而烏克蘭軍方情報則指出,普欽盟友的傭兵團,把罹患愛滋病、肝病等疾病的囚犯送到前線,戰場上的情勢令外界擔憂。
    2022/10/27 20:00
  • 兵推入侵南韓! 朝「核戰術演習」出動150架戰機模擬空襲

    10日不只是我們的國慶,也是北韓「朝鮮勞動黨」的黨慶。不過今年相關慶祝活動,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通通沒有出席。倒是兩天前落幕的人民軍戰術核部隊演習,傳出試射過「潛射飛彈」、還派了150架戰機模擬空襲南韓;而且金正恩夫人李雪主,也第一次出現在視察飛彈試射的現場。
    2022/10/11 20:53
  • 好久不見!金正恩睽違1個月亮相 朝中社:視察核部隊訓練

    睽違整整1個月,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身影,終於又出現在北韓官媒的報導中。朝鮮中央通訊社公布數張金正恩照片,除了報導他視察北韓核作戰部隊的訓練外,還說金正恩認為「沒有與敵人對話的必要」。北韓這一波飛彈試射,除了頻繁密集外,包括試射的時間遍及半夜到傍晚,和以往有所不同,已經引起南韓高度關注。
    2022/10/10 14:46
  • 夢魘重現?俄羅斯占領札波羅熱核電廠 歐洲國家高度警戒

    在俄羅斯大舉入侵烏克蘭後,世界各國擔心會引爆的核武大戰,隨著2月27日俄羅斯總統普欽下令,俄軍「核部隊」進入高度警戒狀態後,俄軍近日又攻下位於烏克蘭的「札波羅熱核電廠」,引發國際高度關注。今(8)日《FOCUS午間新聞》邀請到人在義大利的旅歐資深媒體人李登文,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當『札波羅熱核電廠』遭到攻擊時,歐洲媒體幾乎都以快報,且顯著的篇幅來報導,凸顯出歐洲對此事件的態度非常緊張。」李登文說明「1986年發生的車諾比核電廠事故,是核能歷史上最嚴重的事故,也是歐洲難以抹去的夢魘。根據聯合國報告顯示,核災不僅直接造成數百人死亡,在俄羅斯、烏克蘭、白俄羅斯境內就有約840萬人也受到輻射影響,甚至輻射汙染飄散至整個歐洲,引發農業、畜牧業等生態危機,此外早已廢棄的車諾比核電廠現在也已經被俄軍所占領。」
    2022/03/08 16:00
  • 快訊/普欽豁出去? 下令俄核部隊高度警戒狀態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不管是首都基輔戰線,還是第二大城哈爾科夫戰線,都傳出對俄軍不利的消息,最新消息是,俄羅斯總統普欽下達命令,要求俄軍「核部隊」進入高度警戒的狀態,恐怕讓緊張情勢進一步升級。
    2022/02/27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