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林冠華 結果共15筆

  • 我不是哥哥的替代品 反課綱微調後的周天觀

    台灣人很難忘記,聰明乖巧的小詩人周大觀10歲就癌症過世了。當年新聞全程報導病中點滴,勇敢樂觀抗癌的故事感動社會。周大觀的詩集《我還有一隻腳》登上學校教材,全球銷量至今累積30萬冊。
    2018/06/05 16:50
  • 2.5小時會談無結論 學生「對不起林冠華」

    針對反課綱爭議,教育部長吳思華3日再度和學生代表碰面,雙方會談2個半小時無共識,吳思華拒絕撤銷新課綱,7名學生代表不滿「痛哭離席」,和現場學生哭成一團,還大罵吳思華「無恥部長」,更有學生難過表示,沒辦法讓吳思華撤回課綱,實在對不起死去的林冠華。
    2015/08/03 22:02
  • 吳思華不撤課綱 學生痛哭大罵「無恥部長」

    針對反課綱爭議,教育部長吳思華下午再度與學生代表碰面,雙方會談2個半小時但似乎還無共識,吳思華拒絕撤銷新課綱,7名學生代表不滿「痛哭離席」,還和現場學生哭成一團,還大罵吳思華「無恥部長」,更有學生難過表示,沒辦法讓吳思華撤回課綱,實在對不起林冠華。
    2015/08/03 19:32
  • 學生反課綱 從夜闖教育部走到街上

    反課綱微調事件越演越烈,繼發言人林冠華輕生震驚社會後,上周凌晨學生們更破壞鐵絲網闖教育部,和警方發生推擠衝突,隨後又發起遊行繞行立法院和教育部,並高喊「挺學生、護民主」、「吳思華下台」等口號,然而抗爭尚未結束,只希望能和平落幕。
    2015/08/03 11:54
  • 「原諒媽媽」 林冠華母自責:把珍寶當蠢材

    反課綱學生林冠華,7月30日輕生生亡,事發後3天,他的母親在臉書自責po文,寫著「冠華,原諒媽媽,我誤解你,讓你過去承受壓力,把珍寶當蠢材,現在我才知道你對理念的堅持和行動力。」讓人看了非常不捨,另外也放上去年鄭捷案後,兒子在江子翠捷運站發起「免費擁抱活動」,當時他的貼心行為溫暖了許多民眾。
    2015/08/02 13:28
  • 「我不是周大觀」周天觀臉書訴:17年沒名字

    很多網友關注林冠華母親臉書,其實有另外一個母親也傷透了心,他就是周天觀的媽媽,今天在臉書上抒發心情「那一夜,讓我認識了『學運」』」,述說7月30日「無眠的夜」。周天觀也在網路發文,表示要用一點時間讓自己心沉澱,這兩三天不會回到教育部,但是仍喊話「我發誓,我一定會回去!等我!」
    2015/08/02 10:55
  • 「原諒媽媽」 林冠華母淚眼PO文:我誤解你

    反課綱成員林冠華7月30日驚傳輕生,林媽媽在臉書上發文回憶兒子,PO愛子的照片、文章,還寫下「原諒媽媽資質不足」,字字句句讓人不捨;強調兒子沒有被政黨操作,希望大家真心聽聽這群純真孩子的聲音。
    2015/08/02 09:01
  • 錄完節目後3天輕生 鄭弘儀淚悼林冠華

    反課綱成員林冠華昨天(30日)驚傳輕生,震驚社會,他生前曾上談話性節目談論反課綱議題,主持人鄭弘儀、于美人,以及當時和他同台的其他來賓,也紛紛在臉書上悼念這位年輕人,盼他一路好走!
    2015/07/31 11:48
  • 遭施壓?林冠華PO簡訊 母:教育部是關懷

    其實林冠華5月加入反黑箱課綱後,7月23日也跟著闖進教育部,而事後林冠華的老師,卻被教育局發簡訊要求關切,遭質疑被施壓。林媽媽就怕兒子壓力大,前一日還一起吃飯聊天紓壓,但無奈無法阻止悲劇。不過林媽媽透過錄音檔澄清,沒有受到任何脅迫和壓力,教育部非常關心林冠華,還呼籲反課綱的學生,能用正確管道發表意見。
    2015/07/30 18:24
  • 反課綱成員林冠華輕生 部長關心遭學生嗆聲

    反微調課綱成員,林冠華30日清晨被發現在自家房內輕生,校方表示,他從高二開始,就曾經因為精神不穩就醫,日前也休學,他從5月開始就參與反課綱活動,根據了解他是參加了一場反課綱活動,在會中表示對未來沒有希望,有輕生念頭,回家後爸媽發現他情緒異常,持續和他溝通,一直溝通到凌晨2點,但沒想到還是發生憾事,教育部長來到林家關心時,現場聚集不少反課綱成員,對部長嗆聲,要求「退回課綱」。
    2015/07/30 18:19
  • 反課綱發言人輕生 馬總統:非常沉痛

    反課綱發言人林冠華在家中輕生,讓各界為之震驚與惋惜,而馬總統得知此事後表示「心情沉痛」,年輕的生命如此消逝,對於林姓學生以此手段面對問題,馬總統呼籲,台灣是個民主、法治的國家,人人享有言論自由,但是在表達意見時應該平和、守法,也希望教育部趕緊出面,與反課綱學生們協調,針對問題提出解決辦法。
    2015/07/30 17:06
  • 生前簡訊曝光 林冠華「想到擋下課綱辦法」

    反課綱學生林冠華今天(30日)驚傳在家燒炭輕生,他生前與反課綱成員手機對話曝光,林冠華在Line群組內寫道:「我想到一個擋下課綱的辦法!」當時就有成員勸阻,「別死喔!希望未來能在路上相逢」。
    2015/07/30 16:40
  • 發生憾事!教育部:期盼以溝通取代抗議

    反課綱微調成員林冠華驚傳想不開輕生。教育部今天對此憾事發表聲明,期盼以溝通取代抗議、以理解化解疑慮。
    2015/07/30 16:18
  • 快訊/探訪林冠華家屬 教育部長吳思華遭嗆聲

    今天傳出不幸的消息,新北市一名反課綱的成員林冠華,前天在參加完相關會議後,因為情緒不穩於家中燒炭輕生,教育部長吳思華、校方還有新北市教育局都前往關心,而教育部長吳思華在慰問完林姓學生家屬後,遭到其他反課綱微調抗議的學生包圍、嗆聲。
    2015/07/30 15:22
  • 「未受脅迫、別再造謠孩子」 林冠華母親聲明全文

    反課綱學生成員林冠華,前天在參加完相關會議後,情緒不穩,今天(30日)驚傳燒炭輕生。林冠華的母親下午有最新聲明,說出不捨心情。林冠華媽媽在談話中,向各方的安慰表達感謝,「相信他的心已海闊天空」。強調希望媒體不要去扭曲事實、藉機炒作「不要有任何抹黑造謠在孩子身上」,希望親友可以記憶林冠華最美好的一面。林冠華母親文中表達「需要平靜的生活,不希望被打擾」。
    2015/07/30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