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李紹榕 結果共3筆

  • 51歲明金成猝逝 醫警告「18種人小心」索命因子曝光

    知名導演兼演員明金成20日才升格當爸爸,未料8日深夜驚傳心肌梗塞猝逝,享年51歲,令人不勝唏噓;萬芳醫院心臟血管外科主任醫師李紹榕分析10種心臟病及心臟病18大危險因素。
    2022/02/09 18:44
  • 醫病信任崩解! 醫糾頻傳、醫生自保防被告

    這幾年醫療糾粉,讓醫病關係陷入緊張氛圍,救人的醫師和被治療病患居然對簿公堂,根據衛福部統計從2000年起,每年醫療訴訟件數逐年攀升到了2011年高達577件,也就是說平均每天就有一名醫師被告,萬芳醫院外科部副主任李紹榕醫師,看診習慣攜帶錄音筆,北醫婦產科主任劉偉民特別開放在手術過程當中讓家屬全程觀看,甚至還有醫師被告了一次就決定立刻轉科,不再開刀救人,TVBS推出「體檢台灣醫療」系列專題,今天來看名醫們是怎麼從醫療糾紛當中,保護自己不被告!
    2015/06/30 12:04
  • 葉克膜急救無效!婦喪命 醫遭毆提告

    又傳出急診室暴力,昨天80歲老婦腳軟無力,被送往萬芳醫院急救時,失去呼吸心跳,院方緊急召回心臟外科醫師李紹榕,安裝葉克膜再救一次,卻仍回天乏術,沒想到老婦人的孫子竟然情緒失控毆打醫師,造成李紹榕頸部下方紅腫受傷,他將照片PO上臉書並提告傷害,本人受訪時無奈表示,第一階段急救無效時已經向家屬解釋過,沒想到還遭受質疑。
    2014/11/10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