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促美方售台軍機 參議員親提法案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4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空軍發生2架F5軍機失事意外,突顯台灣空軍機隊老舊,急需汰舊換新,不過美國新一波對台軍售計畫卻遲遲沒有宣布,美國參議院台灣連線共同主席梅南德茲與參議員柯寧提案立法,要求美國政府至少出售66架F16C/D型戰機給台灣,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訪美團,在今天也拜會了梅南德茲。

在駐美代表袁健生的陪同下,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以及馬總統連任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一行人,在華府最後一天一連拜會5名國會議員,其中包括才剛提出「2011台灣空軍軍力現代化法案」的參議員梅南德茲。

民主黨參議員梅南德茲:「我支持賣給台灣F16戰機,柯寧參議員和我提出法案,讓售台F16戰機得以發生,我認為這符合美國國家利益,也符合台灣國家安全利益。」

法案要求美國總統歐巴馬必須出售不得少於66架F16C/D型戰機給台灣,法案與決議案最大的不同,在於具有法律約束力。

駐美代表袁健生:「我們只是希望從AB型的,有些我們F5E要淘汰的,找些飛機來取代,我們是名正言順,願意用自己的力量來防衛中華民國,我想會得到大家的同情。」

前一天在台灣才發生2架F5軍機失事,駐美代表袁健生表示,台灣戰機急需汰舊換新,既然美國不會讓自己的空軍士兵駕駛老舊戰機,也希望美方能將心比心,盡快出售台灣新型戰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32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