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李曾文惠 結果共7筆

  • 和李登輝生死相隨! 妻子名大紅字同列墓碑

    今天(7/30)是故總統李登輝逝世一年日子,總統蔡英文一早就上五指山追思致意,同時李登輝的墓碑也曝光,發現妻子「李曾文惠」名字也刻在上頭,代表未來兩人將合葬在此,顯現鶼鰈情深!
    2021/07/30 18:19
  • 鼻酸!「走之前想握妳的手」 阿輝伯惜妻:有妳我沒遺憾

    故總統李登輝病逝享耆壽98歲,與夫人曾文惠結縭超過71年,感情如膠似漆,李曾對夫人說過「如果有一天我要走了,我一定要在走之前,緊握妳的手,謝謝妳一輩子的照顧,我會好好的走,因為在妳的扶持和陪伴下,我已經非常滿足,沒有遺憾。」生前這段話,令人看出李登輝對妻子的重視、婚姻的珍惜。
    2020/07/31 10:15
  • 運美鈔案 謝啟大判賠曾文惠200萬

    前總統夫人李曾文惠因美鈔案,控告前立委馮滬祥、謝啟大的民事賠償案,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宣判,高院判決謝啟大等3人敗訴,必須在中時、聯合、自由三大報刊登道歉啟事,而謝啟大還必須賠償200萬。
    2009/12/08 17:21
  • 陳孝萱、吳倩蓮 高中模樣大公開

    台北市中山女高今天慶祝107年校慶,包括前總統夫人李曾文惠以及總統夫人吳淑珍都畢業於中山女高,有人戲稱中山女高專門培養第一夫人;另外像是藝人陶晶瑩、陳孝萱、吳倩蓮都是中山的校友。
    2004/12/08 12:14
  • 中山女高106年校慶 喜洋洋

    中山女高今天106年校慶,學校喜氣洋洋。學生在寒風中賣力演出,許多校友都回娘家歡度校慶,擁有悠久歷史的中山女高,不僅培養出李曾文惠、吳淑珍女士2位第一夫人,另外連方瑀也是校友,因此學校驕傲的說,不管下屆總統誰當選,第一夫人還是中山女高校友。
    2003/12/07 12:32
  • 謝啟大返國前夕 李慶元舊案重提

    人在北京的前新黨立委謝啟大,指控前第一夫人曾文惠「運美鈔案」,經過司法判決,這個星期日就要回台灣服刑了,謝啟大坐牢前,新黨市議員李慶元,上午指控李曾文惠,在89年3月21日根本沒去陽明山掃墓,李慶元要求檢察官重新審理「運美鈔案」,李慶元今天找來人証,想要證明他的指控,但是證人的說辭,跟李慶元有明顯不同!
    2003/11/28 12:11
  • 〈獨家〉前總統上街頭 李曾文惠李坤儀陪伴

    81歲的前總統李登輝為了台灣正名,將在明天第一次走上街頭。根據TVBS掌握到的獨家消息,李前總統的夫人李曾文惠還有2個女兒李安妮、李安娜,以及孫女李坤儀,都將陪著李前總統一起遊行。遊行路線將經過國民黨中央黨部,國民黨中央今天(5日)懸掛一幅5層樓高的大國旗,抗衡意味十足。
    2003/09/05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