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柯寧 結果共11筆

  • 共軍犯台無解? 美參議員:盟友未必相助

    農曆春節期間又有共機侵擾台海遭到驅離,而去年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來台時,軍方也出動20多架戰機實施攔截任務。不過說到台海兩岸情勢,美國參議員柯寧指出,若是大陸真的犯台,而台灣卻還沒準備好的話,美國部分盟友不一定會立即出兵相助。
    2023/01/25 18:22
  • 美參議員柯寧:台灣是中國大陸稱霸全球第一塊骨牌

    近日率團訪台的美國聯邦參議員柯寧今天表示,外界不應把台灣視為中共終極目標,而是北京稱霸區域與全球的第一塊骨牌。他警告,若台灣倒下,「這不會是結局,而是開端」。
    2021/11/17 13:15
  • 交流檯面化?首次有美參眾議員訪國防部 聽取共軍威脅簡報

    來台的美國參、眾議員訪團10日下午拜會了國防部,逗留約一個小時,這也是過去十年、自有紀錄以來,首次有美國國會議員到國防部拜會,訪團一早也先到總統府與總統蔡英文見面。
    2021/11/10 20:24
  • 美議員又訪台! 國務院發言人:搭軍機依循傳統

    又有美國國會議員造訪臺灣!雖然團員的行程低調,美國行政部門也表示,美國國會代表團搭乘軍機出訪是慣例,不過美國總統拜登這次並沒有委託代表團轉達特別的訊息。這次來訪的議員團中,包括德州的共和黨參議員柯寧,他上週還和其他共和黨議員,共同提出「臺灣嚇阻法案」,立場一直很親臺。
    2021/11/10 13:13
  • 誤稱3萬美軍駐台灣遭批糊塗 美參議員柯寧刪推文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柯寧昨晚在社群媒體推特發文誤稱,美現今在台灣有3萬名駐軍,招致中國官媒「環球時報」批評他「糊塗」,如今這則錯誤推文已刪除。
    2021/08/18 11:17
  • 晶片缺貨汽車業叫苦 美參議員致函白宮要求解決

    聯邦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與共和黨參議員柯寧(John Cornyn)等15人,今天敦促白宮與國會共同努力,以解決全球半導體晶片短缺對汽車產業造成的損害。
    2021/02/03 16:24
  • 19歲對上21歲 法網女單決賽「史上最青春」

    法網女子單打,即將進入決賽,而這一次決賽被譽為「青春大戰」。因為從4強賽晉級的選手,分別是19歲的波蘭選手「史威雅蒂」以及21歲的美國選手「柯寧」,這樣的對戰組合,也創下了法網29年來,年紀最小的一次。
    2020/10/09 20:15
  • 美參議員緊咬華為 提案限制買賣美國專利

    美中科技戰白熱化,華府劍指中國電信設備大廠華為。商務部將華為列入出口管制黑名單後,聯邦參議員盧比歐與柯寧今天提案限制華為買賣美國專利,試圖限縮華為反擊的籌碼。
    2019/07/19 11:29
  • 北京施壓美航改名 參院共和黨黨鞭控霸凌

    美國聯邦參議院共和黨黨鞭柯寧今天指出,中國對航空公司的霸凌是大拼圖中的一小塊,美國應保持警覺。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羅金撰文認為,各國應聯手制定因應措施來回應。
    2018/07/27 12:27
  • 美議員籲川普售台F-35 美台商會支持

    美國議員柯寧與殷荷菲今天致函美國總統川普,呼籲出售F-35戰鬥機給台灣,以增強台灣防空能力。美台商會表示支持,認為這符合台灣關係法,為台灣提供自我防衛能力。
    2018/03/27 09:07
  • 促美方售台軍機 參議員親提法案

    台灣空軍發生2架F5軍機失事意外,突顯台灣空軍機隊老舊,急需汰舊換新,不過美國新一波對台軍售計畫卻遲遲沒有宣布,美國參議院台灣連線共同主席梅南德茲與參議員柯寧提案立法,要求美國政府至少出售66架F16C/D型戰機給台灣,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訪美團,在今天也拜會了梅南德茲。
    2011/09/14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