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林明憲 結果共6筆

  • 「助下恰上」!林威助無預警交出兵符 8日深夜發文藏玄機

    中信兄弟昨(10日)晚間無預警宣布,將撤換帶領球隊奪下二連霸的總教練林威助,改由「恰恰」彭政閔執掌兵符,引起外界一片譁然,就有球迷推測,林威助8日半夜於粉絲團的發文內容,似乎早已洩漏端倪。
    2023/05/11 15:00
  • CPBL/「二代象」王金勇、林明憲引退 中信兄弟贏球快樂

    中信兄弟在13日的比賽賽前為「二代象」成員王金勇、林明憲舉辦引退儀式,並以4:0擊敗義大犀牛讓這一晚更加美好,加上統一獅7:9不敵Lamigo桃猿,中信兄弟下半季對統一獅的封王魔術數字降到M15,不過桃猿變成下半季第2,中信兄弟對桃猿的魔術數字沒有點亮。
    2015/09/13 23:20
  • CPBL/彭政閔回憶二代象 休息室內的2條麵包

    中信兄弟象將在12日幫「二代象」成員林明憲、王金勇補辦引退儀式,也勾起球迷對於二代象的回憶。彭政閔10日想到這段一起同甘共苦的日子,談到休息室內2條麵包的日子。
    2015/09/10 21:08
  • CPBL/二代象的少男時代 林明憲也出過悠遊卡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象12日預訂幫二代象成員林明憲、王金勇舉辦「一日球員引退儀式」,中信7日下午幫兩人舉辦記者會,兩名退役選手暢談「二代象的少男時代」,當時二代象有多紅?就連林明憲都出過悠遊卡。
    2015/09/07 15:48
  • 中華職棒/《1026兄弟vs.統一》秋鬥爭冠 獅5:4氣走象

    中華職棒總冠軍戰,將在26日傍晚5點05分,在高雄縣澄清湖棒球場展開第二戰廝殺,日昨兄弟象搶下首勝,今日衛冕隊統一7-ELEVEn獅復仇心切,由當家投手「嘟嘟」潘威倫掛帥先發,象隊則由日籍投手小林亮寬扛起先發大任。 兄弟象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指定打擊)陳致遠、第二棒(游擊手)王勝偉、第三棒(左外野手)陳冠任、第四棒(右外野手)彭政閔、第五棒(三壘手)陳瑞振、第六棒(一壘手)王金勇、第七棒(捕手)郭一峰、第八棒(二壘手)陳江和、第九棒(中外野手)林明憲;先發投手小林亮寬。 統一7-ELEVEn獅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中外野手)楊松弦、第二棒(右外野手)潘武雄、第三棒(指定打擊)陳連宏、第四棒(三壘手)布雷T.B、第五棒(一壘手)高國慶、第六棒(二壘手)陽森、第七棒(左外野手)郭岱琦、第八棒(捕手)高志綱、第九棒(游擊手)莊景賀;先發投手潘威倫。
    2008/10/26 16:47
  • 中華職棒/《1025兄弟vs.統一》9:3 黃衫軍快意舞獅

    中華職棒總冠軍戰,由兄弟象與統一7-ELEVEn獅進行七戰四勝的精采賽事,將在25日傍晚5點05分,在台南球場揭開序幕,一票難求的盛況,球迷們用實際走進球場的行動,表示力挺台灣國球的決心,萬眾矚目的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一戰,由衛冕隊統一7-ELEVEn獅迎戰來勢洶洶的「黃衫軍」兄弟象,雙方皆派出精銳擔綱先鋒,象隊由本土投手「阿鈣」廖于誠啣命搶勝,獅隊則派出洋投海克曼L.H掛帥抵禦。 兄弟象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指定打擊)陳致遠、第二棒(游擊手)王勝偉、第三棒(左外野手)陳冠任、第四棒(右外野手)彭政閔、第五棒(三壘手)陳瑞振、第六棒(一壘手)王金勇、第七棒(捕手)郭一峰、第八棒(二壘手)陳江和、第九棒(中外野手)林明憲;先發投手廖于誠。 統一7-ELEVEn獅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中外野手)楊松弦、第二棒(左外野手)潘武雄、第三棒(指定打擊)陳連宏、第四棒(三壘手)布雷T.B、第五棒(一壘手)高國慶、第六棒(右外野手)劉芙豪、第七棒(二壘手)陽森、第八棒(捕手)高志綱、第九棒(游擊手)王子菘。
    2008/10/25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