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離奇!男歌手被大師要求改名 驚撞這巧合他狂起雞皮疙瘩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8:41
李東軒改名後將推出新專輯,更在大師指點下換了新名字,種種巧合讓他嚇了一跳。(圖/邦寧影視傳播提供)
李東軒改名後將推出新專輯,更在大師指點下換了新名字,種種巧合讓他嚇了一跳。(圖/邦寧影視傳播提供)

創作歌手李東軒(Austin)即將推出新專輯,原名為李建軒的他,首度以新藝名「李東軒」打造作品,但他分享改名的箇中奧妙,是某位大師指點。他笑說,對方建議他將名字微調,對演藝事業會更好,隨後寫下「李東軒」3字,讓他直呼不可思議,因為小時他的乳名就叫「東東」,小名源自於他的歌手父母,媽媽張鴻是山東人、爸爸康雷是屏東人,父母祖籍上都有個「東」。
 
但他幼時叫「東東」這件事沒有任何人知道,當下他心頭一顫、大起雞皮疙瘩,認為冥冥之中早有安排,趕緊稟報父母,家中兩老也嘖嘖稱奇,媽媽張鴻很喜歡「東」這個字,代表太陽升起的方向,爸爸康雷則引經據典,古人謝安隱居「東山」後又入仕,「旭日東昇、東山再起,用來形容東軒這次再出發,是再貼切也不過了。」

 

更多新聞:金曲製造機助陣!李東軒新歌為男人發聲 6登巨星耶誕城嗨唱

李東軒和爸爸康雷(左)、媽媽張鴻(右)感情非常好,改名也深受家人認同。(圖/翻攝自李東軒臉書)

他與「金曲製造機」JerryC共創的情歌單曲〈對吧〉,MV今(20)日於YouTube上線,請來曾演出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的新銳演員古承頤擔任女主角。古承頤在《華燈》飾演「Sugar」第3性媽媽桑吳慷仁旗下小姐,在網路引起高討論度,這次和李東軒有不少精采對手戲,2人被安排在教堂中,但導演卻藉「教堂」象徵未發生的婚禮,更以特效沙塵暴打造滾滾風沙,比喻失去的傷痛和崩塌的內心。
 
 

李東軒(左)和古承頤合作演出〈對吧〉MV,在教堂裡上演精采對手戲。(圖/邦寧影視傳播提供)

MV選在桃園龍潭一處廢棄旅店拍攝,凌晨4點就上工的他笑說「很久沒有拍MV了,所以希望一切都在最佳的狀態進行!」勤於健身的他,在疫情嚇身材難免有些消風,但他表示現在不追求練得很大隻,反而追求低體脂。在造型師的巧手下,他首度挑戰西裝裡不穿任何衣服上陣,原本他擔心不習慣,但試裝時發現意外合身,更開心直喊:「這帥哥是誰!」

更多新聞:《星光》女歌手棄穩定收入追音樂夢 窮啃吐司度日心聲曝

李東軒相當滿意現在的身材,更挑戰了不同的穿衣風格。(圖/邦寧影視傳播提供)

先前他6度登上新北耶誕城演出,更首唱新歌〈對吧〉,同時也換上這套新戰袍登場,卻沒做任何禦寒措施,讓工作人員驚呼連連。他笑說自己上台前「臨陣磨槍」,做了100個伏地挺身,且是升級版的「跨海大橋」,手腳都未著地,得出不小力氣維持,除讓他的胸肌瞬間充血,也能變身「行走的暖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東軒#李建軒#對吧#古承頤#華燈初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7

0.2612

0.4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