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李建軒 結果共4筆

  • 太離奇!男歌手被大師要求改名 驚撞這巧合他狂起雞皮疙瘩

    創作歌手李東軒(Austin)即將推出新專輯,原名為李建軒的他,首度以新藝名「李東軒」打造作品,但他分享改名的箇中奧妙,是某位大師指點。他笑說,對方建議他將名字微調,對演藝事業會更好,隨後寫下「李東軒」3字,讓他直呼不可思議,因為小時他的乳名就叫「東東」,小名源自於他的歌手父母,媽媽張鴻是山東人、爸爸康雷是屏東人,父母祖籍上都有個「東」。
    2022/12/20 18:41
  • 撞見父親洗球鞋的背影 星二代不禁泛淚

    創作歌手李建軒(Austin)推出新單曲〈全部都是你〉,MV以「情人視角」概念呈現,充滿粉紅泡泡,已經單身2年的他笑說:「我都快忘記愛情的滋味,在跟導演蘇聖惟討論發想腳本時,就因想不出約會梗而卡關。」
    2019/02/18 10:20
  • 新北耶誕城巨星演唱 彩排登場歌迷搶看

    即將在周六登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唱會,今年卡司猶如跨年,藝人蔡依林和鄧紫棋,雙天后將登台獻唱,還有20多組知名歌手接力演出,讓粉絲相當期待,而晚間(13日)彩排,吸引不少民眾,冒雨搶看。
    2018/12/14 00:00
  • 張語噥翻唱《她說》被推神作 超強和音爆雞皮

    從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冠軍出身的歌手張語噥,今年3月正式加入女團Twinko擔任主唱,擁有甜美嗓音的她,經常開放粉絲點歌,抽空錄製Cover歌曲。近日她再度和好友李建軒合作,將JJ林俊傑的《她說》及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兩首金曲mix重新翻唱,男女對唱版加上中間融入Rap,讓歌曲有了另一番風味,兩人超強和音也讓不少粉絲驚呼實在太好聽了!
    2017/08/30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