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柔道隊 結果共10筆

  • 奪金「可領300萬」 楊勇緯、連珍羚:帶家人出遊

    本屆亞運柔道隊表現非常亮眼,男女兩金成功入袋,而在選手返台之前,中華隊總領隊蔡家福,特別舉辦慶功宴,並且頒發包1千元美金紅包給楊勇緯以及連珍羚,另外兩人回國後,也能獲得300萬國光獎金,兩人都說,錢會跟家人一起分享。
    2023/09/29 13:35
  • 世大運再添1銀! 「柔道男神」楊勇緯輸日選手

    成都世大運,中華隊又添一面銀牌!柔道男神楊勇緯,在世大運「男子柔道60公斤量級」過關斬將,一路挺進金牌戰。29日下午,對上21歲的日本選手中村太樹。楊勇緯疑似在過程中傷到右手,最終不敵日本好手,奪下銀牌,但已經刷新了他個人世大運的最佳成績,也是柔道隊史的最佳紀錄。
    2023/07/29 19:45
  • 楊烈憶當兵暗夜行軍爬峭壁 阿兵哥投手榴彈「手竟斷了」

    音樂劇《熱帶天使》改編自台灣文學大師陳千武短篇小說集《獵女犯》,融合作家本人經歷,自傳色彩濃厚,講述日治時期台灣青年兵被派駐南洋,與當地講福建話的慰安婦譜出艱困虐戀。適逢小說問世47周年,音樂劇將搬上臺北表演藝術中心,而楊烈特別化身老作家說書,他看完小說震驚,「陳千武本來是個文人,但他曾在日本學校是柔道隊跟劍道的代表人物,然而去到戰場居然變得這麼無奈。他講過一句話,『我變成連自殺都不敢的人,我是一個很懦弱的人』,可以想像那世界有多可怕,讓這麼強勁、有文采的人講出這種話,這部戲讓我想要越挖越深,好奇心驅使我想要更了解那個世界。」
    2023/04/21 11:19
  • 台柔道隊11人確診 全隊退匈牙利大滿貫賽

    台灣柔道代表隊,原訂參加匈牙利柔道大滿貫賽,但賽前PCR,超過半數人陽性,體育署證實,說共有11人確診,其中柔道男神楊勇緯雖然陰性,但也無法出賽,錯過奧運積分,不過教練說接下來還有其他賽事,不會影響未來的巴黎奧運。
    2022/07/08 23:58
  • 台灣柔道隊爆多人確診 楊勇緯陰性仍全隊退出匈牙利賽

    目前在匈牙利布達佩斯的台灣柔道代表隊多名選手傳出確診,據了解約有10人確診,雖然「柔道男神」楊勇緯PCR結果為陰性,大會以風險考量為由,要求台灣退出這場比賽。
    2022/07/08 16:39
  • 首面獎牌到手!「柔道男神」楊勇緯奪銀 奧運獎金7百萬

    台灣男子柔道選手楊勇緯,今(24)日在在男子柔道60公斤級的金牌戰,對上地主選手、日本的高藤直壽,高藤還是2016年里約奧運的銅牌。兩人奮戰到「黃金得分」,楊勇緯因為收到第三次警告,被判定落敗。但他仍在本屆柔道60公斤級取得銀牌,是中華柔道隊在奧運史上的第一面獎牌。
    2021/07/24 17:36
  • 普悠瑪翻 卑南國中柔道團4師生、1導遊罹難

    台鐵普悠瑪號翻車釀嚴重死傷,台東卑南國中台韓交流團24名師生當時就在火車上,近10人在醫院治療,其中2名老師、2名學生和ㄧ名導遊不幸罹難,而坐在第六節車廂的陳國勳,到宜蘭參加46年的同學會,碰到意外回想過程仍然心有餘悸,車頂當場被掀翻,尖叫聲不斷。
    2018/10/22 07:56
  • 世大運聖火抵台東 郭婞淳搭熱氣球傳遞

    世大運聖火,今天清晨傳到了台東,曾拿下里約奧運舉重銅牌,台東縣火炬手郭婞淳接下聖火,率領著台東大學柔道隊6名護火隊員,跑向蘭花球,隨即搭乘熱氣球升空。
    2017/07/25 09:32
  • 俄總統普欽視察柔道隊 被女選手撂倒

    俄羅斯總統普欽,上禮拜視察索契的俄國國家柔道隊訓練中心,與多名柔道高手過招,結果跟一名柔道冠軍女選手PK時普欽整個人被撂倒在地上,黑帶都被扯掉了。
    2016/01/11 06:58
  • 157公斤國二柔道生 晨訓猝死

    屏東大同中學一名柔道隊學生,體重157公斤,昨天上午在操場參加例行的訓練時突然昏倒在操場,雖然教練緊急對他施行CPR急救,還是宣告不治。
    2008/06/19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