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柔道腦死 結果共6筆

  • 柔道腦死7歲童腦壓降 醫嘆未脫離險境:腦神經受損嚴重

    台中市7歲黃姓男童21日參加校外柔道課程,慘遭教練、學長輪流重摔至少27次,導致顱內嚴重出血,陷入重度昏迷,經手術後判定為腦死,至今還在與死神拔河,男童父親28日透露,兒子腦壓已降到43,不料,今(29)日醫院表示,目前男童昏迷指數3,腦壓數值40-60mmHG,目前尚未脫離險境。
    2021/04/29 16:22
  • 柔道童舅舅遭疑「拍片不救」 母鞠躬淚求:別再譴責他

    台中市7歲黃小弟上柔道課時,遭教練、學長重摔昏迷。男童媽媽今天表示,不想責怪及傷害另個孩子,會原諒對男童重摔的小四學長,目前等待奇蹟出現,黃童病情可好轉。
    2021/04/28 19:30
  • 7歲童練柔道腦死 教練進看守所「第2天不適就醫」

    台中市豐原區7歲黃姓男童上柔道課時,遭教練、學長重摔27次,送醫急救仍陷昏迷;何姓教練前天被檢方聲押獲准,他今天進看守所第2天,因高血壓不適就醫,但無立即性危險。
    2021/04/26 21:03
  • 冷血教練是退休法警 「以愛為理念」招收過動兒

    台中市7歲黃姓男童參加柔道課程才2週,竟遭何姓男教練和學長連續重摔20多次,更疑似因此導致顱內出血陷入重度昏迷,被宣告腦死。事發時男童曾求饒哭喊「我的腳、我的腳」,卻被教練無視,如今何男的背景也遭到起底,除了是擁有柔道6段的退休法警,他所屬柔道館還宣稱以「愛」為出發點,招收有過動症的學童。
    2021/04/24 13:44
  • 【今日熱搜】趙麗穎/江宏傑/本土確診/柔道腦死

    今(2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趙麗穎」。大陸一線藝人夫妻檔趙麗穎、馮紹峰昨(23)日驚傳離婚消息,兩人甜蜜畫面已成過往,也從夫妻關係退回朋友關係,未來將會共同撫養兒子。事實上,趙麗穎、馮紹峰因戲結緣,在2018 年奉子成婚,不過婚姻不到三年,頻頻傳出離婚消息,甚至曾被大陸網友稱兩人為「官宣夫妻檔」。另外,有眼尖網友發現,兩人宣布離婚消息不到一天,趙麗穎竟火速刪光有關馮紹峰的貼文,此舉也引起外界討論。以下為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4/24 12:11
  • 7歲童學柔道腦死! 資深教練搖頭曝「對練關鍵」

    台中市7歲黃姓男童參加柔道課程才2週,竟遭教練和學長連續重摔20多次,更疑似因此導致顱內出血陷入重度昏迷,被宣告腦死。然而事發過程,男童曾求饒哭喊「我的腳、我的腳」卻被無視,對此其他資深教練指出,兒童柔道以「安全、體驗、快樂」為主,對初學者或年紀較小的學童,不可能採取連續激烈重摔。
    2021/04/24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