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林宗一 結果共4筆

  • 被虧復出當網美怎麼拚? 許純美:你再說一次

    消失在螢光幕前多年的許純美,突然自己打電話說要招開記者會,而近期也透漏不少私人生活的消息,像是身家財產上百億,把八百萬當八百塊,展現當年上流美的風範,不過這次露面,原本各家媒體都以為許純美要宣布復出演藝圈,沒想到卻讓大家期待落空。許純美一開場就要求旁邊的女記者,摸摸看她的皮膚有沒有化妝,還說自己只有擦口紅,出門都不化妝,但這還不是讓眾人驚訝的地方,許純美又接著嗆聲,點名十年前自己的收視率,打敗林志玲、周杰倫、五月天,還說阿姑周遊要找他拍八點檔,甚至還有不少在海外演出的機會,自己也打算籌拍一部電影,沒想到卻因為前夫林宗一百般阻擋,讓這星夢破碎,選擇淡出演藝圈,阿美姊還說當時前夫林宗一威脅她,如果不退出演藝圈,就要拋棄她離開她,所以只好很痛苦很傷心的離開演藝圈。
    2017/09/18 16:40
  • 許純美增胖20公斤宣布明復出 炫富:8百萬像800元

    許久不見的「上流美」許純美,將近10年沒現身螢光幕前的她,據傳明(18)日將宣布復出。2007年時她因為嫁給小老公林宗一,選擇為愛淡出,但2年前她被甩時,一度身形暴瘦;現在傳出她的體重已經恢復到57公斤,變得「非常漂亮」;提到前夫邱品叡被控侵占公款800萬元,她說「800萬對我來說是800塊而已」。
    2017/09/17 10:54
  • 許純美再露面!悲訴遭林宗一拋棄

    曾是話題人物的57歲的許純美,今天穿著海青召開記者會,控訴被第5任老公林宗一始亂終棄,更一度輕生,是被外傭即時發現才阻止悲劇發生。
    2015/10/13 17:47
  • 臉腫眼凸!許純美罹病 夫陪就醫

    已經1年多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的許純美,生病了!有媒體捕捉到,她和老公林宗一,一起到醫院就診,不但整個人整整圓了一大圈,更是憔悴,許純美說自己因為甲狀腺亢進,已經就醫1年多了,一改以往的高調,閃躲鏡頭。
    2011/02/23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