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李英浩 結果共5筆

  • 金正恩恐怖統治 打瞌睡、坐姿不恭就高射砲處決?

    前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的長子金正男遭到暗殺,至今案情仍有許多疑點有待澄清。不過外界普遍的看法認為,應該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達的指示。2011年底,未滿三十歲的金正恩繼承已故父親的地位。這位年輕的少主為了樹立權威和鞏固權力,上台之後持續不斷進行黨內「清洗」的行動。一些專家都認為,他對付異己的手段,比起過去更加殘酷無情。
    2017/02/24 14:41
  • 【FOCUS新聞】眾目睽睽下帶走! 金正恩除姑丈實況

    北韓罕見公布了一場拔除老臣的現場畫面,精確地說,就是看金正恩如何公開除去他的姑丈張成澤,這位北韓的二把手,在排排坐的公開會議上,被軍人強行逮捕,畫面大放送,罪名包括奢豪貪腐、豪賭、亂搞男女關係等20項,金正恩鞏固政權展開大行動,回顧金正日兩年前的喪禮,當時和金正恩一起扶棺的七名顧命大臣,已經有五人遭到失勢,第一位被拔職的是右邊第一位李英浩去年被解除總參謀長職務,被認定是反黨反革命份子,接著後面的國防部長李永春、總政治局第一副局長金正閣、國安保衛部第一副部長禹東測,一一遭到降職或免職,現在再對張成澤開刀,金正日體制宣告終結,也因此北韓人民軍總政治局長崔龍海,躍升為北韓二把手,崔龍海在金正日時代深受器重,2007年跟隨金正日一起迎接南韓總統盧武鉉,金正恩上任後,官位越坐越高,晉陞為次帥,再當上北韓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今年5月,首度以金正恩特使身分訪問北京,最重要的訊息是,崔龍海是強硬派,他當權,對於東北亞,乃至於國際情勢來說,投下了深不可測的新變數。
    2013/12/10 19:55
  • 金正恩輔佐大將 李英浩遭除權軟禁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掌權後,開始整頓軍方高層,曾經被視為接班輔佐大將的北韓參謀總長李英浩,因為反對改革,遭到削除軍權,同時被軟禁在北韓住家,北韓當局指控他在軍中結黨營私,他的夫人還被懷疑涉及毒品交易,在革職過程還爆發流血衝突。
    2012/11/26 17:55
  • 金正恩有兒子? 謎樣領導人傳聞不斷

    先前國際媒體猜測,最近頻頻出現在他身邊的神祕女子,很有可能就是他的妻子,現在又有南韓媒體爆料,金正恩很可能還有個兒子,今年才2、3歲;而金正恩在上任後也是動作不斷,掌握軍事大權的參謀總長李英浩下台,官方說法是生病,但外界分析他是權力鬥爭下的犧牲者。
    2012/07/18 17:59
  • 金正日逝/金正恩「攝政」團隊 扶靈7人大揭密

    金正日昨天(28日)國葬,靈車現身時,全世界的媒體跟情報單位都睜大眼睛在看,因為跟金正恩一起扶靈的七位黨國大老,就是金正恩將來相當重要的智囊團,也被稱為北韓新的「攝政團隊」,其中金正恩最倚重的軍事專家,也就是參謀總長李英浩,昨天國葬跟今天追悼大會,都緊緊站在金正恩身邊,還有一位金正恩的心腹大將也曝了光,那就是掌控情報系統的禹東測。
    2011/12/29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