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林娜榮 結果共5筆

  • 爆違法拍攝!少時孝淵、Apink普美峇里島出事 護照慘被扣留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孝淵、「Apink」普美、「I.O.I」林娜榮等人,日前隨團隊飛往峇里島拍攝KBS節目《Pick me trip》第2季,豈料爆發違法拍攝糾紛,當地政府指控團隊未申請拍攝許可證,導致藝人以及所有工作人員的護照都遭扣留。
    10小時前
  • 被粉絲嫌胖「拉低顏質」 女偶像消失1年竟在樂園打工

    南韓女團競爭激烈,想要從中脫穎而出相當不易!南韓新一代人氣女團PRISTIN一出道就備受關注,其中團員林娜榮和周潔瓊等多位藝人,曾參加過《Produce 101》選秀節目,因此頗具人氣,但想要女團團員想要生存下來,卻相當不容易,15歲的美韓混血成員Kyla,自出道以來就不停被黑粉批評「太胖」,甚至說她「拉低團體的外貌水準」,之後又因為經紀公司宣布「因健康問題將暫時停止演藝活動」,而回到美國休養,只不過粉絲們遲遲等不到Kyla歸隊,就先傳出Kyla疑似在遊樂園打工的消息。
    2018/10/18 15:42
  • 甄嬛皇后秀1秒「塌鼻」 神救援韓星林娜榮

    上周傳出韓星林娜榮過去參加選秀節目的時,用手一捏鼻子結果出現鼻子凹陷的畫面,當時被質疑整形失敗,不過現在也有藝人可以做出一樣的行為,那就是港星蔡少芬。只是之前她強調自己是天然美女,沒有整形,但如今可以模仿鼻子凹陷的動作,讓不少網友認為幫林娜榮洗白了。
    2016/08/29 11:27
  • 網友震驚! 女團成員落淚捏鼻竟「秒塌陷」

    南韓選秀節目是不少懷有星夢的少女有機會出頭的搖籃地,很多練習生就是從中被選拔出來,所以大家總是要想辦法搶鏡頭,讓自己被注意到;而其中有一位剛以女團出道的韓星林娜榮,選秀的影片被挖出來,因為大家發現她被選上的時候激動落淚,光捏個鼻子吸個鼻涕,鼻翼就塌下去了。
    2016/08/25 11:18
  • 韓女團成員捏鼻止淚水 鼻翼1秒塌陷回不來

    許多人對韓國女生的第一印象就是「整形」,而國內外演藝圈也有藝人大方承認曾經在臉上動刀,讓自己變得更完美。韓國女團《I.OI》隊長林娜榮(임나영)近日被人翻出過去參加節目的影片,只見低頭啜泣的她伸手一捏鼻子想止住淚水,沒想到下一秒鼻翼竟突然塌陷,畫面瞬間在網路上引起瘋狂討論。
    2016/08/24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