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網當星光大道走!李鴻淵收押 態度變沉默

記者 吳淑萍 李采穎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6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6 14:30

南投生技公司槍擊案,主嫌李鴻淵犯案21小時後落網,15日晚間移送地檢署後,被裁定收押禁見,但他身上起獲的3把槍、滅音管加上179發子彈,手銬等物品是那裡來的,雖然他自稱,是在高速公路劃標線工程時,在草叢裡撿來的,但檢警還是要再追查釐清,只是對比被移送地檢署時,一路低頭沉默不語,他在養生館被捕時,還把現場當成走星光大道,高喊大家好,態度180度大轉變。

圖/TVBS

 
槍擊案主嫌李鴻淵:「(帶出來了)大家好!」

李鴻淵從養生會館被壓出來的第一句話,大家好。他把押送過程當成了星光大道,面對10幾台攝影機排成一排,感覺是聚光焦點。

前一刻,他在養生會館,放水塔的閣樓被抓,槍口就對著他。

 
槍擊案主嫌李鴻淵:「等一下,等一下(我跟你說開槍喔),我知啦,唉喲我甘願啦,(不要動,不要動,你別動)。」

警方按住他的手,防止他掏槍,拒捕等行為。

槍擊案主嫌李鴻淵:「(你一動就開槍喔,手給我),我會摔下去啊(不會,不會),我甘願了。」

大批警力包圍,有人瞄準,有人抓手,有人拉腳,就差直接把人拽下來。

最後在監控下,讓他跳下來,他沒有緊張害怕,反應很奇怪,還露出得意的笑。

槍擊案主嫌李鴻淵:「沒辦法,被你們抓到了,不然怎麼辦,對不對。」

警方讓他躺下來搜身,確認身上沒有槍械,沒有禁品再起來,壓著往外走,這時候,他看到動員大批警力,相當得意。

 
槍擊案主嫌李鴻淵:「喔,這麼大陣仗。」

圖/TVBS

從台中押到南投偵訊,在鏡頭前,他反常的高調,除了跳針喊,是為了報仇,有深仇大恨,還耍嘴皮。

槍擊案主嫌李鴻淵vs.記者:「(你有受過訓練嗎)有唉,(跟之前的案件有關嗎),你把訓練的,你忘記了喔,(你槍那裡來的),你給我的啊。」

這樣的態度,一直到晚間移送法院聲押,180度大轉變,變得沉默了。

也許此時他才真正意識到,冷血的所做所為將面對的刑責,法官深夜裁定羈押禁見。
 

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李俊毅:「四名死者頭部均有一致命槍傷,其中兩名死者顱內殘有彈頭,槍枝來源我們還在清查當中。」

他攜帶大批火力逃亡,猶如行動火藥庫,總共有三把槍,179發子彈,三副手銬,槍械中竟然還有滅音器。

他曾說這批槍械是國道劃設標線時,邊坡草叢撿到的,聽來匪夷所思,扯到就像打電玩遊戲,撿到大禮包。

圖/TVBS

但真實世界不是遊戲,是活生生人命,他開槍奪走四條人命,還有一人在加護病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鴻淵#槍擊#落網#南投生技公司#南投#報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03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