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李一統 結果共5筆

  • Civic Type R圈粉試車達人 統哥:居然連實用性都強!

    儘管Honda Taiwan並沒有引進臺灣銷售,但是深受車迷喜愛的「Civic Type R」依舊吸引許多忠實車迷,也有許多貿易商相中這塊市場,積極從國外導入車源銷售,甚至有不少汽車達人被Civic Type R圈粉。這次統哥就與媒體友人李亦甫一起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分享李亦甫目前主要的代步車Civic Type R FK8。試車無數統哥表示,FK8世代的Civic Type R加長軸距,後懸吊也從上一代扭力樑改為獨立多連桿,除了乘坐舒適性大幅提升以外,連空間機能也變得相當寬敞,看著FK8世代的Civic Type R不禁讚嘆:「沒想到Type R的空間這麼實用!」
    2021/10/04 11:20
  • BMW M235i四驅更安穩 統哥:叔叔阿姨也能開很快!

    BMW的車通常都有極富駕駛樂趣的評價,但傳統上大馬力加後輪驅動的特性並不是每一個駕駛者都能輕易掌控的,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同樣擁有306匹不俗馬力,卻搭配更穩定四輪驅動的BMW M235i,而且是限量35台Black Storm Edition版本,賽車教練李一統說,在他開設的賽車駕訓教室裡,連上了年紀的學員也都能把這部車開得很快!
    2021/09/29 19:32
  • 「黃金盃風雲車」出爐 Venue意外受到專家好評

    世界年度風雲車(World Car Awards)向來都是車壇中的一項指標,由世界各地汽車專業記者,在當年新車中投票選出最優秀的新車,不過由於各地車型、民眾喜好等都有所不同,也有國家及地區推出當地版本的風雲車評選。因此《地球黃金線》請來在2020年試駕了許多新車的六位汽車專家,包含《地球黃金線》網站主編黃振源、汽車網站總編輯葉明德、專業試車手Andy老爹、賽車教練李一統、汽車網站總編輯楊欣儒、汽車網站總經理陳鵬旭,評選出屬於台灣的「2020年黃金盃風雲車」,其中Andy老爹及李一統分別選擇了Ford Kuga、Ford Focus,而黃振源及陳鵬旭選擇了Toyota Corolla Cross,而楊欣儒及葉明德則選擇了Hyundai Venue,讓Corolla Cross與Venue共同抱走這回黃金盃風雲車封號!
    2021/01/28 22:32
  • 統哥一家賽車好基因 媽媽操爆裕隆勝利802

    相信熱愛賽車的車迷朋友,對「李一統」這個名子都不會感到太陌生,曾前後拿下18座賽車冠軍的「統哥」,現在於影音頻道上更擁有19.1萬的訂閱數。他的哥哥李一志同樣也是車壇前輩,曾獲得1992年CTAA車隊總冠軍。至於目前擔任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為秘書長的妹妹李一心,在骨子裡也少不了賽車基因,可說李家兄妹三人都是血液中的辛烷值爆表的一家人。
    2020/07/03 14:10
  • 蘇宗怡淚灑攝影棚 都是因為它…

    昨日地球黃金線錄影棚內來了特別來賓,GO車誌創辦人也是賽車手出身的嘉賓朱嘉偉帶來了他的戰駒PEUGEOT 308TCR、PEUGEOT RCZ CUP,PEUGEOT 308TCR目前里程數為零。也將第一次在地球黃金線啟動引擎。
    2017/08/11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