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柳絮 結果共11筆

  • 楊柳絮紛飛藏危機!一根菸蒂恐野火燎原 損壞汽車過濾系統

    中國大陸到了每年4月、5月就是楊柳絮紛飛的季節,只見許多城市的街道上,都會覆蓋一層像棉花的種子,或者飄散在空中,看起來像雪花、頗為浪漫。但專家警告,楊柳絮含有大量油脂,在蓬鬆的狀態下很容易點燃,事實上歷年有好幾場公安意外,都是因為民眾好奇點燃楊柳絮所引發的火災。
    2024/04/21 13:58
  • 《錯誤》的浪漫美景悄悄上演 千萬別錯過「三月雪」

    春暖花開,清風徐徐,正是出遊好季節。新北板橋的新月橋下,新海濕地裡隨風飛揚的柳絮,俏然盛開中,柳絮廊道長達一公里,賞花漫步、拍網美照,都是熱門觀賞點。
    2023/03/17 12:39
  • 賠慘!講電話太無聊玩火燒楊柳絮 陸男毀逾30輛轎車

    現在是大陸楊柳絮飛揚的季節,雖然有人覺得很浪漫像下雪,但其實楊柳絮含有大量的油脂非常容易著火。在河南鄭州,有一名男子因為無聊,用打火機玩燒楊柳絮,結果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波及旁邊車行30幾輛轎車全被燒毀。
    2022/05/10 13:29
  • 今「春分」晝夜等長!鋒面到 明「全台雨、北部16度」

    農民曆上昨天標示春分,但其實春分代表晝夜等長,實際發生在今天,而現在正好是水柳樹的開花季節,有民眾在蘆洲柳堤公園拍下,柳絮隨風飄落的景象,直呼像下雪了,但也有民眾不堪其擾,因為容易引發過敏,區公所也派員整理,避免影響運動民眾,不過,若想外出走走,得要記得攜帶雨具,受到鋒面影響,會一路降雨到週四。
    2022/03/21 13:52
  • 這不浪漫!陸4、5月白色楊柳絮紛飛 竟是火災高峰期

    春天時節,在中國大陸開始出現,楊柳絮紛飛的美景,雖然詩情畫意,卻也很危險,因為楊柳絮富含油脂,只要有一點點的火苗靠近,就會瞬間引發大火
    2021/04/13 18:38
  • 山東德州大火燒毀40輛車 浪漫楊柳絮是幫兇

    大陸山東德州一間駕駛學校,突然發生大火,燒毀40多輛汽車,調查後發現,起火原因是有人亂丟菸蒂,加上春季楊柳絮漫天飛舞,才讓火勢迅速延燒。
    2019/05/08 20:52
  • 出門5分鐘得到棉花糖 謝霆鋒挖苦京柳絮

    每年4月北京都會下起4月雪,不過不是真的白雪,是從楊柳樹上飄散的柳絮,對很多人的日常生活造成影響,過敏族苦不堪言,最近剛好到北京的港星謝霆鋒特別自拍吃柳絮棉花糖苦中作樂,來挖苦這難受的狀況。
    2018/04/21 12:47
  • 【FOCUS新聞】五月飛雪何處來 北京柳絮處處撲面

    五月天卻出現像下雪的場景,地點在北京,空中飛舞的白色棉絮,其實是楊柳開花時產生的,走在路上經常會,沾到眼睛或是吸入鼻子非常不舒服,由於楊柳生長快速,當初為了北京奧運的綠化工程,大量引進栽種,現在面對飛絮滿天的困擾,北京當局計畫,要逐步把會開花的「雌樹」給取代,於是下令趁現在飛絮的季節,全面普查楊柳性別
    2015/05/05 21:37
  • 柳絮紛飛似雪 員工駐足欣賞美景

    晴朗好天氣,怎麼會下雪呢?宜蘭縣政府的辦公大樓,出現雪花紛飛的景色,原來這一片片的雪花,是從樹上飄落的柳絮,因為現在的時節是3月,正好是柳絮紛飛的季節,而當初縣政府在水池花園旁種柳樹,只是想遮蔭,沒想到卻讓辦公大樓的花園柳絮紛飛,相當美麗。
    2012/03/22 17:33
  • 4月飛雪? 原來是楊柳絮滿天飛

    北京的4月,楊樹柳樹盛開,非常美麗!不過楊柳樹所產生的棉絮,可就造成大家困擾了,成熟的果實裂開後,會釋放夾著種籽的白色飛絮四處飛散,不但會引起呼吸道疾病,而且還會阻塞車子的排氣管。
    2009/04/14 19:32
  • 北京市春天惡夢 楊柳絮漫天飛

    春天,是沙塵暴的多發季節,大陸北京,這個時候,除了沙塵暴外,還有一個頭痛的問題,就是漫天飛舞的棉絮,這些棉絮是由柳樹或是楊樹產生的,有多嚴重呢,甚至有老人家因為吸入棉絮,造成休克。
    2007/04/20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