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朴素談 結果共3筆

  • 李荷妮當女版馬東石暴打老影帝? 被困飯店「玩搏命狼人殺」

    選美小姐出身的韓國演員李荷妮(LEE HANEE)這幾年改當女打仔,《雞不可失》裡頭「糙漢女警」的好身手讓人印象深刻,在最新電影《幻影》中,更聯手《寄生上流》朴素談要當武打雙姝!本片集結影帝薛景求、《魷魚遊戲》朴海秀等眾多實力派明星,重現20世紀初日據時期的復古氣氛,加上要猜到底誰是內鬼的懸疑氣氛,讓韓國觀眾直呼「打戲精彩,劇情有趣」。
    2023/02/02 16:33
  • 2022新片曝!李秉憲再創經典電影、馬東石用拳頭回歸

    近年,南韓電影深受台灣觀眾喜愛,片商昨(14)日舉辦「2022 Q1新片發表會」,預告明年將在台灣上映的電影,精彩的預告加上豪華的演出名單,令人相當期待明年的電影市場。
    2021/12/15 14:42
  • 開放5成觀眾席!「釜山影展」開幕 宋仲基掌主持棒

    南韓「釜山影展」昨天(6日)正式開幕,去年因為疫情嚴重,改採「線上」舉行,今年在遵守防疫的情況下,所有主要環節都在「線下」登場,釜山海雲台的「電影殿堂」,睽違2年鋪上了紅地毯迎賓;雖然僅開放五成觀眾入場,但主辦單位特別請來男神宋仲基,和女星朴素談搭檔主持,現場熱度不減。南韓下個月起將分階段鬆綁,進入「和疫情共存」模式,釜山影展作為南韓疫情爆發後,第一場大型藝文盛會,也讓民眾看到解封曙光。
    2021/10/07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