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豔歌手曝光? 外雙溪那卡西團「重歌藝」


發佈時間:2014/01/18 19:55

交通部長葉匡時和神腦總裁林保雍吃飯,沾了一身腥,立委蔡正元一口咬定,當天有「美艷女歌手」駐唱,但最常在士林北投區演唱的那卡西團體,演唱者幾乎都是歐巴桑,資深那卡西樂師更直言,會唱那卡西的都是中年人,「歌藝比美色重要」,當天那卡西演唱的是「橄欖樹」、「望你早歸」,又要如何深情對唱。

立委蔡正元:「中年婦女就不能美艷嗎?」

怎樣就是不改口,立委蔡正元一口咬定,葉匡時的神腦生日趴,有美艷女歌手唱歌助興,但吃這行飯的樂師,直接吐槽。那卡西樂師:「漂亮的歌手應該是沒有,(唱那卡西)差不多都是我這個年紀,應該是沒有,琴師也是、歌手也是,你要找那種比較年輕漂亮的,我覺得不可能。」

30年資歷的那卡西鍵盤手說的直白,這行根本沒有什麼美艷歌手,而且那卡西是個體戶營業,客戶在哪,就到哪裡表演,要自備鍵盤樂器,跑太遠不方便,那卡西表演,歌聲好最重要,在士林北投活躍的那卡西團體,女歌手唱歌,一個比一個投入,靠歌藝征服市場,沒人靠美色吃飯。

鐵皮屋,超隱密,藏在山間小徑,和鄰居住宅保持安全距離,盡情歡唱,也不怕被鄰居發現,濃濃哭腔的苦情歌望你早歸,要怎麼深情對唱,齊豫招牌歌橄欖樹,哪裡是什麼情歌,當天鐵皮屋裡吃豬腳麵線幫忙慶生,不免俗還要來首生日快樂,葉匡時吃頓飯沾了一身腥,還差點踩到馬總統紅線。

記者vs.總統馬英九:「總統,葉部長要不要下台?」

總統搖搖頭算是給了答案,葉匡時彷彿吃下定心丸,保住烏紗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正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963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