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李世民 結果共7筆

  • 南鯤鯓國運籤示警?專家驚解「最兇籤詩」:賴政權恐遇難關

    大年初一由台南南鯤鯓代天府抽出的國運籤,抽出第三十四籤.丙午之「潘必正進士及第」、廟方人員解為國運將漸入佳境的中上籤,然而從籤詩中卻不難看出,大多以負面意涵為主,引起熱烈討論;而作為民俗專家、也是資深解籤員的民眾卻指出,其實這支籤是六十甲子籤詩系統中「最凶險的一張」,因為其中也包含了「唐太宗初遊地府」的故事。
    2024/02/13 14:09
  • 獨/當紅男星自爆驚人身世!低調當「唐太宗後代」 祭祖場面千人起跳

    李岳(小岳哥哥)2年前離開稱他為「西瓜哥哥」的幼幼台,單槍匹馬地轉往不同領域發展,如今事業有成,中和的舞蹈教室也在日前正式開幕。近日李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意外揭露他是唐朝第二任皇帝李世民、也就是唐太宗的後代,首度公開他的驚人身世。
    2023/04/19 11:28
  • 唐朝首位重量級男主角是他 不靠爸最大成就是生了唐太宗

    李淵,唐朝歷史上第一位重量級男主角。   對於這個定位,相信會有不少人表示不服。說實話,如果十年前有人跟我這麼說,我也不信。因為在大多數人的印象裡,這位開國之君不過是個跑龍套的。比如在教科書裡,李淵也就露過兩回臉。第一次是太原起兵,幾年過後,很有幸地當了皇帝,建立了大唐。第二次則是玄武門之變,幾小時過後,很榮幸地當了太上皇,退居二線。這裡面先是說了李淵做皇帝的開頭,然後說了李淵做皇帝的結尾,中間幹了什麼,沒人提。當然,人們似乎也不關心。
    2021/03/10 14:42
  • 川普是唐太宗轉世?他預言川普家族將執政16年

    國際政經預言家Master Wong過去曾命中蔡英文、川普會當選總統,這次他又在官網發布最新預言「川普的過去、現在、未來」,Master Wong大膽推測川普為開創大唐盛世的「唐太宗李世民」的轉世。
    2018/12/30 17:31
  • 太誼專案/非鐵人團! 馬跟官員睡到無法自拔

    馬總統太誼之旅7天就要跑6個國家,總統在飛機上本來還很有自信,這絕對不會淪為「淺碟之旅」,不過畢竟前一晚才睡不到4小時,馬總統才到第一站馬紹爾,就在友邦元首致詞時,忍不住打瞌睡,隨行官員衛生署長楊志良、亞太司長李世民,也都在午宴上睡翻天。
    2010/03/22 17:34
  • 【專訪吳鎮宇】演過舞台劇當過導演 盼再執導演筒

    陳雅琳:「我們今天專訪的是金馬獎影帝吳鎮宇,我想台灣的觀眾朋友對你最有印象的,最近的就是在『無間道』裡面,你就是扮演大黑道倪坤的兒子倪永孝,幾分鐘之內打電話給幾個想要自立門戶的大老就擺平了,那個角色就是你非常的斯文,可是又很冷靜而且很殘酷,對不對, 像那個角色,你怎麼看自己在『無間道』角色你怎麼去拿捏的,你看起來好令人不寒而慄。」 吳鎮宇:「其實跟當一個皇帝沒有什麼分別,你就想像自己是皇帝的感覺,因為你想像他是李世民唐太宗,他也要流血把他的兄弟殺掉,才可以貞觀一治,我想離不開,因為我是被留在黑社會,誰叫我爸爸是黑社會老大,他死掉了,我如果不出來的時候人家就把你溶化掉了,把你擠掉了,所以我想我第一時間,我想起我唸書的時候唐太宗,每個人都說唐朝,因為唐太宗怎麼怎麼的好,但是我在翻歷史書,就看到他其實可能有一些成功之前,他成名之前有一些不好的做法,但是也是要的因為幾個人流血好比一千人流血好,其實他不想黑幫存在,他根本就不希望有黑幫,他希望當個立法委員。」 陳雅琳:「其實在這個角色裡面,我們看到就是像『無間道』在台灣的票房其實也是非常好,像你跟梁朝偉、劉德華、黃秋生他們演那個對手戲,大家在拿捏各自的角色都有一種白道與黑道,有一個壞人之間的感覺,每一個人,其實你的角色是壞人,你有那種拿捏嗎?好人跟壞人之間的,你跟他們去演這樣一個對手戲,感覺如何? 吳鎮宇:「其實因為我習慣演一個好人跟壞人中間比較邪惡的,但是他可能有好的演員,以前他就分正派跟反派,但是我覺得現在的社會沒有這回事,你看倪永孝他戴了個眼鏡,其實是最危險的一個好明星,實在是兇巴巴的,但是好相處一點,我覺得最怕跟好像倪永孝一樣的人相處,你反而最怕倪永孝這種角色,每次都看不能告訴人家的秘密很陰沈,所以我很少朋友的,很少這類的朋友。」
    2004/07/19 00:07
  • 退役陸官上尉 控制台女日美賣淫

    刑事局今天(25日)宣佈偵破近年來最大宗的跨國賣春集團,陸軍官校上尉退伍的嫌犯李世民,涉嫌跟女友串聯旅日的台灣友人,扣留機票護照,將赴日打工的台灣女子,推入酒店賣淫,警方循線救出7名台灣女子,同時也發現嫌犯以相同手法,還將台灣女子帶到美國強迫賣淫。 低著頭、身材微胖的男子,就是陸軍官校退伍的上尉李世民,在他後方的就是他的女友李秀珠,兩人落網被捕是因為兩人涉嫌在報紙上刊登小廣告,應徵赴日打工女性,等到台灣女子上門,兩人就串通旅日的台灣人,將前往日本的台灣女子的護照機票扣留,強迫進入酒店賣淫陪酒。 刑事局會察知這件事,全因為一通台灣女子遠自日本打回來的救命電話,刑事局與外交部出擊,聯絡日本警方一口氣救回了7名台灣女子,由於嫌犯當初在報上應徵廣告以陳國興的化名,四處行騙,刑事局費了一番手腳才查獲嫌犯的下落。 警方說明被害的也包括大陸女子,而這個集團就是將台灣及大陸女子,帶往日本美國強迫賣淫,到底有多少女子曾經受害,警方還在統計中。
    2003/06/25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