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李威傑 結果共6筆

  • 醫師涉詐保「連坐罰」 院方控「抄家滅族」

    桃園敏盛醫院前副院長李威傑,先前因為詐領健保費,被開除職務,現在這違法案還波及到院方。最近健保署發函到敏盛醫院,將從7月1日開始執行處罰,將停止一年外科住院的健保給付。對此總裁楊敏盛在臉書發文,質疑健保署連坐處罰之重,不符合比例原則。他還說,院內30多名外科醫師,也會失去工作權,甚至有15到20萬病患,得要自費或是轉院看診。不過,由於違法案已經走到司法程序,健保署並未對外再說明。
    2020/05/08 13:34
  • 2名醫勾結保險業務員 詐保6千萬遭起訴

    醫師詐領保險金,遭到起訴!前敏盛醫院副院長,李威傑是減重手術權威,卻和高雄婦產科醫院院長,配合保險業務員開立不實診斷證明,詐領保金高達6千多萬,檢方經過兩年蒐證,起訴兩名醫師.保險業務員以及病患共47人!
    2017/07/13 21:06
  • 敏盛醫A健保費 遭開罰外科停約1年

    桃園敏盛醫院前副院長李威傑涉及詐領商業保險,健保署進一步追查,發現李威傑也涉嫌A走健保給付,金額達5千萬元,因此將對李威傑及敏盛醫院所有外科住院,停止健保特約1年,也就是說民眾住院只能自費,或是院方也可選擇繳交1.5億元罰款取代停約,而如果敏盛選擇罰款,也將創下健保史上最高罰金紀錄。
    2016/11/23 11:43
  • 敏盛醫詐5千萬健保 健保署開罰停約1年

    今年9月爆發桃園敏盛醫院前院長李威傑詐領保險金案,健保署在清查6年的所有病例後,證實李威傑涉案詐領保險金約5千萬,開罰李威傑及敏盛醫院所有外科住院醫師停止健保特約1年。
    2016/11/23 09:45
  • 快訊/2名醫涉詐領健保 檢方聲請羈押

    桃園減肥名醫李威傑和高雄其他醫師,涉嫌勾結保險黃牛,詐領保險理賠及健保給付,桃園地檢署帶回訊問,檢方認為2人有串證之虞,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16/09/21 20:15
  • 扯!敏盛副院長涉詐千萬 減肥變「胃潰瘍」

    減肥名醫亂開診斷證明,涉嫌詐保6千萬!敏盛醫院副院長李威傑被警方發現,明明患者是減肥治療,他卻與仲介聯手,開立「胃潰瘍」手術證明,向保險公司以及健保局,詐領鉅額保險理賠。5年來詐保金額已經超過6千萬,其中包括高雄婦產科院長也涉案,多達60多名病患,通通被依詐欺罪移送。
    2016/09/21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