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林茂賢 結果共6筆

  • 18萬人啟程!白沙屯媽首日現「食物丟一地」 網眾怒:會有報應

    眾所矚目的白沙屯媽祖進香已於今(18)日0時35分正式出發,本次共有將近18萬人報名,創下歷史新高,由於信徒眾多,不少人也擔憂糧食供應問題,只不過首日卻有人PO出食物滿地狼藉的照片,無奈直喊「這是在路邊看到糟蹋食物的嚴重情形」,貼文也迅速延燒,引起其他網友共憤。
    2024/03/18 11:18
  • 白沙屯媽進香估破25萬人創紀錄 專家提醒「自備乾糧」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進香啟程在即,廟方與信徒也正積極整裝待發,準備迎戰9天8夜的緊密行程,今年報名人數高達17多萬人,創下歷史新高,加上未報名者,民俗專家林茂賢則估計首日將吸引超過25萬人到場,龐大的人潮恐出現食物供應不足的問題,因此他也呼籲,民眾可自備簡單乾糧,將食物留給需要的人。
    2024/03/17 15:04
  • 除夕重頭戲!壓歲錢不等於紅包 「守歲」竟是這原因

    對於華人來說,農曆新年是個一家團圓的重要日子,尤其對小朋友來說,除夕夜最期待的就是可以領壓歲錢,也有人稱之為紅包。但是你知道嗎,壓歲錢並不等於紅包!究竟為何要發壓歲錢、紅包,這是有由來的。
    2022/01/30 21:41
  • 學霸觀落陰無差別殺人!專家曝靈異現象:怕回不來陽間

    高雄一名擁有留英博士學位的鍾姓男子去(2020)疑似觀落陰,導致精神出問題無差別持榔頭在街上攻擊。對此,民俗專家林茂賢斷言,若一旦觀落陰成功,「最怕的就是回不來陽間...。」
    2021/11/07 12:45
  • 大甲鎮瀾宮「披麻戴孝」祈雨!命理師揭玄機:原諒罪刑

    南台灣因水情吃緊,台中大甲鎮瀾宮時隔58年今(7)日舉辦「祈雨法會」,期盼天降甘霖幫助台灣水情嚴峻的狀況。依照傳統習俗,香客全穿著白色衣服參加法會,現場還掛了一隻「商羊鳥」,其實都藏有意義。對此,民俗專家林茂賢揭露背後原因,直言古代祈雨法會可要披麻戴孝。
    2021/03/07 10:28
  • 宗教學者建議遶境延期 憂信徒如染疫陷媽祖不義

    3月是媽祖遶境旺季,宗教學者林茂賢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武漢肺炎疫情尚未解除,建議大型遶境進香活動延期,媽祖慈悲必能體諒,如有信徒染疫都會陷媽祖於不義。
    2020/02/26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