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林書豪抵台 結果共11筆

  • 超拚!林書豪抵台首日就開練 鋼鐵人盼再掀「林來瘋」

    前NBA台裔球星林書豪4日清晨搭機抵台展現敬業精神,落地首日就先和弟弟林書緯相見,今天也在個人IG上PO投籃練習照片,球團喊出從Lin開始口號,希望在直播鋼鐵人再掀林來瘋。
    2023/02/06 22:54
  • 林書豪清晨抵台!帽T口罩包緊緊 長髮女貼身陪伴

    前NBA球星林書豪今(4)天清晨抵台,搭乘CI3從舊金山直飛桃園機場的班機,在清晨5點46分落地,班機停妥後,只見林書豪穿著灰色帽T、戴口罩,後方還有一名長髮女子陪同,從空橋走下機坪,在專人服務下於環宇商務中心辦理通關手續後離開,過程並未接受採訪,相當低調。
    2023/02/04 10:03
  • 林書豪加盟PLG鋼鐵人 今晨搭機抵台未接受採訪

    前美國職籃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加盟P. 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他今天清晨搭機抵台並透過環宇商務中心辦理通關手續後離去,林書豪在桃園國際機場未受訪及發表談話。
    2023/02/04 07:10
  • 《TVBS國際+談全球》烏克蘭:俄2/24可能大進攻 林書豪抵台何時兄弟對決

    烏克蘭情報部門對俄羅斯的虎視眈眈不敢大意,國防部稱莫斯科已集結50萬名軍人,並準備在戰爭滿一周年之際「做些什麼」,有可能會在2/24展開大進攻,這似乎也反映出烏克蘭軍方為什麼那麼迫切地希望西方軍援。
    2023/02/03 18:45
  • 「很快就能跟你們見面」 林書豪曝:下週飛台灣

    鋼鐵人球團日前正式官宣林書豪重磅加盟,年後將披上熟悉的7號球衣為高雄而戰,林書豪抵台時間、哪一場首秀、加盟記者會時間受關注。林書豪今(28)日天在Instagram透露,「非常誠實地說我的計畫,我下週會飛台灣,但還不確定哪一天」,並指,到台後需要一段時間恢復身體,因為他已經兩個月沒打正式比賽,希望能帶來最好的表現,首秀時間確定,他保證會直接向粉絲公布。
    2023/01/28 15:37
  • PLG/林書豪首秀對決新北國王?恐因「這原因」添變數

    昨(26)天鋼鐵人球團正式官宣林書豪重磅加盟,年後將披上熟悉的7號球衣為高雄而戰,不過林書豪抵台時間、哪一場首秀、加盟記者會時間目前都還未確定,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林書豪首秀將在鋼鐵人主場,回台第一戰將獻給南台灣鄉親。
    2023/01/27 12:25
  • 高景炎揭林書豪「加盟鋼鐵人」主因 最快抵台時間曝

    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天宣布,曾在NBA掀起「林來瘋」的台裔球星林書豪確定加盟。球團總經理高景炎表示,目前林書豪抵台時間還不確定,不過預計會在2月。
    2023/01/26 14:18
  • 班機延誤球迷等林書豪抵台 為八仙傷患祈禱

    球星林書豪來台,展開為期一周的宣傳行程,不少球迷早到機場守候,不過林書豪在臉書上告知:「班機誤點了!」還和朋友俏皮嘟嘴合拍影片。
    2015/06/29 09:38
  • NBA/林書豪抵台 班機誤點嘟嘴賣萌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的抵台班機原定28日晚間11點10分飛抵桃園機場,但班機誤點,直至29日凌晨才抵達桃機第一航廈,仍有許多死忠粉接機,而林書豪29日上午9點50分出席在Neo Studio的「決戰夏日返台記者會」,因不對球迷開放,TVBS網路新聞會進行SNG線上直播服務,讓讀者也能第一時間欣賞豪哥風采。
    2015/06/29 00:38
  • 林書豪抵台「瘋自拍」 30多人大合照

    林書豪首度以湖人隊新身分來到台灣,昨晚深夜11點多,他一出海關,就被上百名球迷包圍,林書豪看到熱情等待的粉絲,也主動拿出手機玩自拍,他至少和30多人同時擠進鏡頭裡,而且拍完照,立刻PO上臉書,迫不及待和球迷分享。
    2014/07/18 07:30
  • NBA/一連七天林來瘋! 林書豪抵台公益代言

    豪小子林書豪來台灣了,林書豪與家人在今天早上5點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即使時間這麼早,現場仍然擠進上百位粉絲來迎接林書豪,林書豪也相當的親切,不但跟球迷合照,還將一顆顆玩具籃球送給粉絲當作見面禮,林書豪這次將台灣當作他亞洲行的第一站,會先在台灣進行連續7天的公益代言活動,預計21日再前往大陸。
    2013/08/14 0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