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柯聿寧 結果共6筆

  • 鋒面清晨抵達!全台轉濕冷天氣 今越晚越冷「降溫10度」

    昨(5)天全台還熱到像夏天,今(6)日就大降溫,尤其北部地區感受非常明顯,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柯聿寧指出,鋒面已經在清晨抵達北部,桃園以北沿岸地區溫度已明顯下降至14-16度,而這波冷空氣會影響到週六,提醒民眾注意保暖。
    2024/03/06 08:43
  • 把握太陽!入夜漸降溫鋒面通過 明北部轉濕冷下滑19度

    今(5)日全台各地都是多元到晴的好天氣,甚至北部高溫有望來到33度,中南部、台東地區可達34度。天氣風險分析師柯聿寧指出,傍晚溫度會開始下降,不過降溫幅度不大,但到了明(5)天清晨就會開始轉為濕冷,溫度一路下滑降到14度。
    2024/03/05 08:44
  • 今仍防極端高溫!明起對流增加「降溫些」 下周恐有熱帶擾動

    今(9)日如果有打算出門的話還是小心高溫!今日各地晴朗炎熱,午後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大臺北區、花東縱谷及南部近山區有局部37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東南部地區易有焚風發生。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柯聿寧表示,週一起太平洋高壓勢力改變,南緣的水氣靠近,所以各地山區附近午後則容易有熱對流發展,也就是說高溫不如這幾天炎熱,更預估南海到菲律賓東南方有機會發展出熱帶擾動。
    2023/07/09 09:17
  • 沒下在集水區!南部水庫進帳「個位數」 下兩波春雨時程曝

    這兩天鋒面雲雨帶影響台灣,春雨報到,民眾都有感受到濕濕涼涼的天氣,今(26)日、明(27)日中北東半部局部陣雨、南部短暫陣雨,不過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柯聿寧指出,實際上這次的降水為南部帶來的水量只有「個位數」,氣象專家賈新興則指月底到清明連假還有兩波春雨準備來臨。
    2023/03/26 09:38
  • 冷鋒過境!新一波降雨襲台 北部低溫恐「下探15度」

    近日全台天氣轉涼,中央氣象局分析,本週後半受大陸冷高壓東移,全台轉為偏東南風,預計週四回溫,不過週日前後中部以北的降雨機率可能提高​;對此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柯聿寧則指出,下週日將有典型冷鋒過境,降雨後溫度可能會明顯下降,北部低溫有機會下探15至16度。
    2021/10/31 18:30
  • 颱風最快深夜生成!粉紅豪雨製造機報到 慎防強降雨突襲

    中央氣象局今(30)日針對中南部5縣市與澎湖發布大雨特報,其中彰化和南投更達豪雨等級。氣象專家賈新興指出,目前北部是空檔,預估中午前後仍有機會出現較大雨勢。此外,天氣風險公司天氣分析師柯聿寧表示,編號04W的熱帶低壓最快今明將升格為第三號颱風「彩雲」,未來有北轉趨勢,恐間接影響西南季風後續發展。
    2021/05/30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