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林口衛生所 結果共6筆

  • 中和警掉1200發空彈殼 民眾嚇瘋不敢拿…警員扛彈畫面曝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警員,日前前往林口分局靶場實施射擊常年訓練,不料,訓練結束後,負責清點彈藥的警員因一時疏忽,將整箱1200發的空彈殼遺忘在林口衛生所的人行道上,民眾發現後嚇得不敢拿,急忙到林口分局報案,最後是由警員親自將該箱彈殼搬進警局槍械室保管,現在「扛彈」畫面也曝光。
    2024/03/26 13:20
  • 快訊/衛生所醫師遭控涉性騷 罪證不足不起訴

    發生在今年7月,新北市一名呂小姐,帶小孩到林口衛生所接種疫苗,指控一名男醫師,涉嫌兩度撫摸大腿,提告醫師乘機性騷擾,但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衛生所是公共場所,當時旁邊還有護士,幫其他人打針,加上原告沒有出庭,也沒有具體提供人證跟物證,認定罪證不足,被告的醫師不起訴處分。
    2018/10/19 10:44
  • 林口衛生所醫師涉性騷擾 衛生局:啟動調查

    林口衛生所醫師被控涉性騷擾案,因涉案醫師未到警所製作筆錄,將被移送衛生局。衛生局說,會儘速依「新北市政府性騷擾事件申訴案處理作業流程」啟動調查,保障民眾就醫權益。
    2018/07/23 17:06
  • 「扳開大腿!」母帶兒打預防針 控醫師性騷擾

    衛生所的醫生,被指控性搔擾。新北市一名母親,6月和7月分別前往林口衛生所,找醫生替兒子打預防針,但醫師疑似觸碰媽媽的膝蓋與大腿,事後將整個過程PO網,沒想到也有其他母親說,同樣也遇過相同情況,警方網路巡查,找被害人來製作筆錄,最快週一就會傳喚這名醫師來說明。
    2018/07/22 18:57
  • 2名媽媽都受害! 醫師捲性騷疑雲遭停職

    被指控的醫師,是業界相當資深的小兒專科醫生,在林口衛生所支援半年,這回不只一位家長跳出來,指控他涉嫌性騷擾,衛生所目前已暫停他的一切業務,第一時間也下令,幼兒接受檢查一律放置在診療床上,而不是抱在家長腿上,避免類似糾紛再發生。
    2018/07/22 18:56
  • 林口衛生所驚爆性騷 3媽媽抱童打針竟遭男醫掰腿

    新北市林口區衛生所驚爆男醫師性騷擾事件!一名呂姓媽媽帶著1歲的兒子前往打預防針,沒想到該名男醫師竟然趁媽媽抱著小孩時,雙手扶住膝蓋內側將雙腿掰開。婦人雖然對此反感但認為應該是誤觸沒追究,沒想到第2次看診時,對方竟然又再度伸出鹹豬手,讓她氣得將遭遇PO網,目前已知至少有3名媽媽受害。
    2018/07/22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