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李鴻淵 結果共31筆

  • 槍殺康建4人後悔了! 李鴻淵「手抄90本佛經」求逃死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去年7月發生震驚全台的槍擊案,嫌犯李鴻淵因不滿多年前的一場官司,為了報仇痛下殺手,釀成4死1重傷。南投地院18日一審判決結果出爐,李鴻淵遭判處3個死刑、1個無期徒刑。庭上,他也一改先前的囂張態度,手抄佛經求逃死,向死者懺悔「被仇恨沖昏頭」。
    2023/05/25 17:48
  • 康建生技4死命案! 槍手李鴻淵一審判死

    去年7月,南投康建生技公司發生4死1重傷命案,南投地院在18日一審判決結果出爐,槍手李鴻淵被判處死刑,褫奪公權終身,被害人兒子也首度對外發聲,認為就算判了死刑,拖著不執行也只是謊言,且槍手更對家屬放話,說絕對會想辦法申訴拖延。
    2023/05/19 16:10
  • 南投槍案/李鴻淵持槍血洗判死!倖存老總成殘障 其子:要速判速決

    去(111)年7月,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生技公司「喋血槍擊案」,前員工李鴻淵挾怨報仇,到康建生技公司以行刑式開槍,造成4死1傷的悲劇,昨(18)日,南投地方法院一審判李男「死刑」。倖存的賴敏男老總因重傷,仍在恢復治療當中,但每日仍擔驚受怕,其子受訪時表示,死刑還沒有執行前都是謊言,犯人證據確鑿,也都承認了,有什麼好再審的?希望能速判速決。
    2023/05/19 12:53
  • 南投生技公司喋血案奪4命 冷血槍手李鴻淵一審判死刑

    去(111)年7月,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生技公司「喋血槍擊案」,前員工李鴻淵挾怨報仇,到康建生技公司以行刑式開槍,造成4死1傷的悲劇,犯案後,李男一路向北躲到台中市的一處養生會館遭逮,後續南投地檢署檢方起訴李男並求處死刑,今(18)日下午,南投地方法院一審判李男「死刑」,併科罰金35萬,並褫奪公權終身。
    2023/05/18 16:06
  • 槍彈來源說法兜不攏! 康建生技4死命案2嫌續押

    南投檢方今天偵結康建生技槍擊4死命案,凶手李鴻淵被依殺人罪起訴,李鴻淵以及藏匿李嫌的賴裕隆下午移審南投地院,法官認為,李嫌及賴嫌對槍彈來源說法不一,裁定2人續押。
    2022/08/30 21:33
  • 南投生技公司4死1傷案偵結 檢:兇手符合死刑要件

    上個月中旬,南投康建生技公司發生槍擊案造成4死一傷,南投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檢方指出,兇嫌李鴻淵視人命如草芥,目無法紀,手段凶殘,依殺人罪起訴,檢察官強調,兇手所犯,已經符合死刑要件。
    2022/08/30 18:14
  • 快訊/南投康健公司4死喋血案 兇手李鴻淵被求處「死刑」

    上(7)月14日,在南投康建生技公司發生前員工喋血槍擊案,釀4死1重傷的悲劇,兇手李鴻淵在案發後21小時遭逮捕,目前關押在南投看守所,南投地檢署今(30)日發布,表示李鴻淵遭起訴,被檢方求處死刑。
    2022/08/30 10:02
  • 4死槍案!倖存老董賴敏男 父親節前順利拔管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4死槍案,唯一倖存的董事長,牛樟芝之父賴敏男,昏迷半個多月後,在父親節前已經順利拔管,目前戴氧氣面罩,能夠自主呼吸,但,人還沒清醒。
    2022/08/07 19:18
  • 心意已決?李鴻淵作案前一日 赴紫雲宮參拜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槍擊案,被害人賴敏男頭部中彈,開刀治療病情逐漸好轉,除了對疼痛刺激有反應,也能自主睜開眼睛,昏迷指數已經上升到八九分,而主嫌李鴻淵,也被查出,在作案前一天,前往住家附近的紫雲宮參拜,廟方人員對他印象深刻,因為李鴻淵平常幾乎不會來拜拜,沒想到當天他來參拜後,隔天竟然犯下這起重大社會事件。
    2022/07/20 20:15
  • 南投4死槍擊案凶嫌李鴻淵確診! 收押期間快篩陽

    康建生技4死1傷槍擊案,凶嫌前員工李鴻淵已收押南投看守所,所方今天表示,李鴻淵快篩陽性確診COVID-19,但入所時快篩則為陰性;由於病毒有潛伏期,感染源尚未知。
    2022/07/20 19:56
  • 南投4死槍手被捕還笑! 精神科醫曝「病態型人格」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14日發生震驚全台的槍擊案,犯嫌李鴻淵「行刑式開槍」造成4死1重傷,落網時大笑供稱「我是報仇殺人」,冷血行徑令人不寒而慄。對此,就有精神科醫師分析,凶嫌李鴻淵與襲擊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槍手一樣,都屬「病態型人格」,且腦部「良心中樞」沒有發揮作用。
    2022/07/19 12:22
  • 李鴻淵預謀作案 傳家人勸不聽寫遺書相逼

    南投草屯生技公司槍擊案發生後,對於槍枝來源,犯案動機檢警都還在追查釐清,但有鄰居證實,嫌犯李鴻淵年輕時,確實都會幫忙獵捕危害作物的山豬,而在他被指控毆打同事辭職後,就不斷記恨這件事,鄰居也多次向他開導,甚至作案前,家人也極力勸阻,甚至連他的媽媽都用寫遺書來逼迫,卻還是無法攔阻他的報仇行為。
    2022/07/18 20:19
  • 康建4死命案賴敏男恢復程度難說 事業接班人也亡

    康建生技4死1傷槍擊案,凶嫌前員工李鴻淵已收押;一名員工說,廠長隨老闆賴敏男創業至今多年,老闆重傷,所幸廠長仍可維持公司,只是接班人老闆女兒也身亡,公司未來動向待老闆傷勢穩定再說。
    2022/07/18 15:54
  • 康建生技老董腦傷仍未脫險 醫:未來恐失憶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的槍擊案,四死一重傷,受傷的81歲董事長賴敏男還沒脫險,目前醫院用鎮定劑讓他好好休養,但醫生也擔心他嚴重腦傷,可能會影響未來記憶力的復原! 
    2022/07/17 19:38
  • 李鴻淵躲夾層制高點 攻堅員警嚇出冷汗

    南投槍案已經逮捕嫌犯李鴻淵,當時攻堅員警,出面還原逮捕驚險過程,因為李鴻淵躲在天花板夾層,員警說要是嫌犯從天花板開掃射,後果不堪設想,幸好李鴻源當時剛放鬆完,武器沒有放在身上。
    2022/07/17 19:02
  • 李鴻淵躲養生館夾層 攻堅警心有餘悸:他開槍就完了

    震驚全台的南投生技公司4死槍擊,槍手李鴻淵15日於台中中清路的養生館落網,警方攻堅時也沒費一槍一彈就將其上銬帶下。不過參與攻堅的員警回憶起當時的狀況,仍心有餘悸,因為發現李鴻淵時,他人在天花板夾層,位處制高點,對員警相當不利,萬一他手上有槍後果難以想像。
    2022/07/17 15:02
  • 李鴻淵家人匆忙搬家 槍擊案妻稱全不知情

    康建生技公司槍擊命案,造成4死1命危,嫌犯聲稱事為了8年前的案子,要報仇殺人,但多項疑點重重,讓外界質疑可能有幕後指使者,而事發後,嫌犯的家人不堪其擾,也已經匆忙搬離住處,妻子也跟警方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不過,檢警也還在進一步查證所有訊息。
    2022/07/17 13:45
  • 扯國道撿到槍! 李鴻淵脫口「不能害朋友」檢警追

    南投生技公司槍擊案,主嫌李鴻淵對於槍枝來源交代不清,還扯說是在高速公路撿的,15日晚間他被裁定收押禁見,但他說犯案是為了報仇,這讓外界無法理解,因為八年前,他雖然被告涉嫌殺人未遂,遭檢方起訴,但一二審都判他無罪,真正的犯案動機,也要再釐清!
    2022/07/16 20:17
  • 南投槍擊4死內幕!李鴻淵預尋仇7人 她1原因逃死劫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14日發生震驚全台的槍擊案,凶嫌李鴻淵「行刑式開槍」造成4死1重傷,經過21小時的逃逸昨(15)日於台中一家養生會館遭逮,並於深夜被裁定羈押禁見。檢警訊問發現,李鴻淵是因8年前的一場官司心生不滿決定報仇,原本他的復仇對象有7人,只不過原告在當初官司後就因擔心被尋仇而離職搬家,才因此逃過這次死劫。 
    2022/07/16 16:05
  • 落網當星光大道走!李鴻淵收押 態度變沉默

    南投生技公司槍擊案,主嫌李鴻淵犯案21小時後落網,15日晚間移送地檢署後,被裁定收押禁見,但他身上起獲的3把槍、滅音管加上179發子彈,手銬等物品是那裡來的,雖然他自稱,是在高速公路劃標線工程時,在草叢裡撿來的,但檢警還是要再追查釐清,只是對比被移送地檢署時,一路低頭沉默不語,他在養生館被捕時,還把現場當成走星光大道,高喊大家好,態度180度大轉變。
    2022/07/16 14:30
  • 李鴻淵借3萬跑路 狡詐現蹤6地點 製造斷點

    李鴻淵預謀犯下槍案,連逃逸路線也刻意製造斷點,擾亂警方追查,他犯案後馬上騎車從南投前往台中,並棄車步行找朋友借了3萬元,再搭朋友車前往台中市區,中間三度換乘小黃,還跑到大慶車站,製造搭火車逃逸的假象,最後是躲到SPA養生會館,請求同鄉經理協助躲藏。
    2022/07/16 12:56
  • 李鴻淵落網高調喊報仇 高大成:有幕後黑手

    李鴻淵,八年前被前主管控告殺人未遂,官司早在2015年無罪定讞,這會是他開槍尋仇的原因嗎?法醫高大成認為,只是幌子,有幕後的黑手,要不是21小時落網,恐怕李鴻淵也被滅口。
    2022/07/16 12:53
  • 牛樟芝之父「昏迷指數5」恐失憶!凶手妻現身了 低頭狂嘆氣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遭凶嫌李鴻淵槍殺,共4死1受傷。李鴻淵也被鄰居爆出個性和善是個孝子,而且很疼愛老婆,與他犯案謀殺的冷血形象差很大。凶嫌昨(15)日遭逮捕,時隔1天,妻子也現身了。
    2022/07/16 12:48
  • 南投槍擊4死!李鴻淵「行刑式轟頭」 8年深仇時間軸曝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槍擊案震驚全台,凶嫌李鴻淵「行刑式轟頭」造成4死1傷,昨(15)日落網後稱「我是報仇殺人」,初步調查,李嫌是該公司前員工,8年前疑曾持鐵棍打傷一名女課長,被依殺人未遂起訴,當時老闆賴敏男、劉姓男課長及張姓女會計都是證人,儘管最終判決無罪,李嫌仍疑似因此引發殺機,詳細犯案原因待釐清,目前他已被法官裁定羈押禁見。《TVBS新聞網》也還原事件時間軸,來看這段長達8年恩怨。
    2022/07/16 10:25
  • 形象大逆轉!李鴻淵狠殺4人 鄰居揭「孝子疼老婆」真面目

    「牛樟芝之父」賴敏男開設的康建生技公司爆4死槍殺案,凶手李鴻淵逃亡21小時遭逮時,還向警方冷笑「我是報仇殺人」,作風相當冷血。沒想到,鄰居卻跳出來爆料,其實李嫌是一個孝子,而且很疼愛妻子,與犯案時模樣差很大。
    2022/07/16 0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