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林保雍 結果共10筆

  • 499吃到飽影響來客 神腦向中華電提案補救

    通路商神腦國際總裁林保雍今天說,電信業499吃到飽專案對神腦影響很大,來客數可能明顯下降至少2到3個月,神腦已向母公司中華電信提案,希望能補救。
    2018/06/14 12:37
  • 〈獨家〉美艷女歌手曝光! 兒子笑稱:很開心

    交通部長葉匡時和神腦總裁林保雍吃飯,立委蔡正元一口咬定當天有美艷女歌手駐唱,女歌手曝光,原來是在「那卡西」業界走跳30多年的小李「那卡西」,歌手太太50多歲,保養得宜,而且因為什麼歌都會唱,反應又好,就算收費不便宜,3小時要價1萬2千元,還是讓他成為政商名流聚會最愛邀請的樂團,現在因為葉匡時的生日宴被影射,兒子笑說,媽媽這個年紀還能被說是美艷女歌手,感覺滿不錯的。
    2014/01/19 18:42
  • 美豔歌手曝光? 外雙溪那卡西團「重歌藝」

    交通部長葉匡時和神腦總裁林保雍吃飯,沾了一身腥,立委蔡正元一口咬定,當天有「美艷女歌手」駐唱,但最常在士林北投區演唱的那卡西團體,演唱者幾乎都是歐巴桑,資深那卡西樂師更直言,會唱那卡西的都是中年人,「歌藝比美色重要」,當天那卡西演唱的是「橄欖樹」、「望你早歸」,又要如何深情對唱。
    2014/01/18 19:55
  • 「神腦宴」農舍曝光! 林保雍弟弟的

    交通部長葉匡時和神腦國際總裁吃了一頓「生日宴」,引發的風波還沒停歇,就是因為葉匡時始終講不清楚,「生日宴」是在哪吃的,立委蔡正元質疑「有見不得人之處」,還說有美艷女歌手伴唱,儘管葉匡時第一時間發聲明稿駁斥,只是那卡西樂團,不過TVBS記者追查發現,當天用餐的「鐵皮屋農舍」就是「林保雍弟弟」去年買下的。
    2014/01/18 12:22
  • 生日宴變調? 葉匡時陷政壇風暴

    交通部長葉匡時捲入一連串風波,到底是怎麼開始的?從立委爆料,葉匡時接受神腦總裁林保雍,在所謂的「小故宮」招待豪華生日宴,葉匡時雖然否認涉及不法,但用餐的地點到底在哪裡?一下說是「鐵皮屋土雞城」,一下說是「空農舍」,答案給的模糊,接著馬上被爆出,參加華航在台北知名餐廳舉辦的夜宴,這個時候,葉匡時口氣還非常堅定,說他們是為了拚經濟,立委則再爆料,1月5日生日宴當天,請來「那卡西」,葉匡時還和美艷女歌手合唱情歌,對此葉匡時特別發聲明,強調當天他太太小孩在場,有「那卡西」伴唱,不過是對中年夫婦,沒有美艷歌手。
    2014/01/17 13:21
  • eTag風波未解 交長又爆吃神腦餐

    國道計程eTag爭議尚未解決,立委蔡正元在臉書爆料交通部長葉匡時政商關係「不單純」,政商界的那條模糊界線颳起新風暴,神腦總裁林保雍與交通部業務有何干涉?!交通部長葉匡時和神腦林保雍是朋友,建議轄下的中華電買神腦股票,難道這樣合情合理?!
    2014/01/16 19:03
  • 「不想被賺一手」 電信、通訊行漸拆搭

    這幾年電信商和特約通訊行不約而同出現「分手」趨勢,像是2012年台哥大收回通路,和聯強拆搭,不只要拉回客戶,創造後端維修新市場,最大目的也期待收回被瓜分走的手機利潤;同樣的,中華電信也想賺更多,2年前開創新型態概念店,自己賣手機,子公司神腦賺錢,他們想分更多,交通部長建議增加持股,未來講話才能更大聲,卻爆出中華電董事長李炎松沒達成交通部長期待,遭逼退休,但李炎松親自站上火線澄清,強調自己是滿65歲屆齡退休。
    2014/01/16 15:41
  • 交長「小故宮」吃壽宴? 葉匡時:逛藝廊啦

    立委蔡正元連著兩天「爆料」,指稱交通部長葉匡時接受神腦國際總裁林保雍招待的「生日宴」,還說葉匡時不只吃飯,還去了別稱「小故宮」的地方「續攤」,下午不只林保雍出面解釋,強調「揪團」的是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他是到了餐廳才知道葉匡時也在,葉匡時也大動作開記者會,澄清當天的確是在土雞城吃午餐,所謂的「小故宮」是昇恆昌的藝術畫廊,大家一起去參觀,沒有什麼。
    2014/01/16 13:34
  • 遭爆神腦豪宴 交長怒駁「烏龍」喊告

    eTag上路,爭議不斷,已經讓交通部長葉匡時一個頭兩個大,又遭立委加碼爆料,參加神腦總裁林保雍,邀約在小故宮為他舉辦慶生豪門宴,連日取消公開行程的葉匡時,終於在傍晚出面反駁,怒批是烏龍爆料,澄清他從不過生日,是爬山後朋友聚會,而且去年7月也沒有要求中華電信高價買神腦股票,對於接二連三的負面消息,葉匡時直說不排除提告,捍衛清白。
    2014/01/16 12:06
  • 交長豪華生日宴? 神腦總裁:是土雞城

    立委蔡正元今天爆料,指稱神腦科技的總裁林保雍,這個月5日在外雙溪設宴,幫交通部長葉匡時慶生,並且質疑涉入要求中華電信購買神腦的股票,人在上海的神腦電信總裁聽到消息,特別飛回台灣,要找爆料立委談一談,並且說神腦經營狀況良好,根本不需要賣股票。
    2014/01/16 0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